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rtalizer: (′・ω・‵)....05/23 19:23
→ whiwhiwhi: wwwwwwwwwwwwwwwww05/23 19:24
推 DsLove710: 還有3F的下面05/23 1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76486.A.F55.html
補上我的賓果圖,
http://i.imgur.com/LSPzj62.png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0:37:43
→ KIRIKUMA: = =a? 06/22 21:38
→ yukicon: ? 06/22 21:42
→ KIRIKUMA: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仲達報名參賽? 06/22 21:44
→ tomalex: 他們3人就滿員啦 06/22 21:45
→ KIRIKUMA: 是實況的連線問題嗎? 06/22 21:46
推 tomalex: 畫面都塞滿啦 06/22 21:47
→ KIRIKUMA: 那是一開始就設那樣的? 06/22 21:49
推 tomalex: 你要問仲達(′・ω・‵) 06/22 21:52
→ mark0912n: 實際評估過狀況之後 三人連播台已經是接近極限了 06/22 21:53
第一,我跟仲達他們沒那麼熟
第二,考量他們也是塞滿滿,我還硬要去顯得不合理
第三,仲馬教聽起來比較屌,我不捨得破壞此等平衡。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2:01:07
→ KIRIKUMA: (′・ω・‵) 06/22 22:00
→ KIRIKUMA: 我還以為最一開始是沒有玩聯播的 06/22 22:01
推 ab95687: 不然能更多的話 我早就加入了XDD 06/22 22:37
推 kesamia: 更多 = 更LAG畫面更擠 06/22 23:20
→ DsLove710: (′・ω・‵) 06/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