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樣說的話 如果把高波擺在秘書艦的位置 然後連點後 如果台詞選到 "…呀!嚇、嚇我一跳" 你就可以聽到鵝/鴨叫喔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ヽ( ° ▽°)ノ --------------- 什麼? 你沒高波? σ ゚∀ ゚) ゚∀゚)σ HAHAHAHA UCCU --
kslxd: 樓下烤鴨(′・ω・‵)05/12 22:20
jvw595: ω・‵)<嘿嘿嘿,剛剛淨賺45005/12 2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413626.A.670.html
jvw595: 你太愛烤鴨了吧! 07/21 01:36
kslxd: ↖(‧ω‧‵)樓上烤鴨 樓下準備生火 07/21 01:38
organ63521: 你沒有高波 怪我瞜? 07/21 01:39
organ63521: 1F 2F 根本天生一對啊! 07/21 01:39
elucidator39: 原來是有名的烤鴨大 剛剛真是失禮了 07/21 01:41
aezakmil: 我竟然沒高波,太大易惹 07/21 01:47
benny99968: 我還是覺得小8的"ㄏ阿~"比較經典 07/21 02:10
Volvox1119: 我家住在黃土高波~~~ 07/21 03:11
doogdoog: 沒高波錯惹嗎 07/21 08:26
crasser: 一直作不出小8的我表示:還好不是"阿ㄏ"不然更精點(誤 07/21 11:10
Habanero: 我說的,明石的夏季語音キラキラ變やった有人試出來了嗎 07/21 13:30
Habanero: 為了這個消息多發一篇文怪怪的,留在推文好了 07/21 13:30
Habanero: 我自己後來不斷嘗試的結果,體感機率大概只有兩成不到吧 07/21 13:30
Narancia: 你可以錄起來po出來 07/21 13:34
Habanero: 好方法,但我要把MP3丟到哪裡才能讓大家聽到? XD 07/21 13:35
Habanero: google雲端設定分享公開可以嗎? 07/21 13:36
Narancia: mega google drive之類的網站很多啊... 07/21 13:36
Habanero: 我也只有google帳號,我研究一下好了 07/21 13:38
Narancia: 拿個obs之類的軟體錄下影片丟到youtube上也很簡單 07/21 13:39
Habanero: https://goo.gl/IuH5nT 權限我應該有打開了,試試看吧 07/21 13:46
Habanero: 運氣不錯三次就錄到 07/21 13:47
Narancia: 這個還是キラキラ阿? 07/21 13:52
Habanero: 欸幹,sorry我喇叭太小聲,我重錄 - -" 07/21 13:53
kira925: 這個還是キラキラ阿? 07/21 13:54
Habanero: 六十次,我想道歉了,應該是我耳背....邊聽音樂的結果 07/21 14:33
Habanero: 我把喇叭放大聲不聽音樂就怎麼都試不出來,大家對不起 07/21 14:33
Habanero: ┌( ;〃。 _ 。〃 )┐ゆるして 07/21 14:34
Habanero: 為此浪費時間的人真心抱歉,唉.... 07/21 14:35
kslxd: 呼 還好我聽不懂的說 07/21 14:52
kuseang: 沒高波綽了嗎 07/21 17:29
bearking2: 沒高波錯了嗎!? 07/2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