推 kira925: 加古追加語音 改二不用圖 06/12 15:07
推 disciple2: 加古改二不用設計圖!!! 06/12 15:08
推 DDSazanami: 接下來的全部都交給你了(′・ω・‵) 06/12 15:08
→ disciple2: 可惡,居然不用圖(什麼心態啊? 06/12 15:08
→ disciple2: 高い練度で可能 06/12 15:08
→ disciple2: 大概65~70左右吧? 06/12 15:08
→ dephille: 加古本來就不會有人覺得要圖吧 06/12 15:09
→ disciple2: 也是,感覺沒什麼理由需要圖XD 06/12 15:09
推 disciple2: 新增兩首BGM 06/12 15:14
→ disciple2: 「雨音の鎮守府」、「雨とお酒と艦娘」可以母港設定 06/12 15:14
推 kira925: 新家具有BGM 06/12 15:17
--------------------------------------------------------------------------
--------------------------------------------------------------------------
推 ckz: 看來4-5實裝了? 06/12 15:20
推 Sechslee: 4-5? 06/12 15:20
→ Sechslee: 那個剪影... 是誰? 06/12 15:21
推 leonho40412: 等很久了 未看先猜掉落春雨 掉落率同3-5天津風 06/12 15:21
推 disciple2: 港灣大ㄋㄟㄋㄟ!!!! 06/12 15:21
→ leonho40412: 港灣水鬼吧 06/12 15:21
推 charlietk3: 再怎麼說也不會比5-5血尿(插旗 06/12 15:21
推 kira925: 4-5來了! 06/12 15:21
→ disciple2: 這月戰果又有新背刺了XD 06/12 15:21
推 kuseang: 港灣又來啦 06/12 15:21
推 gx9926: 港灣也要常駐在E-O了嗎 06/12 15:21
→ ykes60513: 9星啊...看來終於可以一個月一張圖啦!! 06/12 15:21
推 StellaNe: 又有4個螺絲了 06/12 15:22
推 a25172366: 4-5!!!!! 06/12 15:22
→ disciple2: 家裡三色蛋終於又可以拿出來了 06/12 15:22
推 ckz: 電探改修 06/12 15:22
→ leonho40412: 配合新三川(? 06/12 15:22
→ disciple2: 每月1.25張設計圖GET 06/12 15:22
推 langeo: 希望不要像5-5那麼機車 06/12 15:22
推 ab95687: 那來當4-5的調查兵團好了 06/12 15:23
→ disciple2: 有電探改修啦!! 06/12 15:23
→ disciple2: 「13号対空電探」及び「21号対空電探」 06/12 15:23
推 kuma5566: 爆乳大要塞 06/12 15:24
→ apaapa: 終於可以弄21改填圖鑑了嗎 06/12 15:24
推 Sechslee: 電探能改了! 06/12 15:24
→ Sechslee: 慘了 沒留21探 06/12 15:24
推 sonicsteroid: 21改 填圖鑑用? 06/12 15:24
→ disciple2: 之前戰果拿到了無感XD 06/12 15:25
→ rizoc: AB快開實況!!憲兵團需要你!! 06/12 15:26
推 StellaNe: 憲兵團? 06/12 15:26
→ weiyilan: 靠,上禮拜才嫌1321探太多拆了幾個 06/12 15:26
推 iamnotgm: 爽 兩個家具我都有 加古目測和古鷹一樣65 06/12 15:27
→ disciple2: 需要憲兵團....啊不是 06/12 15:27
推 DolphinCat: 21探可以改修!以前年輕不懂事農的4X個21探有地方用了 06/12 15:27
推 crazygon: 有新圖!?只好回來玩惹 06/12 15:27
→ rizoc: 開發終於增加新東西啦~(可是沒啥用XDD) 06/12 15:27
推 Sechslee: 8cm可以開發了 那可以拆了 06/12 15:28
推 tom11725: 讚 06/12 15:28
