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blade: 恭喜 06/17 22:03
推 ray1478953: 歡迎來到4-5 06/17 22:04
推 ioylye: 還要打完5-1才能打4-5 06/17 22:12
推 tnsshacg102: 恭喜~ 06/17 22:22
推 charlietk3: 3F那個算豆知識XD 實力能衝4-5的提督通常老早就破5-1 06/17 22:25
→ charlietk3: 所以破完4-5卻不知道破5-1才有4-5的玩家其實不少 06/17 22:25
推 ioylye: 其實是因為我打太慢…一直在4-3練等…最近才突破到5-2 06/17 22:26
推 zxcvb123454: DD不擺旗艦就別指望能S勝了 06/17 22:27
→ charlietk3: 我也是打掉4-5,無聊爬wiki才偶然發現這條 06/17 22:28
推 DJDao: 恭喜! 06/17 22:35
推 wueitei: 之前打到5-1先暫停推圖 等到前天想打4-5時發覺沒開 06/17 22:56
→ wueitei: 查了wiki後才知道 還要把5-1給推掉4-5才會出現 XD 06/17 22:56
→ wueitei: 1場過5-1、13場削了4-5四次血、現在斬殺期11出6進都失敗. 06/17 22:58
→ zxcvb123454: 猜你沒刷閃 06/17 23:03
→ KerFel: 有阿 DDCV一層 CABB兩層 06/17 23:19
→ zxcvb123454: ...是回那位4-5斬不掉的XD 06/17 23:21
推 Kagero: DD擺旗艦是做死... 06/17 23:27
→ zxcvb123454: DD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臉黑 不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自找的 06/18 00:09
推 w538122: 4-4DD擺旗艦還好啦…我現在周任也都dd旗艦啊 06/18 00:21
推 vul3nj04: 4-4沒有DD旗艦的必要吧? 又不是綁航戰or航巡逼你要在第 06/18 00:24
→ vul3nj04: 二輪先清掉SS,DD旗艦反而浪費觀測率&第二輪等同讓先手 06/18 00:25
→ zxcvb123454: 想順便捕鯨DD當然擺旗艦啊 讓一手確實收掉SS 06/18 00:28
→ zxcvb123454: 總比第二輪先手 然後DD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好 06/18 00:29
推 vul3nj04: 要捕鯨的話去2-5或5-2吧... 06/18 00:41
→ vul3nj04: 而且你DD放旗艦,在道中&門神就是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 06/18 00:41
推 vul3nj04: 何必跟這個過了門神有機會歪&有麻煩金SS的圖過不去XD 06/18 00:45
→ zxcvb123454: 所以說捕鯨是順便 道中? 那不是隨便都能過嗎XD 06/18 00:45
推 vul3nj04: 還是要給道中的金RU一點尊重啊...今天解東方還沒解掉就 06/18 00:48
→ vul3nj04: 被一發入魂兩次~OTZ 06/18 00:48
推 dephille: 我週回44從來沒讓驅逐旗艦。 06/18 01:40
→ dephille: 或者說我根本不會沒事讓驅逐去旗艦讓對方一手。 06/18 01:41
推 supa64: 驅逐旗艦不是只有水反才會放嗎? 06/18 09:50
推 iamnotgm: 我最近在5-4會讓驅逐背罐子站旗艦 06/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