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05s: 前臂的話,跟桌面高度或者姿勢比較有關吧? 06/25 18:50
推 Liaochiharu: 有沒有手托 06/25 21:27
推 NAZEBE: 如果只是軸體壓力克數問題應該是手指痠不會手臂痠,後者 06/25 21:35
→ NAZEBE: 跟有無手托、椅子高度比較有關聯,正常坐姿高度是要讓你 06/25 21:35
→ NAZEBE: 視線跟螢幕最上緣平行 06/25 21:35
推 jason90814: 手托 06/25 21:55
→ mucha2022: 有手托,工作姿勢也盡量保持 90度 06/25 22:11
推 CLisOM: 不是手指也不是手腕而是前手臂酸,代表前手臂太常施力?手 06/25 22:45
→ CLisOM: 肘與鍵盤高度差? 06/25 22:45
推 CLisOM: 還是為了打字流暢即使有手托也常懸浮手腕 06/2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