→ gx9926: 我倉庫裡的一堆21終於有用啦 06/12 15:28
推 ab95687: PS 人在巴哈那邊版主滾蛋前 打死都不會去那當發實況的 06/12 15:28
→ disciple2: 阿賀野裝備進開發啦!!!!!!!!! 06/12 15:28
→ tom11725: 可是瑞凡 你沒有螺絲了 06/12 15:28
推 charlietk3: 港灣剉咧等,維修結束一群老提督拿三式彈秒衝4-5 06/12 15:28
→ disciple2: 這次明說改修電探可以增加索敵 06/12 15:29
→ rizoc: 電探好像能力調往上調整!?水偵時代要過去了嗎?! 06/12 15:29
→ gx9926: 不知道4-5導航會不會跟3-5一樣難搞 06/12 15:29
→ disciple2: 改修された「電探」装備は、その装備種類の特性により 06/12 15:29
→ disciple2: 「命中」「対空」などの性能が向上すると同時に、海域 06/12 15:29
推 leonho40412: 螺絲什麼的 發動魔法卡就行 06/12 15:29
→ disciple2: マップ航行時における「索敵能力」も向上します。 06/12 15:29
→ charlietk3: 觀測條件不改水偵很難不放吧 06/12 15:29
→ disciple2: 「対地ロケット装備」の効果up!!!!!!!!!!!!!!!! 06/12 15:29
→ rizoc: WG42終於上修了!!!小船也有出頭天阿!(潛艇呢?) 06/12 15:30
→ ab95687: 那也要 32 33能改修吧? 13 21改上去索敵還是贏不過吧 06/12 15:30
→ Shissoufubi: WG42又要重新驗證了 06/12 15:30
→ disciple2: 「WG42」の対地攻撃効果が上昇します。!!! 06/12 15:30
→ dephille: 水偵本來就不會放兩個啊 06/12 15:30
→ leonho40412: WG42總算要有做用了嗎??!! 06/12 15:30
推 supa64: 求15.2連裝砲配方~ 06/12 15:30
推 st6012: 要拿去對付4-5嗎 06/12 15:31
→ disciple2: 阿就找阿賀野拔啊 06/12 15:31
推 weiyilan: 1.5/1.5/2/1 06/12 15:31
→ Shissoufubi: 五十鈴需要的是其他Buff啊Orz 06/12 15:31
→ leonho40412: 15.2 未看先猜是賭46副產(O 06/12 15:31
推 rizoc: 港湾棲姫」最終形態の新実装!!讚啦!!!! 06/12 15:32
→ rizoc: 快露出妳的大胸部!!!!!!!!!!!!!!!!!!! 06/12 15:32
推 disciple2: 我愛大爆乳!!! 06/12 15:32
推 shadowblade: 港灣家是都衰小臉嗎wwww 06/12 15:33
→ rizoc: 深海三姊妹就差飛行場姬啦!!我在6-5等妳XDDD 06/12 15:33
推 iamnotgm: 加運最大值幹嘛XDDD還是悲劇阿 06/12 15:33
→ weiyilan: 我要港灣棲姬的大破,水鬼就免了 06/12 15:34
推 yasushou: 看來4-5就是要拿小船去打港灣.... 06/12 15:34
推 angel6502: 小船預感+1 06/12 15:35
推 dephille: 五十鈴加運這是什麼概念...xdd 06/12 15:35
推 hdes937119: sure...小(ㄓㄨㄥˋ)船(ㄒㄩㄣˊ) 06/12 15:35
推 swrhapsody: 可惜不是抖M泊地 06/12 15:35
→ dephille: 應該有多路線讓人選大小船 06/12 15:35
推 disciple2: 原來4-5是春活的延續XDDDD 06/12 15:35
→ disciple2: 先に実施された「第十一号作戦」で大ダメージを受けた 06/12 15:36
→ seal00: 4-5 !!!! 06/12 15:36
→ disciple2: た深海棲艦勢力がカレー洋リランカ島沖に再集結中です 06/12 15:36
→ disciple2: 。艦隊は遊撃隊を編成し、同方面に再集結中の敵戦力を 06/12 15:36
→ disciple2: を漸減を図ります。 06/12 15:36
→ st6012: 應該市有小船固定路線要讓WG來打 06/12 15:36
