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Dr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想要閒聊嗎?—— ・只要在板規規範下,想要聊東想要聊西,都可以儘情聊,但請勿發表容易引戰或踩線的 推文。 ・每月的閒聊文都會收錄精華區,以利於板友查閱。 —— 有問題嗎?—— ・只要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 想要檢舉嗎?—— ・若有人違反板規,可在推文中提出,但需註明「文章代碼+違規事由」 ・當然也歡迎寫信給板主檢舉,而我們會儘快處理。 ———————開始閒聊吧——————— 天變得好冷 大家多保暖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38446976.A.628.html
tcchenk: 有變很冷!今天最後一個月了時間過好快阿 12/02 20:12
huiminyu: 一年又過去了 12/02 20:13
NickeyOrli: 推! 12/02 20:16
yihsuan1122: 竟然最後一個月了啊啊啊 12/02 20:16
ailurophile: 居然可以前五名 12/02 20:18
Fitzwilliam: 六樓 12/02 20:24
sabear: 腳推?!XDDDDD 12/02 20:24
singerjoan: 推新閒聊,12月了 12/02 20:31
huiminyu: 改天來統計看了幾部,死多少人 12/02 20:36
raininglight: 哇對耶12月了 12/02 20:57
qaqatt001: 劇追著追著 又老了XD 12/02 21:02
Fitzwilliam: 明天可以開始追你的倒影了,一次看完感覺比較好 12/02 21:10
sofa89: 華燈初上我點進去看之前,被NF寫的每集概要爆雷,發現它是 12/02 21:30
sofa89: 有死人的劇更開心了,原本以為是跟華金相似的時代文化劇 12/02 21:30
sofa89: 風格 12/02 21:30
huiminyu: F大以為的你的倒影在演什麼? 12/02 22:31
hahahahamu: 一次看完會不會氣急攻心?! 12/02 22:38
raininglight: 我每次都沒看簡介隨意點開,結果開場就出現屍體讓我 12/02 22:43
raininglight: 立刻眼睛發亮醒過來!(喂) 12/02 22:43
huiminyu: 女王之家也是先來個屍體,還不露臉 12/02 22:44
hahahahamu: 這種編排是不是從秘密森林開始的(欸XD 12/02 22:46
huiminyu: 秘森沒有外遇啊,雖然我一度以為檢長... 12/02 22:48
watase124: 月火劇多到爆炸 怎麼這麼滿 XDDDD 12/02 22:51
watase124: 下週連週末都會爆 一樣6部劇同天播 單算週日會有7部 12/02 22:53
huiminyu: 不能怪我,一開始都是黃檢自行補腦 12/02 22:55
yihsuan1122: 啊啊啊對了w大,我前幾天有看到贊助人延到明年2月 12/02 22:56
yihsuan1122: tvN下一檔月火要播ghost doctor,想看金汎 12/02 22:56
hahahahamu: 哈哈哈哈哈 我是說第一集就死人的編排啦哈哈哈 12/02 22:58
hahahahamu: 秘森是有動人愛情故事的!!XDDDD 12/02 22:58
hahahahamu: 狀態:等倒影中字ing 12/02 22:59
huiminyu: 又來一部外遇戲,年底要來幾部外遇啦 12/02 23:04
sofa89: 我不是故意看簡介,而是NF的app設計要下載影片就要點分集 12/02 23:11
sofa89: ,接著就會自動看到每集概要,再怎麼不想看,一秒還是可以 12/02 23:11
sofa89: 瞥到很多關鍵字 12/02 23:11
yihsuan1122: 秘森我只看了前幾集,真的很像外遇XDDD 12/02 23:11
sofa89: 去年到今年真的好多這種外遇內鬥殺人懸疑狗血劇,但感覺 12/02 23:16
sofa89: 宋玧妸近年好常接這種風味的劇 12/02 23:16
singerjoan: 第一集有死人不是很常見嗎?(咦) 12/02 23:16
sofa89: 可是我覺得迷你劇也出現這種熱潮好像是皇后的品格開始的 12/02 23:18
sofa89: 鬼醫生只看名字感覺是我的菜,但萬一有人鬼戀我希望不要再 12/02 23:23
sofa89: 分隔兩地各自投胎了 12/02 23:24
hahahahamu: 以前好像沒有死這麼頻繁(欸? 12/02 23:25
huiminyu: 我只是要看怎麼殺人棄屍的過程,那麼難嗎? 12/02 23:27
raininglight: 秘森是有開啟某種類型劇的pattern沒錯哈 12/02 23:28
raininglight: 後來就很喜歡不管什麼類型都要加點懸疑,要加懸疑最 12/02 23:30
raininglight: 直接的方式就是先死個人XD 12/02 23:30
huiminyu: 死人真的可以接受,可有10樓掉下來沒死,5樓死了,4樓受傷 12/02 23:31
raininglight: 以前刑偵劇的pattern是主角一定要先死個親人(老婆 12/02 23:32
raininglight: 老公女朋友女兒兒子whatever) 12/02 23:32
huiminyu: 2樓掉下來就死了,這比較扯 12/02 23:33
sofa89: 我覺得從皇后的品格開始收視居高不下,所以後面的外遇狗 12/02 23:34
sofa89: 血劇也愈來愈重口味,都在比誰更渣更賤、能藏多少秘密、 12/02 23:34
sofa89: 能死多少人 12/02 23:34
raininglight: 抽到編劇死籤,喝水嗆到都會死的 12/02 23:35
huiminyu: 沒有啊,日日劇每一部都外遇,女主被離婚遇到本部長真愛 12/02 23:35
sofa89: 以前的外遇劇頂多就是比渣,親友或自己(差點)被殺,主 12/02 23:36
sofa89: 角復仇 12/02 23:36
huiminyu: 編劇要你死,不喝水都得嗆死 12/02 23:36
