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witch.tv/c55110110 各、各位提督午安呢 雖然昨天我家バカ提督就把我練上99(踹 不過戒指還是今天給呢 預計丟一發大造煙火..... 會是超大型金剛嗎? -- 文章代碼(AID): #1Lboo2eC (KanColle) [ptt.cc] 七月閒聊區第一集
c55110110: 看來我也該cos阿武隈了(X)07/14 1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0.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138299.A.775.html
highwayshih: (′・ω・)つ[不幸級]07/29 10:52
disciple2: 我要看洞房現場,結婚典禮沒興趣(?07/29 10:52
disciple2: 雖然我知道C55和阿部雄可能都是男DER(?07/29 10:52
benson60510: [無碼][人獸]C55和阿武熊夜戰高清.mp4 100MB 03:00(X07/29 10:54
js850604: 是00:10(誤07/29 10:55
asdfg0612: 不是 00:03嗎07/29 10:56
Myoko: 何これ07/29 10:56
ryvius0723: 3click嗎(笑07/29 11:03
crasser: 所以該出本了(無誤07/29 11:44
crasser: 話說練高大多也只是裝滿大發跑遠征阿(誤07/29 12:18
yukicon: 祝你出艦禍(放北上出門07/29 12:19
iamnotgm: 大井: 你這個賤貨!!! (喂07/29 12:26
Neight: 00:00.0307/29 12:32
※ 編輯: AbukumaKai (114.41.80.221), 07/29/2015 12:43:41
CSC4010: (_. ._ _)恭喜。 07/29 12:46
exrana: 大造 07/2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