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前幾天出長門的65等新米提督~! 今天我朋友在解任務的時候學我丟了三發戰艦配方,結果是這樣... http://i.imgur.com/i1XBYNc.jpg http://i.imgur.com/arBlH4I.jpg 你還好吧...(拍) 順帶一提我今天同配方出陸奧了,他看到三個最上的時候眼神一定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503064.A.593.html ※ 編輯: DentTG (59.115.246.90), 06/28/2015 22:52:40
shadowblade: 我Z3連出兩隻 06/28 22:52
agreerga: 我記得之前有個新米剛上任連三吹雪 連任務都解不了 06/28 22:53
charlietk3: 二樓說的那個我有印象 06/28 22:54
cz031300: 造到現在Z3的小褲褲都沒看到過 06/28 22:57
話說Z3小褲褲啥顏色的?? ※ 編輯: DentTG (59.115.246.90), 06/28/2015 22:59:18
cz031300: (′・ω・‵)等我造出來再跟你說 06/28 23:00
knight60615: 樓上加油 我Z3丟了300發才來 06/28 23:01
Z1teitoku: 我家Z3的內褲是深藍色的我確認過了b 06/28 23:11
super0949: 不存在的東西怎麼會有顏色 06/28 23:24
a951l753vin: 各位觀眾 大造3金剛 耶好像很正常 06/28 23:24
phoenix2010: 我想到有一次在3-3連續三場都掉舞風...= = 06/28 23:46
ray1478953: 5-4連4場掉卯月 06/28 23:48
norta: 5-4連掉4場RJ算嗎( 06/28 23:50
wxtab019: 一場3RJ呢? 06/28 23:52
KIRIKUMA: 4樓www 06/28 23:57
kuma5566: 秋活完大造十連發有一半是mry... 06/29 00:03
kslxd: 同一次出擊連續掉三神通http://i.imgur.com/489nooK.png 06/29 00:05
TsukasaTD: 5-4一場吃三盤比叡咖哩:P 06/29 00:10
charlietk3: 吃三盤樓上還能發文真不簡單 06/29 00:11
kenfss: 上禮拜 大造低消連出長門陸奧 路過 06/29 00:15
Hanzii: 5-4王點連掉七隻龍驤 06/29 00:16
shintz: 2-4連兩場都進王都掉168 06/29 00:39
tamaishi: 我連出三隻z3 w 06/29 00:43
KIRIKUMA: 不要嘲諷四樓阿w 06/29 00:45
rayco: all 30曾連三發彌生… 06/29 01:50
rex456852: 大造4發4Mry 06/29 01:52
frank8233: 4F加油 雖然我Z3一發出就沒再賭過了 06/29 07:28
rockmanx52: http://i.imgur.com/snoEOgE.png 白的吧? 06/29 08:16
bonie567: 冬活E1王點連續出4隻RJ 06/29 10:26
justinchiao: 之前連續掉落四隻曙,我果然是糞提督嗎…? 06/29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