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notgm: 沒新情報 (丟 07/10 08:39
推 leon123811: 陽炎拔得頭籌 07/10 08:39
推 highwayshih: (′・ω・)請給我一杯濃湯 07/10 08:39
今天是用樓下煮的羊肉湯,可以嗎?
推 aztar: 阿武熊 └(′・ω・‵)┘ 07/10 08:42
推 jvw595: 我是鴨子!!!!!! 07/10 08:43
推 eagle1128: (′・_・`) 07/10 08:43
推 actr: 樓樓樓上 那是鬼怒吧www 07/10 08:48
推 dephille: 用詞還是今夏這到底... 07/10 08:49
※ 編輯: Kagero (101.14.20.151), 07/10/2015 08:54:22
推 kuma5566: 可能是下下次吧 07/10 08:51
推 aztar: 阿武熊改了 └(′・ω・‵)┘期待鬼怒也會改 07/10 08:52
→ wxtab019: 能不能來一次能花光家具幣和家具箱的 07/10 09:07
→ Hfy0920: 可是會花職人-.- 07/10 09:10
推 w538122: 家具幣早就爆倉了... 07/10 09:12
→ highwayshih: 一次來個大造產物模型大集合好了 07/10 09:12
推 tom11725: 看來要設計圖沒錯了 07/10 09:26
推 tomalex: (′・ω・‵) 07/10 09:37
推 caten: 勳章只有36個會不會不夠啊(恐慌 07/10 09:41
推 Mentha: 職人不夠阿...(忍淚 07/10 10:08
推 diablo81321: 職人不夠會不會活動炸裂啊(恐慌 07/10 10:09
推 Shissoufubi: 職人不夠買家具導致鎮守府風水不好 (? 07/10 10:16
推 holysea: 家具幣花不完會不會生鏽啊! 07/10 10:17
推 w538122: 生鏽了拿去換就好 沒問題(? 07/10 10:22
推 moonlind: 家具幣3000箱就不能好好開了 07/10 10:24
推 cz031300: └(′・ω・‵)┘陽炎大勝利 07/10 10:34
推 kerorok66: 原來今天沒維修.. 07/10 10:55
推 SaberTheBest: 女神不夠阿(激恐) 07/10 11:33
推 a4040856: 阿武熊\(′・ω・‵)/ 07/10 12:09
推 Hitomi29: 勳章只有4個 天城葛城義大利姊妹都還沒改 苦逼~ 07/10 12:20
推 symphoeuni: 苦逼 圖欠了5張 還不算阿武隈跟五航戰呢............. 07/10 12:22
→ crasser: 為什麼一堆改二的都沒任務,沒任務我不想留阿XDD 07/10 12:43
推 aztar: 那就不要留 07/10 12:56
推 charlietk3: 可是身體是誠實的(艸) 07/10 12:57
推 norta: 有任務那你任務完還是會拆掉的,我覺得沒差( 07/10 12:58
推 w538122: 遇到疑似4-5的組合 5BB+加賀...想練小船啦orz 07/10 13:11
推 johnjohn1330: 阿武熊如果不送個稀有裝備像零式水聽的話完全不想 07/10 13:18
→ johnjohn1330: 花圖去改阿...一張圖要等一個月 還有五航戰要改 07/10 13:19
推 aztar: 喜歡的就會改 營運沒拿槍逼你阿~ 07/10 13:22
→ aztar: 只是一個選擇 07/10 13:22
推 kuma5566: 最重要的是立繪 07/10 13:23
推 johnjohn1330: 是沒錯 圖好看的話裝備什麼的管他XD 07/10 13:27
→ wxtab019: 反正一直打 勳章多到用不完 07/10 13:34
→ Kagero: 最重要的不是愛嗎?像是那個吹雪 吹雪 還有吹雪 07/10 13:34
推 norta: 可是瑞凡,CL不能裝零式水聽 07/10 13:35
→ fertalizer: (′・ω・‵) 07/10 13:38
→ Kagero: 肥料的EO只有兩個...所以兩個月才有一個勳章(?) 07/10 13:40
推 tomalex: 我想看肥料開台打3-5 07/10 13:42
推 johnjohn1330: 對吼XDDDDD 07/10 13:51
推 c55110110: 所 以 什 麼 時 侯 才 要 實 裝 改 二 的 說 07/10 13:52
推 norta: 下次維修717啊 07/10 13:57
推 dephille: 沒有說下此改二喔xd 07/10 14:59
→ c55110110: 又沒說下次就改二(′・ω・‵) 不要騙我 07/10 15:02
→ Shissoufubi: 這種預告法應該是下次改啦w 07/10 15:10
推 dephille: 他用詞用今夏就很怪 07/10 15:17
推 ltser: 用今夏 看起來就不是下星期改.. 07/10 15:29
推 caten: [背爆] 可尼西,海外(略 07/10 15:31
推 Shissoufubi: 開賭盤好了 (啥 07/10 15:34
推 nisiya0625: 像某隻改二 大家都不認識她 可是還是改了-..- 07/10 16:30
推 c55110110: 在說哪位的說...? 07/10 16:54
推 phoenix2010: 加古? 07/10 17:20
推 RbJ: 叢雲? 07/10 17:34
推 weiyilan: 吹吹? 07/10 17:38
推 mgjosr: 加古吧? 07/10 17:49
→ nisiya0625: 恩 我提的是加古- - 07/10 21:43
推 Narancia: 你不認識是你家的事 不代表別人不認識 07/11 13:18
→ wxtab019: 大家是哪些大家? 07/1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