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guinlion: 推,雖然我用過 ducky 覺得他的 pbt 鍵帽還是會油後07/14 01:43
→ penguinlion: ,就有點從粉轉黑,但還是佩服勇敢說出自己愛 ducky07/14 01:43
→ penguinlion: 的人,而且居然是跟 filco 比xd 07/14 01:43
→ ryancij: 也不是粉或黑 只是因為配色相近07/14 02:35
※ 編輯: ryancij (114.45.52.208 臺灣), 07/14/2022 02:42:34
推 Wishmaster: 為啥2ss的esc感覺印歪了... = = 07/14 06:50
→ ryancij: 另外我依據使用過ducky one 2 經驗 約第三年才有一點油感 07/14 07:01
→ ryancij: 使用頻率為上班日打公文 其實算耐用了 07/14 07:02
推 thunderflame: 其實不用買新龍豆,剪一點保鮮膜疊在平衡桿菊花上 07/14 07:55
→ thunderflame: ,龍豆給他壓下去保證緊的 07/14 07:55
→ ryancij: 答覆wish大:filco的字都刻意「向左縮排」,沒有歪唷 07/14 08:18
→ ryancij: 謝謝thunder大指導 07/14 08:50
推 Wishmaster: 我知道他有左縮,圖片看起來c比e低很多... 07/14 09:17
→ Wishmaster: 可能是鍵帽中間凹陷和圖片角度問題吧... 07/14 09:17
推 xxxEV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舊版ABS鍵帽 我換龍豆的時候沒這問題 07/15 13:36
→ xxxEVA: 看樣子以後龍豆不能太過直觀想成可以無痛換到其它鍵帽上 07/15 13:37
→ oqazwsxedc14: 渴望那套換下來ㄉ鍵帽(o 07/15 16:14
推 mssmall: 我喜歡Ducky! (羞) 07/15 17:56
→ ryancij: 其實我現在也有點想把原廠鍵帽雷雕 但不知道好不好 07/16 15:04
噓 jerry6: 可惜ducky鍵帽品質還是很差 板上9108有文 真的很慘 還是其 07/30 20:07
→ jerry6: 他家的好 07/3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