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不要問為什麼野分會跟深海棲艦有聯繫,很可怕。 團名:佐世保櫻港 跑團地點:凍豆腐三服142房 http://www.taruki.com/DodontoF_sv3/DodontoF.swf?loginRoom=142 跑團時間:一般是21:00~24:00 日期的話會約好 為什麼要再發一次呢 因為黑春雨小姐忘了留秋月小姐和龍田小姐的聯絡資料了 第一次的團將在2015/7/21(二)21:30 GMT+8 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323303.A.3C9.html ※ 編輯: NowakiKai (36.233.82.25), 07/20/2015 00:33:07 ※ 編輯: NowakiKai (36.233.82.25), 07/20/2015 00:33:25
Elis1221: (′=ω=`)" 辛苦了 07/20 00:53
Elis1221: 進不去房間可以試著掛VPN 07/20 00:58
IbarakiKasen: 祝開團順利 07/20 06:21
NowakiKai: 是黑春雨小姐開的啊(聳肩) 07/20 06:22
Rebi0807: 辛苦哩 瞧瞧那個亂跑的黑春雨醬 07/20 07:31
NowakiKai: ↖(‧ω‧‵)是RJ司令 07/20 07:33
stu31305: 太棒了,剛好放假可以旁觀! 07/2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