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4月初上任的提督 因為上任太久了 就不稱自己新米了 一直以來EO都只有打1-5 1-6 2-5 3-5 這個月把扶桑姊妹全改二了 想說來試看看4-5 消血期 妙高改二 2號砲 2號砲 三式彈 水偵 扶桑改二 41三連 41砲 91AP 瑞雲12 山城改二 41三連 41砲 91AP 瑞雲12 羽黑改二 2號砲 2號砲 三式彈 水偵 摩耶改二 2號砲 2號砲 三式彈 水偵 加賀改 烈風 烈風 烈風601 烈風 走中路 5進4消血成功 消血期很順 想說應該也能很順的斬掉 但我錯了 ----------- 斬殺期 扶桑改二 41三連 41砲 91AP 瑞雲12 山城改二 41三連 41砲 91AP 瑞雲12 陸奧改一 試製46 41砲 三式彈 水偵 霧島改二 41砲 榛名砲 三式彈 水偵 榛名改二 41砲 41砲 三式彈 夜偵 加賀改 烈風 烈風 烈風601 彗星江草 總共打了15場才成功斬殺 本來由中轉下 有一場進夜戰 剩棲姬3/4血 我方三式彈組剩兩名 91AP組剩一名 結果棲姬跑去打爆三式彈組 15低血飲恨 我當場吐血.... 後來改成下路3戰 第15場終於斬掉了... http://i.imgur.com/zaI4ItZ.png 進夜戰前 http://i.imgur.com/2U3RuoB.png 斬殺 http://i.imgur.com/VdPdg9u.png \勳章/\勳章/\勳章/\勳章/\勳章/ http://i.imgur.com/8PAD8ss.png 給了我沒有的早霜 苦逼(・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405166.A.D84.html
tomalex: 後生可餵 07/20 23:14
餵我培根蛋謝謝(′・ω・‵)
vul3nj04: 恭喜XD 07/20 23:14
tnsshacg102: 恭喜R 07/20 23:14
謝兩位
darkmyself: 你要餵牠吃甚麼? 07/20 23:14
lovemost: 很多人比你久都自稱新米了... 07/20 23:15
charlietk3: 新米定義每個人不同,無所謂XD 07/20 23:22
聽說要打通5-5才不算新米
sk10037643: WTF...我到現在還沒摸4-5...我今天一月入坑的我好慚愧 07/20 23:23
我廢人提督 不能比
Dirgo: 有耐心打15場推.. 07/20 23:23
charlietk3: 其實是越打下去越無法收手 07/20 23:26
holysea: 這叫頭洗一半了不洗完不行 07/20 23:29
charlietk3: 正是XD 07/20 23:33
真的 都斬殺了 不打反而奇怪
BepHbin: 你有長門嗎? 07/21 00:29
沒有 開不到QQ
crasser: 烈風徹甲三式不夠打會更苦逼,沒閃常道中勸退>_< 07/21 00:44
我相反 刷閃一直勸退 後來我就懶得刷閃了 ※ 編輯: DsLove710 (1.172.246.145), 07/21/2015 00: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