推 ckz: イタイワイタイワウフフフフ 06/12 15:36
推 rizoc: 原來4-5是春活殘存艦隊 06/12 15:37
推 leonho40412: 未看先猜帶路 4重+2輕/驅 06/12 15:37
推 ab95687: 不可給你4重那麼好吧? 06/12 15:37
推 charlietk3: 還好U511身上有WG 06/12 15:37
推 shadowblade: 3CA應該還可? 06/12 15:38
→ leonho40412: 我是以三川做參考 而且沒制空下要活到夜戰也不容易 06/12 15:38
→ rizoc: 幹!!!!!我要去年春活的港灣啦!!這妹子是山寨貨! 06/12 15:38
→ leonho40412: 不算好吧 06/12 15:38
推 disciple2: 我不要更年期的港灣 06/12 15:38
→ shadowblade: 不能沒制空吧,3-5的3CA3CV先打看看? 06/12 15:38
→ disciple2: 之前拆掉Z1的提督被表了XDDDDDDDDDDDDDDDDDD 06/12 15:39
→ disciple2: 4-5可以撈到Z1 06/12 15:39
推 iamnotgm: 4重2驅那誰搶制空 06/12 15:39
→ apaapa: 不是被婊 是得救吧 06/12 15:39
推 st6012: Z1 wwwwwww 06/12 15:39
→ weiyilan: 去年是大姊姊,現在就變老太婆了 06/12 15:39
→ disciple2: 「Z1」を何等かの原因で失ってしまった提督方は挑戦し 06/12 15:39
推 Shissoufubi: Z1 XDDDDDDDDDD 06/12 15:39
推 ckz: Z1入手方式+1 06/12 15:39
→ disciple2: てみて頂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06/12 15:39
→ leonho40412: 就跟3-5下路一樣啊 沒制空硬撞www 06/12 15:39
→ dephille: 又不是沒打過鐵底區區沒制空算啥w 06/12 15:39
推 ab95687: 喂XDD 4-5可以撈 那48小時任務不就XDD 06/12 15:40
→ wxtab019: 那沒打過的怎麼辦 06/12 15:40
推 nekomai: 這樣不就不用跑任務了嗎 06/12 15:40
→ apaapa: 跑任務不用臉啊 06/12 15:40
推 supa64: 4-5可以撈Z1!!! 06/12 15:40
→ ab95687: 大陸有人衝進去了XDD 06/12 15:41
推 hary5155: 衣笠改二強化 開心~ 06/12 15:41
→ ncy2000: 所以說 那個春雨呢? 06/12 15:41
推 charlietk3: Z1任務是一定拿的到,不一樣吧 06/12 15:41
→ disciple2: 大鯨任務有被Z1任務擋道嗎? 06/12 15:41
→ dephille: 48小時必定有跟苦逼機率你自己選啊 06/12 15:41
推 onepiece2041: 500農場大歡喜 06/12 15:41
※ 編輯: DsLove710 (163.18.42.66), 06/12/2015 15:41:47
推 ckz: 宿毛灣可進了 06/12 15:41
→ supa64: 防BOT再度強化 06/12 15:41
→ ab95687: 等下準被調查 06/12 15:41
→ disciple2: 烈風改釣魚要再來一次嗎?XDDD 06/12 15:41
推 dodo1018: 終於可以改電探(@゜▽゜@)ノ~~~ 06/12 15:42
推 Shissoufubi: ラバウルin 06/12 15:42
→ rizoc: 宿貓可以進去啦!!!!提督衝阿!! 06/12 15:42
推 kuma5566: 鹿屋進去LER~ 06/12 15:42
推 iamnotgm: 遠征照跑阿 又不是撈了就有 06/12 15:42
→ disciple2: 塔威...還是進不了 06/12 15:42
推 vincent0728: 4-5會掉Z1,總算開放啦!! 06/12 15:43
推 Gamer1028: 那個歐根呢OAQ... 06/12 15:43
推 zxc911877898: 好歹金底 應該不會太好撈 06/12 15:43
→ kuma5566: 特別講あるポイント...感覺不是王點 06/12 15:43
