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ee45: 也想買1k多的二手機械鍵盤+1...10/21 01:26
→ knowhile: ...念在你第一次發文 去打工一個月吧 1k只能吃大便10/21 01:26
→ zhtw: 關鍵字茶軸 選項只有一個 Filco茶軸 入教吧!10/21 01:28
推 Fm960805: 2手茶就找鴨子的吧10/21 01:30
→ Fm960805: 但沒有1k內的 1k內真的只能吃oo了10/21 01:31
→ kivx: 孩子,多存一點,不用急10/21 01:46
推 wei115: 多存點錢10/21 01:48
推 tony54300: 多1K可以買鴨子,一個月存一千不是難事10/21 01:50
→ wei115: 1k內除了二手 還可以考慮淘寶10/21 01:50
→ skull0107: Ducky 2108出新版了10/21 02:02
→ skull0107: Ducky 2108出新版了10/21 02:02
→ MrXD: 先去實體店試按看看 看喜歡哪軸 再來想10/21 02:16
→ adfgb0017864: 忍一個月 一天省30不要喝飲料下個月可以買dk茶10/21 02:20
推 anchorism: 隔壁版有看到ducky80%青轴1.8k10/21 03:58
推 Mendotori: 不要cherry軸不知道能不能一k10/21 04:34
推 Mendotori: 不要cherry軸不知道能不能一k10/21 04:34
推 x90050: 去淘寶找狼派朱雀80%的含運應該差不多1k10/21 06:42
→ MAGMA2000: 推樓上,用淘的有機會10/21 08:09
推 slent67: 1K 你還是去打羅技的399吧10/21 09:05
推 ray1478953: 鍵盤可以用很久 為什麼不多存一點錢10/21 09:09
推 MAGMA2000: +500隔壁版有Quick Fire Pro10/21 09:39
推 powyo: 1k可以買二手波賽頓10/21 09:49
→ Annex: 再加1K就能鴨子2108 V2囉~10/21 10:11
→ Annex: 我剛入坑時也覺得一把鍵盤超過1K根本奢侈,自從買了鴨子卍10/21 10:13
→ Annex: 後...10/21 10:13
→ skull0107: 買TT 就T.T10/21 10:58
→ yj7272098: 幫QQ 這篇還不算有效文章10/21 11:23
推 Sashimii: 便宜的二手價格大概150010/21 11:24
推 yamN18345: 去淘寶1k人民幣一定有一堆10/21 11:40
→ tony54300: 軍團有1.5K 凱華青10/21 11:44
→ parislove3: 克難一點 撿把老鍵盤 買100顆凱華/佳達隆茶軸($7/pcs)10/21 12:14
→ parislove3: 焊一焊就又是一把活龍10/21 12:14
推 s87879961: 存一點錢買一把值得啦10/21 12:28
推 s87879961: 存一點錢買一把值得啦10/21 12:28
噓 Roslin: 板友真友善10/21 12:38
→ Roslin: 鍵鼠板難道是洗文章板?10/21 12:38
推 wableHD: 好兇喔樓上,沒違反版規又不是亂版兇甚麼?10/21 12:49
→ Annex: 其實這篇內容不夠多,能敘述詳盡一點板友也比較推薦(坑)10/21 13:03
→ Annex: 然後想是茶軸,很多地方都有試打,何不自己去店面敲看看?10/21 13:04
→ Annex: 然後想是茶軸,很多地方都有試打,何不自己去店面敲看看?10/21 13:04
推 wei115: 鍵鼠版是推坑板阿,你有看過有人推坑用兇的嗎XDDD10/21 13:11
推 Sashimii: ↑女僕店的傲嬌套餐嗎(X10/21 13:12
→ alaokmai: 謝謝大家,我有去燦坤打過茶軸的鍵盤,喜歡那個手感才10/21 13:17
→ alaokmai: 想買來用看看~我會好好存錢的!10/21 13:17
→ alaokmai: 另外註明一下,我沒有要洗文章,所以是不是有效文章我10/21 13:21
→ alaokmai: 是沒什麼差啦~只是真心想問一下而已^_^10/21 13:21
→ kairon: 1k^_^10/21 13:27
→ Annex: 1K真的買不太到w 二手也都超過1K 建議2K 能選的會很多喔10/21 13:48
噓 det6875: 沒錢就乖乖用普通鍵盤10/21 14:10
推 ron830927: 第一把雷蛇放在家 打了快六年 還是頭好壯壯 想要有10/21 14:23
→ ron830927: 好的使用品質花一點錢是值得的。1000真的買垃圾而已10/21 14:23
推 hidog: 1k買滑套吧....10/21 14:27
→ hidog: irocks有滑套式 已經比普通薄膜好很多了10/21 14:27
→ Latte2948: 真的不用急 買2手的換換病很快就會發作了 存多點吧10/21 14:29
推 wableHD: 1k誰說買不到鍵盤,990蛇蛇買假的?10/21 15:02
推 MAGMA2000: 990蛇現在也買不到了啊啊啊~~~10/21 15:18
推 MAGMA2000: 990蛇現在也買不到了啊啊啊~~~10/21 15:18
→ js0431: 茶軸一定要買filco 用過好幾家的心得10/21 15:41
→ Vere: 1K可以買軸 等你湊到錢再買PCB10/21 15:44
→ Vere: 沒錢嘛 不用殼也能打 省錢10/21 15:44
噓 Roslin: 沒違反板規?板規五放好看的?這種一行文的內容硬湊成兩行10/21 16:01
→ Roslin: 上站次數跟發文數又這麼少 不就衝文章用的?10/21 16:01
→ Roslin: 自己去二手硬體板或是/板上讓售文 不就知道1k有什麼東西10/21 16:02
→ Roslin: 自己去二手硬體板或是/板上讓售文 不就知道1k有什麼東西10/21 16:02
→ Roslin: 把標題改掉 內文茶軸兩個字改掉 那是不是可以到各個板10/21 16:03
→ Roslin: 去發一樣的文? 這種文不叫衝文章喔10/21 16:04
噓 abc65379: 做做功課吧,這種文一堆10/21 16:08
推 totocc: 真心建議2k10/21 18:10
噓 kira17218: 打工一個月去入教,其他不用考慮10/21 18:17
噓 yourhighness: 雖然是推坑版但大家也太友善10/21 18:33
噓 a81288653: 沒錢還是用薄膜吧10/21 18:45
噓 Cicce: 霸偷大家,不要霸凌,霸偷!10/21 18:46
推 aisukun: 打工入filco茶或者存著不要買10/21 19:57
噓 meishan31: 兼家教幾個小時就有了10/21 21:36
→ mikeliu1019: 答案在你內文裡10/21 22:00
推 hidog: 給Roslin,我會稍微看一下原po會不會回來看推文及修文10/21 22:52
→ hidog: 一段時間確定原po射後不理,就會處理了@@10/21 22:52
※ 編輯: alaokmai (39.9.204.253), 10/21/2016 22:57:08
※ 編輯: alaokmai (39.9.204.253), 10/21/2016 22:57:32
→ Roslin: 感謝板主回應 其實我是在回wableHD @@ 10/21 23:44
→ davidbright: ...哪間大學生連爬文看板規都不會?? 10/23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