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附圖:http://i.imgur.com/J7BnIPR.png http://i.imgur.com/j8YzRkT.png 總計打4-4出擊8次 3次勸退 1次洗溝 感恩羅盤高抬貴手 3次勸退中兩次是第一點遇到戰艦 然後摩耶和加賀分別被大破一次 剩下那次是門前夕立大破 路線走A-F-G-H 削血期的編制: 摩耶改 LV74 20.3CM連裝炮*2 零式水偵 21號對空電探 比叡改二 LV80 35.6CM連裝炮*2 零式水偵 91式徹甲彈 霧島改二 LV76 同上 時雨改二 LV63 三式水聽*2 三式水爆 夕立改二 LV64 三式水聽 九三式水聽 九四式水爆 加賀改 LV81 烈風*3 彩雲 加賀和摩耶全滿 其他火雷滿 到斬殺期就霧島換榛名(LV91) 其他不變 陣行除了F點單橫 其他全單縱 斬殺期門神點第一次遇到雙金ヲ 出來後時雨中破 摩耶小破 進王關後 不知為啥對面很努力地朝底下三隻開火 開幕雷夕立中破 裝甲空母第一下加賀中破 然後那三隻大船就很安心地從驅逐艦開始往上扁 不過因為DD雙中破的關係反潛的傷害不足 沒辦法給對面那隻足夠傷害 結果在閉幕雷的時候 那隻SS就往加賀開火了 幸好有閃掉 夜戰第一下摩耶失手只打20滴 然後裝甲空母又往加賀身上打 最後由比叡收掉 拿了A勝 撈到扶桑 感謝DD和CV的神坦 不過打完的感想只有一個:加賀和夕立 你們兩個欠對面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549720.A.900.html
shadowblade: 恭喜 06/17 22:03
ray1478953: 歡迎來到4-5 06/17 22:04
ioylye: 還要打完5-1才能打4-5 06/17 22:12
tnsshacg102: 恭喜~ 06/17 22:22
charlietk3: 3F那個算豆知識XD 實力能衝4-5的提督通常老早就破5-1 06/17 22:25
charlietk3: 所以破完4-5卻不知道破5-1才有4-5的玩家其實不少 06/17 22:25
ioylye: 其實是因為我打太慢…一直在4-3練等…最近才突破到5-2 06/17 22:26
zxcvb123454: DD不擺旗艦就別指望能S勝了 06/17 22:27
charlietk3: 我也是打掉4-5,無聊爬wiki才偶然發現這條 06/17 22:28
DJDao: 恭喜! 06/17 22:35
wueitei: 之前打到5-1先暫停推圖 等到前天想打4-5時發覺沒開 06/17 22:56
wueitei: 查了wiki後才知道 還要把5-1給推掉4-5才會出現 XD 06/17 22:56
wueitei: 1場過5-1、13場削了4-5四次血、現在斬殺期11出6進都失敗. 06/17 22:58
zxcvb123454: 猜你沒刷閃 06/17 23:03
KerFel: 有阿 DDCV一層 CABB兩層 06/17 23:19
zxcvb123454: ...是回那位4-5斬不掉的XD 06/17 23:21
Kagero: DD擺旗艦是做死... 06/17 23:27
zxcvb123454: DD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臉黑 不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自找的 06/18 00:09
w538122: 4-4DD擺旗艦還好啦…我現在周任也都dd旗艦啊 06/18 00:21
vul3nj04: 4-4沒有DD旗艦的必要吧? 又不是綁航戰or航巡逼你要在第 06/18 00:24
vul3nj04: 二輪先清掉SS,DD旗艦反而浪費觀測率&第二輪等同讓先手 06/18 00:25
zxcvb123454: 想順便捕鯨DD當然擺旗艦啊 讓一手確實收掉SS 06/18 00:28
zxcvb123454: 總比第二輪先手 然後DD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好 06/18 00:29
vul3nj04: 要捕鯨的話去2-5或5-2吧... 06/18 00:41
vul3nj04: 而且你DD放旗艦,在道中&門神就是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 06/18 00:41
vul3nj04: 何必跟這個過了門神有機會歪&有麻煩金SS的圖過不去XD 06/18 00:45
zxcvb123454: 所以說捕鯨是順便 道中? 那不是隨便都能過嗎XD 06/18 00:45
vul3nj04: 還是要給道中的金RU一點尊重啊...今天解東方還沒解掉就 06/18 00:48
vul3nj04: 被一發入魂兩次~OTZ 06/18 00:48
dephille: 我週回44從來沒讓驅逐旗艦。 06/18 01:40
dephille: 或者說我根本不會沒事讓驅逐去旗艦讓對方一手。 06/18 01:41
supa64: 驅逐旗艦不是只有水反才會放嗎? 06/18 09:50
iamnotgm: 我最近在5-4會讓驅逐背罐子站旗艦 06/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