sofa89: 我從上面就在說迷你劇的熱潮,不是日日劇和週末劇 12/02 23:36
sofa89: 這三種劇的受眾原先是不太一樣的,但到這幾年更混雜了 12/02 23:38
raininglight: 日日劇有時候三觀才正,我忘了看哪齣本部長解救善良 12/02 23:39
raininglight: 女結果老公還活著最後一個急轉彎還是不能在一起(只 12/02 23:39
raininglight: 能先出國幾年再來個機場相視而笑) 12/02 23:39
raininglight: 害我後來如果好奇日日劇我都要先去查一下結局 12/02 23:39
huiminyu: 這本部長也太慘了 12/02 23:39
singerjoan: OCN大樓眾男主角:誰能比我慘? 12/02 23:40
yihsuan1122: 又開始拿台媒文章複製貼上發文了 (忍不住murmur 12/02 23:41
singerjoan: 幾乎都可以報名天煞孤星,死老婆/未婚妻/女朋友/爸爸 12/02 23:41
raininglight: ocn:所以我連自製劇都被本家搶走了!(哭) 12/02 23:41
huiminyu: 男主一定要死全家,哈哈 12/02 23:42
sofa89: r大這劇情很像湔雪的魔女,我看到氣死 12/02 23:42
singerjoan: 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再不就是死搭檔 12/02 23:42
yihsuan1122: OCN男主真的太慘了 12/02 23:42
huiminyu: 別醬,ocn這次奇美拉不錯,男主沒有死全家,哈哈 12/02 23:43
sofa89: 幸好是在劇情2/3時復活,還有得救 12/02 23:43
sofa89: OCN男主也沒有那麼多死全家啊,神的測驗、血檢,最簡單的 12/02 23:44
sofa89: 焦急羅曼史就沒有 12/02 23:44
singerjoan: OCN的女主角們也不遑多讓啊 12/02 23:44
raininglight: sofa大我想到的是韓智慧另外那齣演雙胞胎的哈。但滯 12/02 23:45
raininglight: 雪復活時真的很傻眼,好險後來又再見了 12/02 23:45
huiminyu: OCN希望能藉著奇美拉把觀眾找回來 12/02 23:45
yihsuan1122: 焦急的羅曼史總是會忘記它是OCN XDDD 12/02 23:46
raininglight: 拿新聞洗版的又來了 12/02 23:46
singerjoan: 早期的OCN男主角們真的很慘啊 12/02 23:46
singerjoan: 神測韓醫生是剋男人,尤其是愛他的男人XD 12/02 23:47
sofa89: 金子那部編劇就沒辦法跨越道德倫理,我是沒那麼意外 12/02 23:47
kakashi71: 哪尼?焦急羅曼史是OCN的? 12/02 23:47
huiminyu: 奇美拉我嗑愛情線,兇手是誰不重要 12/02 23:47
sofa89: 但有時候還不如死全家來得好,像voice2男主要是死全家,被 12/02 23:48
sofa89: 害者能少整整兩季耶 12/02 23:48
sofa89: 焦急是當時OCN在尋求突破轉型弄出來的實驗項目,但也滿可 12/02 23:50
sofa89: 惜之後沒有精力再去發展這一塊 12/02 23:50
yihsuan1122: OCN大概幾年前有過OCN Romance系列,少少幾部而已 12/02 23:50
huiminyu: 認真,你的倒影真的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看,今天還播110分鐘 12/02 23:51
huiminyu: N大這麼早睡了嗎? 12/02 23:55
jamieyua: 那新聞貼文還爆雷......= = 12/03 00:00
NickeyOrli: N大--->是說我嗎?XDDD 12/03 00:46
NickeyOrli: 剛剛打包搬家行李……覺得好需要鈞相幫我決定要丟什 12/03 00:47
NickeyOrli: 麼XDDD 真的好難 而且書很難丟! 12/03 00:47
singerjoan: N大,鈞相有時候還會猶豫,應該需要的人是辛部長 12/03 01:00
huiminyu: N大也在搬家!!辛苦辛苦 12/03 01:04
raininglight: 搬家真的很辛苦(搥肩膀) 12/03 01:14
NickeyOrli: 辛部長真的很厲害哈哈哈 12/03 01:15
raininglight: 搬家真的很適合配新穎的整理哈哈 12/03 01:23
hahahahamu: 看完倒影的我真的很棒(忍不住想這麼說~ 12/03 01:37
hahahahamu: 真的不會難看 就是氛圍很讚畫面很美演員很棒音樂悅耳 12/03 01:39
hahahahamu: 的花系列瓊瑤阿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XDD 12/03 01:39
Fitzwilliam: 這四個加起來,忽然很有畫面感XD 我承認我對倒影的 12/03 02:55
Fitzwilliam: 期待是來自高姐。 12/03 02:55
eooft: https://youtu.be/JAyRwBUMvV0 不可殺正式預告! 期待 12/03 03:22
houji: 你各位啊,只是相愛的關係Netflix今天上架啦!!快點一起重 12/03 03:54
houji: re起來!! 12/03 03:54
XDXDXDXDXDXD: 已開始重刷只是相愛的關係中 這部很適合冬天看 12/03 08:38
diamondsmind: 原本只是因為看到星期四凌晨12點準時上架太感動了 12/03 08:46
diamondsmind: 所以打開欣賞(?)一下 結果不小心開始二刷XDD 12/03 08:46
diamondsmind: 只是相愛的關係真的超棒的啦… 12/03 08:46
sofa89: #1XgEnrHw 版主,我想檢舉這篇 12/03 08:49
sofa89: 覺得有違規嫌疑,這種轉貼別家討論區點評,實際上自己沒寫 12/03 08:50
sofa89: 半個字的,很奇怪 12/03 08:51
