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晚安,我是倉庫只剩下九千鋼的Kagero...睡前心血來潮就把4-5推掉了... 那個...先擺個陣容好了... 一開始的組合: (1)比叡改二 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三式弾,零式水上観測機 (2)榛名改二 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6,零式水上観測機 (3)金剛改二 41cm連装砲,試製41cm三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6,零式水上観測機 (4)霧島改二 41cm連装砲,試製41cm三連装砲,三式弾,零式水上観測機 (5)加賀改 彗星(江草隊),烈風,烈風(六〇一空),烈風 (6)飛龍改二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烈風(六〇一空),烈風,彩雲 斬殺的組合: (1)武蔵改 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九一式徹甲弾★6 (2)長門改 41cm連装砲,試製41cm三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三式弾 (3)霧島改二 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九一式徹甲弾★6 (4)榛名改二 41cm連装砲,試製41cm三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三式弾 (5)加賀改 彗星(江草隊),烈風,烈風(六〇一空),烈風 (6)飛龍改二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烈風(六〇一空),烈風,彩雲 今晚的運氣莫名的不錯,一開始的陣容是四進四斬...但斬殺時卻來個250HP和11HP... 想說剩下三千鋼就直接開藏起來很久的大和型來打,然後...就斬掉了XD http://i.imgur.com/s47AkdT.png 資源消耗還好...但是水桶很接近全家桶了,這和路線走BCFHM的四戰路線脫離不了關係... 時間不早啦...在此祝還沒打通的各位順利打通,以及有個愉快的夜晚或好夢。 -- 瑞鳳:「你想問為什麼,我也想問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Bob?為什麼我長這麼可愛,就 要沒改二?你們Bob型長那麼醜,就能改二;為什麼別人改二時的圖都超進化,而我卻要被我老爸逼着擺爛!擺到現在……玉子燒!… …99腳腳!」 祥鳳:「妹妹,你冷靜一點!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胸口中!」 瑞鳳:「冷靜?!如果不夠冷靜,我早就用玉子燒丟死你們這堆王八蛋了!冷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14893.A.AF6.html
zxcvb123454: 練度裝備都到位削血4進4出不難吧 斬殺才看臉 06/20 23:45
這個可是很難說呢... ※ 編輯: Kagero (49.216.148.250), 06/20/2015 23:46:48
Dirgo: 4進4出啊..第二場就破功了..三式彈帶太多那幾台新船很難殺 06/20 23:47
medy2000: 零式水上観測機★6,我不禁嚇尿 06/20 23:48
tomalex: 武藏的水觀可以改修,我還不檢舉你! 06/20 23:49
電腦關掉不能改了啊QQ
tk10118: 剛開始亂玩還帶小船還可以A勝,王點削血跟斬殺差超多 06/20 23:50
EXZUSIC: 我覺得我被1F嘲諷了 06/20 23:50
※ 編輯: Kagero (49.216.148.250), 06/20/2015 23:52:01
a951l753vin: 我是1BB3CA2CV 消血用了7次 至於斬殺2BB3CA1CV 用4次 06/20 23:53
holysea: 哼哼哼哼,原來120的鈴熊五次只消了一次王的血是練度不足 06/20 23:54
holysea: 看來只好練到150了 06/20 23:54
感覺70嫁的AZ會跑出來(?) ※ 編輯: Kagero (49.216.148.250), 06/20/2015 23:55:48
c55110110: 一樓是玄牛雕像來著...? 06/20 23:56
a951l753vin: 哼哼 我都用no胖姊妹(LV98快逼婚) 讚讚讚 06/20 23:56
dderfken: 你也是加賀飛龍一派的(ㄏ ̄▽ ̄)ㄏ 06/20 23:59
dderfken: 手機也可以修文阿? 06/20 23:59
Kagero: 不想修,之前Test版試過各種爆炸XD 06/21 00:01
dephille: 一樓看起來很想跟AZ比練度的樣子 06/21 01:16
dodo1018: 不行吶~加賀當然得配瑞鶴(「・ω・)「 06/21 01:20
dodo1018: 話說我撈不回也造不回陽炎 任務解不掉...苦逼苦逼 06/21 01:21
ryvius0723: C點單縱金タ還真是被一樓小看了啊? 06/21 01:35
st6012: 單縱金タ會教你如何做人 06/21 01:39
zxcvb123454: 單綜完全沒被打中過 11次出擊只被C點複縱勸退一次 06/21 01:39
st6012: 請問你均等帶幾等 06/21 01:39
zxcvb123454: 90等 另外我有刷閃 06/21 01:40
st6012: 均等97 有刷閃 第一砲就被退 結束 06/21 01:41
dodo1018: C、F、J都會勸退啊... 應該和練度裝備無關.... 06/21 01:43
dodo1018: 原來是有刷閃來著... 06/21 01:44
st6012: 四進四出也要臉夠好 沒被金タ狙擊到 06/21 01:44
charlietk3: 練度只能當參考,單縱同航以上的金夕火力擺在那 06/21 01:45
dephille: AZ打得那麼辛苦一定是練度不夠 06/21 04:15
※ 編輯: Kagero (49.215.109.161), 06/21/2015 09: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