→ dodo1018: 特魯克也進不了啊 騙人~~~叭叭 06/12 15:43
推 weiyilan: ラバウル沒改時區工地帽 06/12 15:44
推 hdes937119: 騙人啦~~鹿屋進不去 06/12 15:44
→ v800982004: 單冠灣 GOGO 06/12 15:44
→ charlietk3: 歐根哪會放常規圖 06/12 15:44
→ v800982004: 一進就貓 ˊ3ˋ 06/12 15:44
※ 編輯: DsLove710 (163.18.42.66), 06/12/2015 15:45:32
推 xes666: 瘋狂貓 06/12 15:46
推 yasushou: 進去就貓 06/12 15:48
推 hary5155: 狂貓+1 06/12 15:48
推 kuma5566: 我的錯覺...鹿屋進不去 06/12 15:48
推 iamnotgm: 難道要比照e4歪出去的點放港灣棲姬打贏有z1嗎 06/12 15:49
推 YomiIsayama: 鹿屋 按Start就會貓 06/12 15:49
→ leonho40412: 果然是春活延續 E0大戰中 06/12 15:49
→ YomiIsayama: 清快取改時區都用過了 06/12 15:50
推 ritainakano: 鹿屋超貓 幹 06/12 15:50
推 ckz: 宿毛灣也是 一按START就會貓 (死 06/12 15:50
推 steven3QXD: 特魯克瘋狂吃貓中 06/12 15:50
→ nekomai: 鹿屋第一次這麼快就可以進去 有點感動 06/12 15:51
推 angel6502: 布因一按START就貓+1 06/12 15:51
推 leonho40412: 幌筵無限貓+1... 06/12 15:51
推 sunny5555666: 幌筵貓襲QQ 06/12 15:52
推 c880529: 幌筵貓地中 06/12 15:53
推 hoitoiskai: 鹿屋不斷貓 06/12 15:53
→ nekomai: 我清個快取就進去了耶 剛收完遠征要打演習XD 06/12 15:54
推 dsa3717: 貓屋傳說再開 06/12 15:55
推 leonho40412: 嗯....幌筵這 清快取+改時區總算進去了QQ 06/12 15:55
推 benny99968: 我大湊 也是一直貓 06/12 15:55
→ benny99968: 到現在還沒登上去過 06/12 15:55
推 Azusa: 我清cookie 重烤餅乾就可以進了 06/12 15:56
推 yasushou: 快取清完進去了 06/12 15:57
推 TohmaMiyuki: 布因持續貓襲中 06/12 15:58
推 kuma5566: 重抓直連就進去了 06/12 15:59
推 jack30732: 佐泊灣瘋狂貓 06/12 16:00
推 hoitoiskai: 清COOKIE 能進+1 06/12 16:00
推 ghostxx: 單冠灣貓襲 06/12 16:03
推 MickJan: 文莱港泊地一直貓襲 QQ 06/12 16:05
→ x94fujo6: 21探拆光了 ........ 06/12 16:07
推 LoveKoromo: 清COOKIE 進去了 06/12 16:08
推 comipa: 鹿屋KCV收遠征中 06/12 16:08
推 yeuling9300: 13和21都拆光了 囧 06/12 16:10
推 tom11725: 推 06/12 16:12
推 qtgeorge: 塔威塔威 清cookie仍貓 囧 06/12 16:15
推 yasushou: 要清快取 我塔威塔威 攻略中 06/12 16:21
推 qtgeorge: 登入了 樓上3q 0.0/ 06/12 16:24
推 madoka0201: 沒清快取也進去了 0.0/ 06/12 16:38
噓 ritainakano: 清了還是貓 貓屋就是貓屋 06/12 16:42
推 bearking2: 我岩川,也是每五分鐘貓一次 06/12 17:16
推 BIGP: 天天4-5啦!!!!!!!!!!!!!!! 06/12 18:18
推 evincebook: ......之前才拆一堆13和24 06/12 18:58
→ evincebook: 21 06/12 18:58
→ Asakura1397: 4-5..每月任務多1了 15.2該生產一點了 哪天CL翻身(?) 06/1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