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2年出過 https://i.imgur.com/XY9bdWM.png 2026年復刻 https://i.imgur.com/f6esnI2.jpeg 説限量每色3300台 日本之前四月有開預購 小的前陣子剛好去日本 直接買現貨 加上一些折扣券又退稅大概買台幣2000多一點 然後新聞看到台灣要引進 一隻滑鼠定價3850 這個價位有人會買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8.214.106.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781677950.A.54A.html
hidog: 這價位算買信仰了,對象應該是死忠粉絲 06/17 15:16
eva05s: 收藏向,我個人來說不如去買少佐模型 06/17 17:55
xbearboy: elecom的滑鼠.... 06/18 19:35
Misohagi: 買來擺著差不多,反正用了也是蠻多久就壞了 06/19 12:22
Misohagi: 後面錯字,是不久就壞了 06/19 12:23
LiGonSar: 比較想要SCOPE NODE 06/19 15:00
oldcrow: 之前elecom的遊戲滑鼠,上面的四向滾輪可以設定左右方向 06/21 22:21
oldcrow: 是不同功能,超級好用,可惜停產了 06/21 22:21
tomomo520: 這顏色沒以前好看 06/27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