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uhit (斯菲克斯)
看板KanColle
標題[閒聊] 本月5-5 高速流
時間Sun Jun 14 12:08:53 2015
因為頗缺徽章,所以還是又來打5-5了
編成
Bismark drei LV97 46砲 +6 38改 一式徹甲 夜偵
金剛改二 LV115 46砲 試製41 +6 九一徹甲 水觀
榛名改二 LV125 46砲 試製41 +6 九一徹甲 水觀
大鳳 LV97 烈風六0一 烈風 友永隊 彩雲
加賀 LV95 烈風 烈風 烈風六0一 流星六0一
翔鶴 LV107 烈風 烈風 烈風 流星六0一
出擊17次 斬殺1次
基本上就是拚制空 流星六0一用意在清前面幾場的小怪
減輕戰損
下次可能會試試看大武流打法?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穩....
話說出了4-5,想進500又要多打一個EO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54935.A.9DF.html
推 charlietk3: 無支援高速流,務必受小弟一拜 06/14 12:14
→ seal00: 只有六烈風 打不了5-5 (′・ω・‵) 06/14 12:30
→ DKknight: 只要有臉度 互角照斬(?)XD 06/14 12:32
→ remuhit: 阿...忘了加註支援 全程道中決戰支援 雖然打到後來 06/14 12:43
→ remuhit: 有支援跟沒支援根本一樣.... 06/14 12:44
→ remuhit: 臉度的確很重要,有一場是反航戰斬的XD 06/14 12:45
推 charlietk3: 烈風不夠你可以打3BB3SS流(?) 06/14 12:56
推 tomalex: 不是3SS 支援+夜戰斬王(? 06/1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