sofa89: 好歹也像日劇版寫個一兩百字吧 12/03 08:52
sofa89: 搬家需要鈞相的地方是上下樓梯的搬箱 12/03 08:53
NickeyOrli: 真兒也在動態分享了只是相愛的關係上架NF的照片 12/03 08:53
sofa89: 書全部打包裝箱完後更痛苦,我每搬一箱就得坐下休息幾分鐘 12/03 08:54
NickeyOrli: 光是書就好幾箱,因為很重又不能用太大的箱子,所以 12/03 08:57
NickeyOrli: 要搬好幾次 XD 12/03 08:57
sofa89: 這種時候,就好想像荷蘭一樣用升降梯搬家 12/03 09:05
singerjoan: N大 最可怕的是,好不容易打包好書,搬完後還要把書 12/03 11:00
singerjoan: 放回書櫃上!我上次光整理書櫃就累到放空 12/03 11:00
huiminyu: 欸,沒有看世孫的腹肌,可是心跳好快 12/03 11:14
NickeyOrli: s大的書感覺應該比我還要多XD 我有很多是課本真的無 12/03 11:31
NickeyOrli: 法丟QQ 12/03 11:31
NickeyOrli: h大 如果沒看腹肌心跳也快 可能要去檢查一下XD 12/03 11:32
raininglight: 看到搬書我的腰已經開始痛XDDD 12/03 12:26
huiminyu: 我沒有腰 12/03 13:18
singerjoan: 我的書可能沒有r大多,而且有部分是日雜(迷妹的曾經) 12/03 14:07
singerjoan: 不過倒是提醒我,過年前該把一些旅遊書清掉 12/03 14:08
huiminyu: 現在的孩子不懂什麼是日雜 12/03 14:12
raininglight: 去年搬家的時候我狠下心來清掉了300本左右,但書這 12/03 14:15
raininglight: 種東西真的只會一直累積XD 12/03 14:15
raininglight: 昨天半夜忽然想到又打開了半之半來看一下 12/03 14:21
raininglight: 看到瑞雨說想做什麼可是身體太短那裡還是覺得好可愛 12/03 14:21
singerjoan: 日雜一直都在啦!只是近年來多了韓雜這樣 12/03 14:27
singerjoan: 我之前搬家也清了一半的日雜 12/03 14:27
NickeyOrli: 300本XD 12/03 14:33
woodgatel: 倒影的最大發現是徐景濤啊 12/03 16:02
houji: btw,俊昊剛剛在自己的ig分享了入浴戲的一小段腹肌影片,很 12/03 16:19
houji: 值得一看!!就是秒數太短了T_T 12/03 16:19
sofa89: 要下決心清掉300本不容易,但不常翻的書也只會留著積灰塵 12/03 16:23
kakashi71: 佩服一次丟300本書的決心 12/03 16:32
kakashi71: 我高中的課本還留著…… 12/03 16:32
NickeyOrli: 有認真寫過筆記的課本都捨不得丟XD 12/03 16:54
singerjoan: 不過,課本留在家裡,平常會去看嗎?(辛部長語氣) 12/03 17:00
raininglight: 課本我後來只留了一兩本當作紀念哈 12/03 17:04
raininglight: 300大概是評估有某一兩個類別我之後比較不會再碰到 12/03 17:05
raininglight: ,所以就一起送走了 12/03 17:05
raininglight: 也不是丟,是賣掉哈。有些絕版書應該蠻多人會找的 12/03 17:05
kakashi71: 尤其喜歡地理歷史課本,真的捨不得丟XD覺得地理歷史課 12/03 17:06
kakashi71: 本蠻實用的 12/03 17:06
kakashi71: 哦 還有英文課本+參考書也很實用XD 12/03 17:07
kakashi71: 但老實說那麼多年過去了,沒翻過幾次(掩面 12/03 17:07
raininglight: 整理課本的時候我認真想過其實想保留的是那時候認真 12/03 17:08
raininglight: 念書的自己,而不是課本本身,所以把幾頁拍下來當作 12/03 17:08
raininglight: 紀念就爽快的說再見了 12/03 17:08
sofa89: 工作上會用到的,留著才會翻,其他都只是佔空間。地理歷史 12/03 17:13
sofa89: 那些網上估狗都找得到,我個人反倒是覺得當時有認真留下 12/03 17:13
sofa89: 數理解題那些過程的比較有用 12/03 17:13
raininglight: 不過這個真的都只能個人去決定和取捨。所以新穎的整 12/03 17:17
raininglight: 理絕不擅自丟掉委託者東西。一定要是委託者自己想清 12/03 17:17
raininglight: 理掉的才行。 12/03 17:17
singerjoan: (r大說的我又要生氣了)(冷靜) 其實就真的看自己啦! 12/03 17:17
singerjoan: 哈 12/03 17:17
raininglight: 當初捨清理掉的書換來我現在每本書都能在書櫃上被我 12/03 17:18
raininglight: 看到跟找到,翻閱甚至重看起來也更容易,覺得捨棄的 12/03 17:18
raininglight: 很值得 12/03 17:18
NickeyOrli: 沒錯 我也留不少英文參考書,總覺得某天會用到,但其 12/03 17:23
NickeyOrli: 實也沒有(掩面) 12/03 17:23
NickeyOrli: 畢竟現在要查什麼都先用網路查 12/03 17:24
sofa89: 難道有出現過委託人東西被擅自丟掉的嗎? 12/03 17:24
sofa89: 但再怎麼說新穎的整理那也只是一個節目,節目結束後就算主 12/03 17:24
sofa89: 人完全都不丟整個撿回來,誰能知道? 12/03 17:24
singerjoan: sofa大,節目不會丟委託人的東西,甚至專家還會撿被 12/03 17:31
singerjoan: 丟掉的東西改造再利用 12/03 17:31
sofa89: 英文參考書都是為了考試寫題庫才比較有用,不然平常去國外 12/03 17:31
sofa89: 旅遊也不會特地拿文法書起來讀 12/03 17:31
sofa89: 那s大為什麼要生氣? 12/03 17:32
