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更新韌體後,切到藍牙模式整個鍵盤完全沒有反應,就像沒開機那樣,燈和小螢 幕都不會亮,按撥桿側鍵3秒也沒有反應,請問只能跑皇家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5.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782352113.A.7D2.html
hidog: 請增加標題分類06/25 10:24
※ 編輯: clamin (101.10.85.212 臺灣), 06/25/2026 10:53:18
kimi112136: 請問了之後就不用跑嗎? 06/25 12:00
hidog: 可以電話問客服,如果是韌體問題看能不能再刷一次搞定 06/25 12:27
nekopupu: 半形 06/2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