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5/29從德國接回Z1以來 每天建造都丟250/30/200/30 終於在今天的第一發就出拉 http://i.imgur.com/Ttd2fVj.png 我差點以為我這輩子都看不到Z3了 造出Z3後 理所當然的就要來大造一發了 丟了 4/7/7/2 20 然後出了5小時 長門一隻 我還以為要出來第三隻B子了勒 既然造出來Z3 那就來發發錢好了 前10個不重複ID稅前100P PS.下次發發錢文大概就是全艦娘收集完畢的時候吧 PSP.好想發個艦檢廢文騙騙P幣喔 不然快沒錢發拉 PSV.好想買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阿~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237430.A.ECB.html
sheankuo: 恭喜 07/19 00:37
leonho40412: 清流 07/19 00:37
tomalex: (′・ω・‵) 07/19 00:37
Ladiscar: YA 恭喜 07/19 00:37
cv87032333: 造超久 推個 07/19 00:37
bmtuspd276b: 恭喜啊 07/19 00:38
swrhapsody: 恭喜XD 07/19 00:38
rashins: 恭喜 07/19 00:38
sheankuo: 最近清流文好多w 07/19 00:38
comind: 恭喜 07/19 00:39
10樓到囉 等等發錢 ※ 編輯: gn322118 (59.115.68.27), 07/19/2015 00:39:43
a59681: 恭喜 07/19 00:39
ioylye: 恭喜 07/19 00:39
tomalex: (′・ω・‵) 感謝紅包 07/19 00:42
已發完拉 請各位確認一下 ※ 編輯: gn322118 (59.115.68.27), 07/19/2015 00:44:39
leonho40412: 收到感謝 07/19 00:45
cv87032333: 收到(′・ω・‵) 07/19 00:45
sheankuo: 收到感謝 (′・ω・‵) 07/19 00:48
SenkanFuso: 恭喜~ 07/19 00:56
Ladiscar: 收到感謝(′・ω・‵)(′・ω・‵)(′・ω・‵) 07/19 00:56
rashins: 收到感謝 07/19 01:01
bmtuspd276b: 歹勢忘了感謝,補感謝。 07/19 01:57
comind: 收到感謝 07/19 01:58
Seraph529: 推簽名檔!!! 07/19 08:48
ian90911: 我掛小麥造快兩個月不出 改掛1x的z1第一天就出了... 07/1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