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livehouse.in/channel/183339 先上這該死的直播連結 然後......這次的目標是至少追教主趕馬克 你說,仲達怎麼辦? 幹......那種見鬼的運氣,我追不上,認賠。 一路練瘋話到11.30,希望與您相見歡。 --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 KanColle 標題 [無用] 最下位裝備排行榜 時間 Sat May 23 19:22:52 2015
fertalizer: (′・ω・‵)....05/23 19:23
whiwhiwhi: wwwwwwwwwwwwwwwww05/23 19:24
DsLove710: 還有3F的下面05/23 1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76486.A.F55.html 補上我的賓果圖, http://i.imgur.com/LSPzj62.png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0:37:43
KIRIKUMA: = =a? 06/22 21:38
yukicon: ? 06/22 21:42
KIRIKUMA: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仲達報名參賽? 06/22 21:44
tomalex: 他們3人就滿員啦 06/22 21:45
KIRIKUMA: 是實況的連線問題嗎? 06/22 21:46
tomalex: 畫面都塞滿啦 06/22 21:47
KIRIKUMA: 那是一開始就設那樣的? 06/22 21:49
tomalex: 你要問仲達(′・ω・‵) 06/22 21:52
mark0912n: 實際評估過狀況之後 三人連播台已經是接近極限了 06/22 21:53
第一,我跟仲達他們沒那麼熟 第二,考量他們也是塞滿滿,我還硬要去顯得不合理 第三,仲馬教聽起來比較屌,我不捨得破壞此等平衡。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2:01:07
KIRIKUMA: (′・ω・‵) 06/22 22:00
KIRIKUMA: 我還以為最一開始是沒有玩聯播的 06/22 22:01
ab95687: 不然能更多的話 我早就加入了XDD 06/22 22:37
kesamia: 更多 = 更LAG畫面更擠 06/22 23:20
DsLove710: (′・ω・‵) 06/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