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ac99119: 敲桌子手應該不是很爽 10/16 17:57
推 knowhile: 看投影在哪就啥手感阿還要問 錢多你找個妹投影在她身上 10/16 18:08
→ knowhile: 看觸感如何 10/16 18:08
→ mitkuchen: 我還以為是洗文章 10/16 18:12
推 sssyoyo: 怎麼想都很不舒服 10/16 18:27
推 jasonLu: 打在紙鈔上應該滿壕的 10/16 19:12
推 kira3628800: 可以問問溫爸為啥要拋售 10/16 19:42
→ x740552: 有什麼地方需要用到呢@@ 10/16 20:10
推 Bob9154: 投影在忍茶上 打起來跟忍茶有九成像 10/16 20:23
推 wableHD: 滿多人沒事會手指敲桌面的啊!粉爽的樣子 10/16 22:00
→ wonder007: 我都投影在機械式鍵盤上 10/16 22:22
推 winston81120: 我都投影在鍵盤上 跟紅光有9成像 10/16 23:20
→ wenyonba: 就打字的時候手指會敲到桌面,不太舒服~~ 10/17 01:15
推 aa89028500: 投影在鍵盤上XDDD 10/17 12:41
推 aqqqqq6666: 跟你打平板的感覺差不多 10/17 16:49
推 P5566: 你把你的雙手放桌上敲五分鐘就知道 10/17 18:38
推 Lukethe: 投影在歐派上 手感比忍茶更好 打一下就射了 10/17 18:56
推 Kripp: 雙手無法定位 有無所適從感 手感無法確認壓下 反應時間不一 10/17 19:41
推 Kripp: 而且我覺得跟手機或平板各種不搭 10/17 19:59
推 dctmax: 就噱頭而已 想長期用就算了吧 根本電子垃圾 10/17 22:19
推 j8900404: 想試試手感的話 拿國小綠色的墊子 背面有印鍵盤 打打看 10/18 02:35
→ j8900404: 就知道了r 10/18 02:35
推 pp688039: 概念很好,但不實用 10/18 11:19
推 appleonatree: 我都投在青軸上 按起來跟青軸有九成像 10/18 14:31
推 E517: 投在死掉的鍵盤上阿,有種原地復活的感覺 10/18 18:22
推 hpo14: 樓上 XDDDDDD 10/2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