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比較常用的鍵盤是 Filco minila-R 的紅軸。其實打起來的手感蠻好的,雖然是紅軸但是 打字回饋感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長時間打字下來,最近雙手的前手臂蠻酸的。原本是因為之前茶軸鍵盤打 久之後手指按鍵盤按到有點累才換的,現在不知道到底是要再選更輕手的鍵盤?還是有什麼 調整的方法可以改善這個情況? 不曉得版上的大家有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7.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782384030.A.BD3.html
eva05s: 前臂的話,跟桌面高度或者姿勢比較有關吧? 06/25 18:50
Liaochiharu: 有沒有手托 06/25 21:27
NAZEBE: 如果只是軸體壓力克數問題應該是手指痠不會手臂痠,後者 06/25 21:35
NAZEBE: 跟有無手托、椅子高度比較有關聯,正常坐姿高度是要讓你 06/25 21:35
NAZEBE: 視線跟螢幕最上緣平行 06/25 21:35
jason90814: 手托 06/25 21:55
mucha2022: 有手托,工作姿勢也盡量保持 90度 06/25 22:11
CLisOM: 不是手指也不是手腕而是前手臂酸,代表前手臂太常施力?手 06/25 22:45
CLisOM: 肘與鍵盤高度差? 06/25 22:45
CLisOM: 還是為了打字流暢即使有手托也常懸浮手腕 06/2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