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ietk3: 3-5可以找小北棲玩啊,好可愛的 06/20 01:18
小北棲?不,不知道的孩子呢。
→ shintz: 我3-5走下路也是一樣破得亂七八糟XD 06/20 01:23
推 tomalex: 1-6除了對空CI的DD可以都改帶雙高角+機槍 06/20 01:24
推 DKknight: 3-5下路不刷閃簡直抖M啊~ 06/20 01:25
→ tomalex: 2-5 瑞雲12放的位置怪怪der 06/20 01:25
記錯了XDDDD
→ tomalex: 3-5下路刷閃省桶省資源 06/20 01:25
→ DKknight: 話說..你推過5-5就知道 刷閃這技能要練到跟喝水一樣呢XD 06/20 01:26
刷閃真的很麻煩..
推 shadowblade: 3-5下路刷閃有用嗎.. 06/20 01:28
我覺得超有用
→ shadowblade: 嘗試過還是照樣賭臉問題(我這個月下路靠運氣6場解決) 06/20 01:29
推 dderfken: 1-5不是CVL跟BBV+2DD就好了? 06/20 01:34
→ DKknight: 我自己是有用~ 沒刷連王都見不到 刷了就S勝斬王0.0 06/20 01:34
→ dderfken: 3-5 10場算一般般吧? 06/20 01:35
我看大家都個位數超猛der 讓我覺得10場算很多
→ fishenos: 話說1-5現在還有可以裝對潛組的秋津洲 06/20 01:38
→ keinsacer: 打EO不刷閃 是對自己的運氣多有把握啊XD 06/20 01:42
3-5第一場無閃爽爽過
我心想"幹那麼簡單喔?衝衝衝"
然後就破破破 默默去刷閃
※ 編輯: DsLove710 (114.39.243.150), 06/20/2015 01:50:28
→ maysgaga: 原來打EO要刷閃OAO 06/20 01:48
→ shadowblade: 5-5要刷阿 06/20 01:48
推 dderfken: 雖然我前陣子常常掉閃才連進連斬 06/20 01:53
→ serenecat: 1-6B點大破進擊 偏偏在旗艦身上… 06/20 07:25
推 pastfuture: 3-5下路不是1CF3CL2DD日戰S嗎(? 06/20 07:41
推 ray1478953: 刷閃有用呀 3-5吃5個閉幕雷全部miss 06/20 08:48
推 tomalex: 5-5可以不刷啊 你看羽月(? 06/20 09:17
推 krrvincent: 3-5下路除了斬殺期之外都沒刷閃直接賭臉硬幹過去 06/20 09:42
→ dephille: 5-5早就懶得刷了 06/20 10:30
推 ihero: 3-5 下路水母流 拿會歪換火力 06/20 11:48
推 RbJ: 3-5下路不用刷閃啊 06/20 16:34
→ mgjosr: 3-5下路有刷的大概會比沒刷的少打2~3場 我的感覺啦 06/20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