NickeyOrli: 出國玩當然不會啊XD 主要是覺得說不定哪天又需要考試 12/03 17:32
NickeyOrli: 或是工作有需要 所以留著的 12/03 17:32
singerjoan: 因為某集某委託人的粉絲留言啊(茶) 說什麼被強盜、都 12/03 17:32
singerjoan: 被丟了好可惜之類的(我很記仇) 12/03 17:32
sofa89: 我的工具書都是考證照時才會認真拿起來讀哈 12/03 17:34
raininglight: 哈哈對是我們很記仇 12/03 17:36
sofa89: 本來就不是所有觀眾都會瞭解全貌再發言,惡評亂象都是這 12/03 17:37
sofa89: 麼來的(攤手) 12/03 17:37
huiminyu: 明年第3劑打端好了,BNT心跳太快,受不了。 12/03 19:01
NickeyOrli: h大還不舒服嗎?觀察一下如果太久還是要去回診 有時 12/03 19:03
NickeyOrli: 候不一定是副作用 12/03 19:03
huiminyu: 就是心跳1分鐘100下,今天才開始,明天再看看 12/03 19:05
huiminyu: 來看一下世孫的六塊肌壓壓驚 12/03 19:06
ailurophile: 這樣應該會跳更快吧 12/03 22:04
raininglight: 齁千千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12/03 22:09
woodgatel: 剛剛看完配對遊戲了 感想是居然沒人找孫錫久拍愛情劇 12/03 22:13
woodgatel: 然後全鍾瑞和孫錫久超有火花的 12/03 22:15
raininglight: 孫錫久幾乎每齣劇都有愛情線啊 12/03 22:25
raininglight: 他本來就很適合這種了哈哈 12/03 22:25
NickeyOrli: 喔忘記孫錫久的戲上了! 12/03 23:16
NickeyOrli: 剛剛去看月老,沒想到遇到QA場,超開心啊 12/03 23:17
kawasau: 我晚上去看孫錫久那部電影了 天啊好好看我想二刷哈哈哈 12/03 23:32
kawasau: 孫在那部很可愛欸 12/03 23:32
Sabine0127: 啊啊這樣我好期待,我下禮拜要去看 12/03 23:36
yihsuan1122: 你們動作太快了!! 我還沒看 12/03 23:37
NickeyOrli: 怎辦最近不只很多劇要追 還有好幾部電影想看XD 12/03 23:54
woodgatel: 有海岸恰恰恰的表護士和坎離奶奶喔 12/03 23:59
woodgatel: 要推孫錫久和全鍾瑞的坑就一定要看這部 12/04 00:00
woodgatel: 結局其實算蠻甜的 孫在其他劇的愛情線沒有這部來得那麼 12/04 00:04
woodgatel: 多糖 12/04 00:04
raininglight: 我還是要先看美國女孩XD 12/04 00:04
NickeyOrli: 哈我下禮拜應該也會看美國女孩 12/04 00:05
kawasau: 我下週要去二刷哈哈哈 12/04 00:08
reikojkskame: 喔喔 我今天也看了月老XD 12/04 00:21
master32: 吐血,我才剛包年,金牌救援就快下架了QQ 12/04 00:30
NickeyOrli: k大是不是還沒補憂鬱症啊 快來看你到晛啊~超帥~~ 12/04 00:51
NickeyOrli: ~ 12/04 00:51
raininglight: 爆! 12/04 02:40
Fitzwilliam: 金牌救援Friday 12/14下架 12/04 03:23
kakashi71: 不過金牌救援蠻多平臺都有的 12/04 07:53
kakashi71: 該不會版權同時到期吧XD 12/04 07:53
NickeyOrli: .來得及的,金牌救援只要一點開,就停不下來,咻咻咻 12/04 09:55
NickeyOrli: 就看完了 12/04 09:55
Sabine0127: 還有10天,完全可以看兩次XD 12/04 09:57
sofa89: 10天一天看兩集還有緩衝時間 12/04 10:01
jello929: 金牌救援LiTV可以免費看(有廣告),沒有在要下架的片單 12/04 10:02
jello929: 裡所以可以慢慢看 12/04 10:02
fishgift: 金牌救援連龍華偶像的YOUTUBE都有全集,應該不用怕下架? 12/04 11:45
master32: 我誤會了,Friday寫41集我想會看不完,結果1集只有半小時! 12/04 11:58
fishgift: 當時因為中間有廣告,所以金牌被切成超多集XD事實上就是 12/04 12:01
fishgift: 普通的16集這樣 12/04 12:01
helen00111: 金牌救援真的點開就咻咻咻看完XD 12/04 12:04
helen00111: 當初想說不怎麼懂棒球不知道會不會有障礙, 12/04 12:04
helen00111: 結果完全多慮ww 12/04 12:04
sofa89: 金牌因為收視率變好,後面廣告變多,所以一集1小時切成 12/04 12:08
sofa89: 3 part,前面是2趴,所以總數其實只有16大集 12/04 12:09
watase124: 是因為一集越接近結尾收視會越高 SBS技術性提高收視 XD 12/04 12:12
master32: 團長的話都好有意思喔XDDD 但是又讓人沒法反駁~~~ 12/04 14:40
tcchenk: 到了12月代表三大電視台大賞又到了!衣袖破10的話大賞是 12/04 17:39
tcchenk: 不是就是俊昊? 12/04 17:39
tcchenk: 今年MBC大賞金科長兩位男主會在大賞要相聚了 12/04 17:40
raininglight: 天啊真的好期待多美宇植喔! 12/04 17:43
huiminyu: 恩斌報男主角,帥氣又霸道的王 12/04 17:49
reikojkskame: 今天看完配對遊戲了,真的滿喜歡孫錫久講話的聲音, 12/04 18:39
reikojkskame: 有一種特殊的慵懶感XD 12/04 18:39
reikojkskame: O戲好多(?)XDDDDD 12/04 18:39
huiminyu: 身材不錯啊孫錫久 12/04 18:54
