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月底了 鎮守府裡一堆要吃圖的艦娘 就聽了學長的建議來打一打 削血期陣容就就標準的4BB2CV 一開始不信邪沒刷閃,各種勸退 刷閃之後好很多,有進王就打得贏 然後斬殺期...... 陣容: http://i.imgur.com/gkTpNss.png 那個加賀,這樣開幕空襲還不錯痛呢......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刷完閃忘記換裝(掩面) 看到道中是互角就決定打完好了 很幸運的,進王之前都沒事 制空依然互角 王點日戰結束後僅ROMA、山城中破 對面剩4XX的港灣跟大破的戰艦 然後長門擊破戰艦 港灣miss 剩下的人開始打港灣 Italia二連第二下手軟害我擔心了一下 到山城剛好收掉 一場結束 扶桑已經80等了 葛城已經65了 鳥海跟利根型也快了 好缺圖.......... --
cauliflower:胸不貧,何以平天下10/23 00:25
imaj: 乳不巨 何以聚人心10/23 00:29
l6321899:結:平天下者,必不得人心10/23 0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5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586123.A.AEF.html
supa64: 缺圖嗎? 5-5歡迎你 06/29 21:55
darkmyself: 4-5 斬殺加賀忘記換成烈風的路過 結果過了! 06/29 21:57
同胞阿(握手) ※ 編輯: fishenos (140.113.153.136), 06/29/2015 22:02:40
Piperacillin: レ爺在向你招手了 06/29 22:08
darkmyself: 所以 45 55 要過 是看臉的! 恩 練度刷閃參考用的啦! 06/29 22:15
aztar:    所以 45 55 要過 是看臉的! 恩 練度刷閃參考用的啦! 06/29 22:32
st6012: 刷閃十年功 退閃一分鐘 06/2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