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想試試茶軸,但只是大學生,預算不高,不知道1k內能不能買到把二手的來玩玩?還是乾脆存多點錢買全新的? 補充一下 我不是要衝文章或幹嘛啦 我也不知道發文到底可以幹嘛… 就是真心好奇而已QQ 抱歉 謝謝大家,我會好好存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2.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476984053.A.5EC.html
wree45: 也想買1k多的二手機械鍵盤+1...10/21 01:26
knowhile: ...念在你第一次發文 去打工一個月吧 1k只能吃大便10/21 01:26
zhtw: 關鍵字茶軸 選項只有一個 Filco茶軸 入教吧!10/21 01:28
Fm960805: 2手茶就找鴨子的吧10/21 01:30
Fm960805: 但沒有1k內的 1k內真的只能吃oo了10/21 01:31
kivx: 孩子,多存一點,不用急10/21 01:46
wei115: 多存點錢10/21 01:48
tony54300: 多1K可以買鴨子,一個月存一千不是難事10/21 01:50
wei115: 1k內除了二手 還可以考慮淘寶10/21 01:50
skull0107: Ducky 2108出新版了10/21 02:02
skull0107: Ducky 2108出新版了10/21 02:02
MrXD: 先去實體店試按看看 看喜歡哪軸 再來想10/21 02:16
adfgb0017864: 忍一個月 一天省30不要喝飲料下個月可以買dk茶10/21 02:20
anchorism: 隔壁版有看到ducky80%青轴1.8k10/21 03:58
Mendotori: 不要cherry軸不知道能不能一k10/21 04:34
Mendotori: 不要cherry軸不知道能不能一k10/21 04:34
x90050: 去淘寶找狼派朱雀80%的含運應該差不多1k10/21 06:42
MAGMA2000: 推樓上,用淘的有機會10/21 08:09
slent67: 1K 你還是去打羅技的399吧10/21 09:05
ray1478953: 鍵盤可以用很久 為什麼不多存一點錢10/21 09:09
MAGMA2000: +500隔壁版有Quick Fire Pro10/21 09:39
powyo: 1k可以買二手波賽頓10/21 09:49
Annex: 再加1K就能鴨子2108 V2囉~10/21 10:11
Annex: 我剛入坑時也覺得一把鍵盤超過1K根本奢侈,自從買了鴨子卍10/21 10:13
Annex: 後...10/21 10:13
skull0107: 買TT 就T.T10/21 10:58
yj7272098: 幫QQ 這篇還不算有效文章10/21 11:23
Sashimii: 便宜的二手價格大概150010/21 11:24
yamN18345: 去淘寶1k人民幣一定有一堆10/21 11:40
tony54300: 軍團有1.5K 凱華青10/21 11:44
parislove3: 克難一點 撿把老鍵盤 買100顆凱華/佳達隆茶軸($7/pcs)10/21 12:14
parislove3: 焊一焊就又是一把活龍10/21 12:14
s87879961: 存一點錢買一把值得啦10/21 12:28
s87879961: 存一點錢買一把值得啦10/21 12:28
Roslin: 板友真友善10/21 12:38
Roslin: 鍵鼠板難道是洗文章板?10/21 12:38
wableHD: 好兇喔樓上,沒違反版規又不是亂版兇甚麼?10/21 12:49
Annex: 其實這篇內容不夠多,能敘述詳盡一點板友也比較推薦(坑)10/21 13:03
Annex: 然後想是茶軸,很多地方都有試打,何不自己去店面敲看看?10/21 13:04
Annex: 然後想是茶軸,很多地方都有試打,何不自己去店面敲看看?10/21 13:04
wei115: 鍵鼠版是推坑板阿,你有看過有人推坑用兇的嗎XDDD10/21 13:11
Sashimii: ↑女僕店的傲嬌套餐嗎(X10/21 13:12
alaokmai: 謝謝大家,我有去燦坤打過茶軸的鍵盤,喜歡那個手感才10/21 13:17
alaokmai: 想買來用看看~我會好好存錢的!10/21 13:17
alaokmai: 另外註明一下,我沒有要洗文章,所以是不是有效文章我10/21 13:21
alaokmai: 是沒什麼差啦~只是真心想問一下而已^_^10/21 13:21
kairon: 1k^_^10/21 13:27
Annex: 1K真的買不太到w 二手也都超過1K 建議2K 能選的會很多喔10/21 13:48
det6875: 沒錢就乖乖用普通鍵盤10/21 14:10
ron830927: 第一把雷蛇放在家 打了快六年 還是頭好壯壯 想要有10/21 14:23
ron830927: 好的使用品質花一點錢是值得的。1000真的買垃圾而已10/21 14:23
hidog: 1k買滑套吧....10/21 14:27
hidog: irocks有滑套式 已經比普通薄膜好很多了10/21 14:27
Latte2948: 真的不用急 買2手的換換病很快就會發作了 存多點吧10/21 14:29
wableHD: 1k誰說買不到鍵盤,990蛇蛇買假的?10/21 15:02
MAGMA2000: 990蛇現在也買不到了啊啊啊~~~10/21 15:18
MAGMA2000: 990蛇現在也買不到了啊啊啊~~~10/21 15:18
js0431: 茶軸一定要買filco 用過好幾家的心得10/21 15:41
Vere: 1K可以買軸 等你湊到錢再買PCB10/21 15:44
Vere: 沒錢嘛 不用殼也能打 省錢10/21 15:44
Roslin: 沒違反板規?板規五放好看的?這種一行文的內容硬湊成兩行10/21 16:01
Roslin: 上站次數跟發文數又這麼少 不就衝文章用的?10/21 16:01
Roslin: 自己去二手硬體板或是/板上讓售文 不就知道1k有什麼東西10/21 16:02
Roslin: 自己去二手硬體板或是/板上讓售文 不就知道1k有什麼東西10/21 16:02
Roslin: 把標題改掉 內文茶軸兩個字改掉 那是不是可以到各個板10/21 16:03
Roslin: 去發一樣的文? 這種文不叫衝文章喔10/21 16:04
abc65379: 做做功課吧,這種文一堆10/21 16:08
totocc: 真心建議2k10/21 18:10
kira17218: 打工一個月去入教,其他不用考慮10/21 18:17
yourhighness: 雖然是推坑版但大家也太友善10/21 18:33
a81288653: 沒錢還是用薄膜吧10/21 18:45
Cicce: 霸偷大家,不要霸凌,霸偷!10/21 18:46
aisukun: 打工入filco茶或者存著不要買10/21 19:57
meishan31: 兼家教幾個小時就有了10/21 21:36
mikeliu1019: 答案在你內文裡10/21 22:00
hidog: 給Roslin,我會稍微看一下原po會不會回來看推文及修文10/21 22:52
hidog: 一段時間確定原po射後不理,就會處理了@@10/21 22:52
※ 編輯: alaokmai (39.9.204.253), 10/21/2016 22:57:08 ※ 編輯: alaokmai (39.9.204.253), 10/21/2016 22:57:32
Roslin: 感謝板主回應 其實我是在回wableHD @@ 10/21 23:44
davidbright: ...哪間大學生連爬文看板規都不會?? 10/23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