watase124: 直播連結越來越難找 目前我寫的三個都死掉了 12/04 20:47
sofa89: 終於有空打開毒樓,好喜歡這部的節奏喔,有幾幕真的有被驚 12/04 20:56
sofa89: 悚到XD 12/04 20:56
tcchenk: 這樣看下周三部一起結局了 奇美拉也差不多了 12/04 21:10
picher: 我也正在追金牌救援,平常就有進球場看比賽的習慣更有感 12/04 21:32
picher: 觸,沒看球賽的也完全不影響。有點懊惱不是追live 沒什麼 12/04 21:32
picher: 人可以討論XD 12/04 21:32
kakashi71: p大可以去棒球版看看suzhol大當時發的金牌救援相關文 12/04 21:52
kakashi71: 章,很有趣哦! 12/04 21:52
kakashi71: “suzhou" 12/04 21:52
tcchenk: 今天是開live最大難關!92完全無法看,雖然有看到y大教學 12/04 21:57
tcchenk: 但還要跨區好麻煩了XD 12/04 21:57
yihsuan1122: t大結果我本來想說我後來找的那個ocn可不可以用,結 12/04 21:58
yihsuan1122: 果它是連到tving哈哈 12/04 21:59
master32: 我還可以跟我媽討論,只是她用電視追我用電腦追XDDD 12/04 21:59
master32: 她整個被團長迷住,覺得很帥又聰明~~~ 12/04 21:59
tcchenk: 今天其實可以算9部LIVE文耶 可惜XD 12/04 22:01
tcchenk: y大她好像從上上周就就連不上ocn了我只好忍痛改閒聊XD 12/04 22:02
watase124: 衣袖也是幾乎不能看 還是可以開 LIVE 啦 XDDD 12/04 22:06
tcchenk: w大應該還連得上?ocn完全無法XD 如果當天上架我還可以 12/04 22:09
tcchenk: 給過XD 12/04 22:09
watase124: 我自己是都連不上 直接放棄 12/04 22:11
NickeyOrli: 直播真的越來越難找了 哭 12/04 23:04
NickeyOrli: 仁仙和棹奐互相follow耶 會不會有合作啊 12/05 01:34
tcchenk: 哇!好特別組合 12/05 06:29
kawasau: 太貪心的我要把不可殺讓給大家開 live XD 12/05 07:21
tcchenk: 看到Friday 小編也被泰書迷住好開心啊XD 12/05 12:14
tcchenk: 只是都有把女生護在身後為什麼二言就沒被圈XD 12/05 12:15
watase124: 不可殺 女主要找可以殺死男主的那把刀 好像阿 XD 12/05 12:21
watase124: 丹瑟感覺和太遏何有像 12/05 12:29
doratammy: t大 這可能驗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概念?xddddddd 12/05 13:37
huiminyu: 立委被打不就是嗎? 12/05 13:42
NickeyOrli: 2021 Swoonies'票選開始了 (IG動態上) 12/05 13:44
master32: 年度協商這段真的既寫實又殘忍啊!!! 12/05 14:13
watase124: 那不可殺 LIVE 我認領了 12/05 16:20
kawasau: w大請收! 12/05 16:22
kawasau: 我11、12月整個炸了 週末也都有事 01月好一點要復活 現在 12/05 16:23
kawasau: 沒有一部戲是跟上進度的 好崩潰哈哈 12/05 16:23
kawasau: ghost 有 uie 很想開 12/05 16:24
tcchenk: d大可是我看Friday小編在ig上說泰書是因為得到爸爸認同才 12/05 17:30
tcchenk: 走歪,小編好像陷泰書陷很深XD 12/05 17:30
doratammy: 哈哈 那小編是真粉無誤 真的很了解泰書xdddddd 12/05 17:44
singerjoan: 是說不可殺的內容讓我想起《不死法醫》 12/05 17:58
singerjoan: k大,年底真的是忙到歪腰的日子 12/05 17:59
shiki5351407: 同感!也是看介紹想到不死法醫!可惜不死法醫沒有 12/05 18:00
shiki5351407: 可惜不死法醫沒有續訂,期待不可殺! 12/05 18:01
NickeyOrli: 不死法醫很好看TAT 12/05 18:21
sofa89: 有些劇明明好看但是沒收視率就沒下一季 12/05 19:24
sofa89: 不過有些就算收視率沒很糟,也是沒有下一季 12/05 19:25
kawasau: 這幾個月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公司其實跟年底沒有影響 12/05 19:35
kawasau: 的 可怕 12/05 19:35
singerjoan: sofa大,不死法醫沒有下一季好像是合約喬不攏 12/05 19:37
sofa89: 反正沒有下一季總是有很多原因,作觀眾就是要不期不待比較 12/05 20:07
sofa89: 不會受傷害 12/05 20:07
watase124: 我以為對不可殺有興趣的人應該會蠻多 沒想到意外少 12/05 20:19
kakashi71: 看預告的話蠻期待不可殺的,但這種題材有點抖抖的 12/05 20:21
kakashi71: 要拍的好,編導要配合很好 12/05 20:22
kakashi71: 所以不敢抱著太大的期望XD 12/05 20:22
xien721: 不可殺 我反而覺得他預剪不好害我沒期待耶XDDD" 12/05 20:32
xien721: 可能上一部看的是預算地獄公使覺得被特效養壞了XDD 12/05 20:33
xien721: 但是劇情感覺滿有趣的,就預告算是剪的沒吸引到我 12/05 20:33
diana840902: 不可殺我應該會好奇看一下,最近突然忙又好久沒看劇 12/05 20:39
diana840902: 了 :p 12/05 20:39
NickeyOrli: 不可殺對演員有興趣 可是題材我也是擔心XD 12/05 20:45
sofa89: 死不了的相愛相殺,我只擔心結局沒什麼驚喜 12/05 20:47
