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解每日開出電探,感覺好像是魔法時間就連發了 http://i.imgur.com/q17dkNG.jpg 不過我以為我可以靠魔法時間衝大鳳,結果兩發下去都馬戰神,我應該 持續開電探才對...ㄒ_ㄒ 總支大船探是補完了,小船探有三顆,應該免強夠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95852.A.5BA.html
DKknight: 只好燒了(′・ω・‵) 07/15 01:47
exrana: 別這樣,我也捐了兩發大造的分母回去ㄒ_ㄒ 07/15 01:48
Hitomi29: 越看越覺得嘲諷 100發都垃圾怒噓 07/15 01:54
exrana: 我大造兩發下去,呂剩94(眼神死 07/15 01:56
Hitomi29: 有馬戰神還不懂惜福!!! 07/15 01:56
Hitomi29: 沒資源有出好東西還好 沒資源還都噴出垃圾才幹 07/15 01:57
exrana: GG 各種被噓爆,我只是想分享一下魔法時間O_Q 07/15 01:58
Hitomi29: 連X1都還沒有就說被噓爆 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 07/15 02:00
exrana: 我覺得明天滿有機會的XD... 07/15 02:05
exrana: 深呼吸,冷靜一下,艦C不就是曬人跟被曬的遊戲嗎 07/15 02:05
exrana: 難得歐一回O_Q 07/15 02:05
talesa82035: 歐一回 紅的喜氣 07/15 02:28
Sechslee: 燒燒燒 07/15 02:28
charlietk3: 能用這種文被噓爆是福氣 07/15 02:56
exrana: 這狀況比我想像的還失控,難道這已經歐成這樣了.. 07/15 02:57
tnsshacg102: 偏不噓 07/15 02:58
DKknight: 很多人大造是為了馬戰神呢 要懂得珍惜喔(′・ω・‵) 07/15 02:59
exrana: 也是拉,憑良心講這晚大造+電探真的超棒的 07/15 03:00
exrana: 雖然我還是沒大鳳GG 07/15 03:00
exrana: 來去睡了,諸君手下留情O_Q 07/15 03:00
a951l753vin: 紅得喜氣 07/15 03:38
ntupeter: 我開了100多回只出過13號,我到現在還缺鋁 07/15 08:07
werrty: 遇歐提要幹嘛?燒啊!不然幹嘛? 07/15 08:33
utamaru: 朝聖 07/15 10:22
bearking2: 恐怖的歐洲人…可以問問希債你們打算怎麼處理嗎?XD 07/15 10:31
exrana: 我們先討論一下苗票的問題比較時在QQ 07/15 11:57
logdog: 紅的喜氣 07/18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