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agero對原文的感想是...現在的新手都是怪物嗎? 我還以為和夕立結婚而狂刷151的夕立提督就已經夠扯了_(┐「ε:)_ http://i.imgur.com/RYb16lu.png ↑↑↑↑先來個Kagero自製的表格↑↑↑↑ 我猜是這位提督是看了某提督的不科學決戰支援後,才會去開薑炒農場... 千萬:我又要中槍倒地了嗎? 但有那時間開農場,那就表示短時間組一隻水雷戰隊也沒問題,對吧XD 輕巡:神通改二(Lv.60) 現階段輕巡最強就這位...反正你時間應該沒問題030 驅逐:綾波改二(Lv.70) 最為優先 曉改二(Lv.70) 火雷總和高於主角 裝備:三式暴雷投射機 6 三式水中探信儀 12 給我們準備個一組也不過份吧... 艦隊司令部的部份就等活動再撈大淀,普通圖(1-6)要撈感覺很苦逼... 至於電探...最近活動索敵沒這麼機車,等夏活打完再開也不是不行... http://i.imgur.com/iNUBhTn.jpg 對了,請問這位提督有打算開川內農場嗎XD ---
jvw595: 怎麼一下就開始提烤鴨了!07/01 08:26
kazanesou: 因為你出現了 07/01 08:26
angel84326: 因為你出現了07/01 08:26
o07608: 因為你出現了 07/01 08:27
highwayshih: 因為食材出現了07/01 08:27
kazanesou: http://i.imgur.com/Ndy9bkx.jpg 07/01 0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9213.A.3FF.html
angel84326: 熱騰騰的簽名檔 07/01 10:54
tonekaini: 大淀 07/01 10:54
yurenisop: 4-3練的話應該是短時間足夠,那就川內神通一起農吧~ 07/01 10:56
你的資源和水桶沒問題嗎XD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01:14
yurenisop: 天津風春活有撈到,但不知道要不要練O___O 07/01 10:57
Hfy0920: 三式雷要那麼多顆啊 我三式探倒是有十幾個 07/01 10:57
w538122: tenga風練到20三探+迴避罐 好農場 07/01 10:59
cz031300: (′・ω・‵)... 烤鴨好吃 07/01 11:00
rockmanx52: 聲納:水中炸彈=2:1啊 07/01 11:00
yurenisop: 本來有想過說蒼龍農完後要花資源補足驅逐和輕巡的 07/01 11:10
開農場前你有沒有想過實況主是月球人...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17:34
IbarakiKasen: 上個月打戰果時已經農了兩個夜偵 07/01 11:18
TiffanyPany: 雷二探一 還是雷一探二阿 07/01 11:36
iamnotgm: 探的傷害比較高 所以你懂的 07/01 11:45
dephille: 看過千萬的支援就會覺得農蒼龍很蠢了(?) 07/01 12:00
YomiIsayama: 陽炎你的自製圖裡沒有陽炎 07/01 13:56
你覺得我還要出來丟人現眼嗎?
YomiIsayama: 千萬:我CV支援都不帶艦爆 07/01 13:59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4:12:34
YomiIsayama: 可是秋月跟睦越級改二都列出來了 07/01 14:14
YomiIsayama: 你可以插在如月跟潮中間(′‧ω‧‵) 07/01 14:15
Romulus: 陽炎插如月和潮中間...又要新增後宮嗎 07/01 14:25
fish770130: 哪個夕立提督這麼變態 151練到結婚... 07/01 18:19
你還在裝死(゜∀。)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8:33:48
vul3nj04: 沒必要這麼多反潛三式套吧,六組是怎樣....XD 07/01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