kakashi71: 跨越時空的題材,好壞落差超大 12/05 20:49
diana840902: 對不可殺印象最深是本來似乎還傳說元斌在討論出演XD 12/05 20:55
watase124: 元斌很早就辭了 應該沒人請得動他 XDDDD 12/05 21:02
doratammy: 元斌靠廣告就可以活好幾輩子了xdddddd真的神 12/05 21:31
raininglight: 我現在才發現某一天有李雪 12/05 21:42
watase124: 原來島遠屋子/垣至韻的花園/德任世孫的基地 在慶北星州 12/05 21:48
watase124: 全名是"星州一個民俗村"裡的寒洲精舍 這地方以前沒看過 12/05 21:48
watase124: 被拿來當拍攝地 過往查古裝拍攝地都沒用到這裡 12/05 21:49
raininglight: http://www.hangae.co.kr/sub02_1.php 12/05 21:49
raininglight: 裡面其他幾棟感覺好像也有被用到?都好眼熟喔 12/05 21:49
raininglight: 但那個地方真的最好認 12/05 21:50
watase124: 是個好遠的地方 也不知道何時能再去韓國 好想踩點 12/05 21:54
watase124: 之前踩聞慶鳥嶺真的很棒 超愛那地方 會想再去 尤其秋天 12/05 21:55
NickeyOrli: 喔喔感謝w大r大的資訊,覺得月谷宅也有點眼熟 12/05 21:56
raininglight: 哈哈我是順著w大貼的網址去看的 12/05 22:12
raininglight: 真的會想踩點耶 12/05 22:12
watase124: 踩過聞慶鳥嶺這個最大拍攝地 各大古裝劇都有熟悉感 XD 12/05 22:14
raininglight: 是說古宅其實都有點像就是了哈 12/05 22:17
watase124: 有去過和沒去過不一樣 哈哈哈 看過實體一眼就辨識場景 12/05 22:26
watase124: 和只看照片真的有差 12/05 22:41
kawasau: 儘管很忙明天還是希望可以準時看那年我們 12/06 00:03
tcchenk: 看到Ghost Doctor預告有讓我想到阿凡達XD 12/06 09:18
NickeyOrli: Swoonie有票選最愛大叔,大家快去投我們東植啊~~~ 12/06 09:29
hahahahamu: 終於點開只是相愛 氛圍跟節奏都喜歡 12/06 10:41
raininglight: 我發現....相愛的NF版還是有換BGM opening不見了XD 12/06 10:54
hahahahamu: NF翻譯真的很......... 12/06 13:24
hahahahamu: 實在好久不見李己雨 12/06 13:24
raininglight: 他真的長太高了XDDD 12/06 13:26
huiminyu: 其實我覺得李己雨的演技真的... 12/06 13:46
raininglight: 他使壞反而比較有亮點(可是我不愛哈哈) 12/06 14:43
huiminyu: 演技總是被碾壓 12/06 14:53
icocou: 看完配對遊戲了 覺得好像跟另一個人互相破壞了對方的包場w 12/06 15:31
icocou: 全鍾瑞真的好可愛>< 看完心情還不錯 12/06 15:31
doratammy: 李己雨!終於有新戲了嗎 一直不紅 12/06 15:37
doratammy: 他在18 again 的角色真的好慘>< 12/06 15:39
yutan0802: 今天那年,我們的夏天要播了 太期待了! 12/06 16:09
sofa89: 李巳雨也有出現在18again嗎?沒有印象耶 12/06 16:29
sofa89: 他在只是相愛也有出現,但也沒什麼存在感,偵探醫生最有印 12/06 16:29
sofa89: 象 12/06 16:29
doratammy: sofa大 他演收賄的籃球教練 戲不多>_< 12/06 16:36
sofa89: 啊d大這樣一說我有印象了,那個很欠揍的XD 12/06 17:44
doratammy: xdddddd 你覺得他演的很欠揍嗎xdd 那他滿成功的 12/06 17:54
sofa89: 也不算滿成功的吧,這個角色如果李準赫來演,一定更欠揍 12/06 18:06
sofa89: 哈哈哈哈 12/06 18:06
doratammy: xddddd 12/06 18:39
raininglight: 不!!!!! 12/06 18:39
NickeyOrli: 李準赫演的話 可能不只是欠揍而已XD 12/06 19:07
Howardyu: 找李準赫-->欠揍、背叛、欠揍的背叛 12/06 19:14
hahahahamu: 以現在來看 只是相愛的卡司很不得了欸 12/06 19:33
sofa89: 但李準赫欠揍比較好打,李己雨太高了,他用一隻手頂對方額 12/06 19:56
sofa89: 頭,就沒法掐他脖子了 12/06 19:56
hahahahamu: 太仁鎬啾竟什麼時候可以演個正常善良的角色XD 12/06 19:57
tcchenk: 他在靈魂修繕工很正常善良XD 12/06 19:58
hahahahamu: XDD我看過他還算善良的記憶已經是The Good wife了XD 12/06 20:00
yihsuan1122: 有啦black dog很正常,但靈魂修繕工我覺得不算因為抗 12/06 20:01
yihsuan1122: 壓力太強大了我好佩服他 12/06 20:01
kakashi71: 太仁鎬在life裡面算是蠻善良正常的(?) 12/06 20:22
woodgatel: 太仁鎬在學校2021也是客串演好老師 12/06 20:27
Howardyu: 太仁鎬在威基基1會大吼大叫XD(在玩一人一部太仁鎬嗎?) 12/06 20:38
emilyyu: 今晚不知道要先看戀慕還是先看那年,我們的夏天 12/06 20:40
watase124: 太仁鎬在太陽的後裔是媒婆 XDDD 12/06 20:42
gninch: 月火也好忙~戀慕 御史 現在再加那年夏天 12/06 20:43
watase124: 好啦 講正常的 太仁鎬在雙甲路邊攤是客串好老公 12/06 20:43
yihsuan1122: 大家記得來看浚赫客串啊~~ 12/06 20:45
hahahahamu: 那年我們有OTT買嗎? 12/06 20:48
nancyshen: 有,Netflix 12/06 20:56
emilyyu: 網飛有! 12/06 20:56
hahahahamu: OK!!!感謝情報 追起來不囉唆! 12/06 21:02
kakashi71: 浚赫客串了哪部?! 12/06 21:04
yihsuan1122: 浚赫客串那年我們!! 12/06 21:15
hahahahamu: 我也好想看到漢娜不要再演這類型的角色 我說只是相愛 12/06 21:18
raininglight: 浚赫好帥 12/06 21:24
raininglight: 太仁鎬太正常的時候都很像客串的XD 12/06 21:25
kakashi71: 哦哦!!那一定要看的! 12/06 21:26
hahahahamu: 太仁鎬真有他獨樹一格的路線XDDD 12/06 21:30
sofa89: 太仁鎬不正常還是滿帥的XD 12/06 21:31
kakashi71: 太仁鎬在薛西很像也蠻正常的(?) 12/06 21:35
kakashi71: 但我沒看完,不知後面有沒有變壞 哈哈哈 12/06 21:36
raininglight: 沒有他沒有正常XD 12/06 21:37
raininglight: 但在相愛裡就是愛生氣的猴子XD 12/06 21:38
Howardyu: 太仁鎬在薛西狂皺眉XD 12/06 21:38
Howardyu: https://i.imgur.com/tLOKsIJ.jpg 12/06 21:40
Howardyu: (剛好翻到這張) 12/06 21:40
nancyshen: 李浚赫這個客串又好帥了XD 12/06 21:41
singerjoan: 太仁鎬在薛西沒正常啊!哈哈哈 12/06 22:04
raininglight: 浚赫特別演出把自己搞得很像第二男主角哈 12/06 22:08
hahahahamu: 浚赫沒有不帥的時候(定番台詞XDD 12/06 22:11
hahahahamu: 那年我們韓國播完了嗎 等NF中XD 12/06 22:14
raininglight: 剛播完,感覺要等十點半或十一點 12/06 22:17
Howardyu: 補完威基基2了XD 雖然沒有1那麼好笑 但也是很棒 12/06 22:33
NickeyOrli: 浚赫為什麼一直客串啦XDDDD 12/06 22:39
NickeyOrli: 是說今天ACE上傳的在明叔電影海報好帥! 12/06 22:39
hahahahamu: 謝雨光大 來去洗澡出來應該就有了 12/06 22:48
raininglight: 在明叔一直都很帥! 12/06 22:58
kakashi71: 浚赫這樣到處客串也不錯啦XD 12/06 23:04
kakashi71: 可以嘗試各種造型,古裝也試了 12/06 23:04
kakashi71: 但還是期待他的新作品 12/06 23:05
hahahahamu: 浚赫帥瘋!! 12/06 23:30
woodgatel: 李奎炯和李浚赫是約好客串十部換主演一部嗎? 12/07 00:05
nancyshen: ace公司至少讓他客串露個臉 不然李浚赫太低調了 本人 12/07 00:20
nancyshen: 很可愛也很有內涵 12/07 00:20
raininglight: 沒關係公司偶爾想起來就會幫他開個live見客哈 12/07 00:24
raininglight: ACE吉祥物(門面)的概念XDDD 12/07 00:24
huiminyu: 浚赫ssi在我床上,各位找他有事嗎? 12/07 00:31
houji: 成功推坑媽媽看相愛!昨天跟著我看到第三集,今天還一直催 12/07 01:17
houji: 我什麼時候看下一集!另外他現在還會自己在臉書找衣袖的新 12/07 01:17
houji: 聞跟花絮來看xddd 12/07 01:17
sofa89: 浚赫很適合開live,他可以一直講不會尷尬,時長不會太短 12/07 08:07
sofa89: 但也不會長到枯燥聽到想睡 12/07 08:07
nancyshen: 我也推他上的廣播節目^^ 12/07 08:25
reikojkskame: 閒聊文真的很愛李浚赫XD 每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他的名 12/07 09:49
reikojkskame: 字w 什麼時候要主演啊?不要再客串了XD 12/07 09:49
tcchenk: 天啊哈哈哈哈哈這這海報 12/07 10:27
tcchenk: 李瑞鎮真的會用這造型拍這部戲唷 12/07 10:28
tcchenk: 好突破唷 12/07 10:28
NickeyOrli: 哇我的天XDDDDD 12/07 10:54
tcchenk: 早上看到都被驚醒了XD 12/07 10:58
hahahahamu: 美大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7 10:59
hahahahamu: 朴院長太辛苦都禿頭了XDDDDDDD 12/07 10:59
yofiona: 一打開太驚嚇了XDDDDDDDD 12/07 11:03
mapleXD: 美大XDDD 我的天呀 12/07 11:06
mapleXD: 頭髮真的很重要 禿頭不說都快認不出是美大了 12/07 11:07
singerjoan: (笑到並軌) 天吶! 12/07 11:17
singerjoan: 不過美蘭姊姊的IG上的殺青照,美大哥頭髮還是很多啦! 12/07 11:20
singerjoan: 哈哈哈哈哈 12/07 11:20
tcchenk: 原來已經殺青了 12/07 11:24
kakashi71: 打開大笑 12/07 11:44
k721102: 金光奎跟他站在一起肯定很好笑 12/07 12:05
watase124: 那個帥氣的正祖 新劇定妝是禿頭 笑倒 12/07 12:24
watase124: https://i.imgur.com/4rCZ9NT.jpg 12/07 12:27
huiminyu: 光奎:(哭著跑走) 12/07 12:30
kawasau: 昨天終於看完酒鬼都市 好好看 12/07 12:50
hahahahamu: 結果光奎戴超帥氣假髮XDD 12/07 13:15
raininglight: 戀慕會出劇本書耶 12/07 13:18
sofa89: 禿頭造型真的太驚人了,笑不停耶XD 12/07 13:25
doratammy: 那頭真的很犧牲 看這次應該要大發了xdddddd 12/07 14:40
doratammy: 應該是戴頭套吧 不會真的剃光吧...... 12/07 14:40
kakashi71: 戴頭套就可以啦 日本的古裝也都那樣拍 12/07 14:42
doratammy: 李瑞鎮這次真的很拼 那頭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2/07 14:44
doratammy: 這樣光奎是不是不能本色出演 應該要戴假髮喔xd 12/07 14:47
sofa89: 戀慕最近看到有點倦怠,停下來不太想動 12/07 18:37
huiminyu: 今年最強置入是保濕精華棒 12/07 19:19
huiminyu: 昨天宋允妸擦完脖子給隔壁的貴婦擦 12/07 19:19
huiminyu: k有認真擦嗎? 12/07 19:19
huiminyu: k大 12/07 19:20
watase124: 戀慕莫名有點倦怠+1 上週還沒看 打算END再一起補 12/07 19:27
reikojkskame: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20還是有點多集XD恩斌讓我撐下去 12/07 19:29
reikojkskame: 還是有追到上週進度ww 12/07 19:29
kakashi71: 覺得20集真的有點多+1 12/07 19:30
reikojkskame: 保濕精華棒"憂鬱症"裡是不是也出現了XDDDDD 12/07 19:30
kakashi71: 現在我最關心的是中殿要怎麼辦 12/07 19:31
kakashi71: 她有點可憐QQ 12/07 19:31
NickeyOrli: 對,憂鬱症也有那個萬用棒……XDD 12/07 19:57
NickeyOrli: 20真的有點多,我要先補茶金XDD 但我可能是因為同時 12/07 19:58
NickeyOrli: 追五檔所以累了哈哈哈 劇情我是覺得還ok 12/07 19:58
NickeyOrli: 但確實沒有一開始那麼有動力點開 12/07 19:58
NickeyOrli: 啊啊啊原來Happiness的15樓是洪大阿阿,之前有看到r 12/07 20:01
NickeyOrli: 大講但沒反應過來,只覺得這個人為什麼那麼眼熟XDDD 12/07 20:01
NickeyOrli: 氛圍差太多都沒有聯想起來 12/07 20:01
NickeyOrli: 發現他是洪大後突然有點難過 可惡XDDDD 12/07 20:02
huiminyu: 萬用棒成本大概只有100元吧,到處置入 12/07 20:04
huiminyu: 還是看外遇戲比較抒壓,全昭旻使壞意外適合 12/07 20:18
sofa89: 我也是戀慕上週還沒看完的人哈 12/07 20:44
sofa89: 那個萬用棒在憂鬱症被校長拿來用,讓我更不想用了 12/07 20:45
sofa89: 這置入很刻意,又讓討厭的角色擦,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 12/07 20:46
sofa89: 戀慕中殿真的可憐,比成緋的草善(貂蟬)更慘 12/07 20:47
sofa89: 1501真的讓我難過,他的房間陳設很有趣,會讓我想研究XD 12/07 20:52
raininglight: 15樓開門探頭的時候我整個驚!XD 12/07 21:29
raininglight: 我已經算不出來沒跟上進度的有幾部了哈哈哈哈(崩潰 12/07 21:33
singerjoan: (默默逃避這個話題中) 12/07 21:40
a86851247: 韓國今晚確診人數已經到5700以上了 明天確診可能上看 12/07 21:58
a86851247: 6000 可能創新高 年末頒獎應該改為無觀眾了 12/07 21:58
yihsuan1122: 請韓俊宇不要變成下一個XX專業戶 12/07 22:12
reikojkskame: 韓國7號破6400了…orz 12/08 00:19
huiminyu: 路雲還沒打疫苗,有夠扯 12/08 00:24
kawasau: 有欸保濕棒我每天幾乎都會擦哈哈 12/08 00:46
kawasau: 戀慕20集真的有點多 我還在第9哈哈進度大落後 12/08 00:47
hitrista: 戀慕裡的宮女衣袖沒有紅鑲邊...(總算記得要注意看) 12/08 03:25
NickeyOrli: 噢唔~好想趕快看柔美第二季啊啊啊 OST怎麼辣麼好聽 12/08 09:01
NickeyOrli: ! 12/08 09:01
NickeyOrli: 聽到就鼻酸QQ 12/08 09:01
kakashi71: 點進去mbc的ig一看就笑了 12/08 09:31
kakashi71: 根本變成衣袖專版XDD影片也太多了吧 12/08 09:31
NickeyOrli: 昨天也有發現mbc狂發花絮 害我看不完XDDD 12/08 10:35
yutan0802: 推N大我現在就在聽TimingXDD 12/08 10:59
NickeyOrli: Timing真的好好聽啊~~ 12/08 11:58
coralforest: 我也覺得好好笑 mbc的ig簡介只寫了衣袖一部劇哈哈 12/08 12:04
coralforest: 很認真在推XD 12/08 12:04
huiminyu: MBC是不是只剩這部劇在播? 12/08 12:17
reikojkskame: 看閒聊點開了"只是相愛的關係"來看,一時沒認出朴珪 12/08 17:19
reikojkskame: 瑛欸~這部裡面造型太漂亮,差一點沒認出XD 12/08 17:20
raininglight: 哈哈這部裡面也是嬌嬌(但不討人厭)少女 12/08 17:22
reikojkskame: 我看她別部都剛好不這種類型欸XD 第一次 哈哈 12/08 17:28
reikojkskame: sweet home/惡魔法官 都不嬌嬌少女www 12/08 17:29
reikojkskame: 雖然是精神病那部也不是 哈哈 12/08 17:30
reikojkskame: 男主的妹妹是屍戰朝鮮的王妃!!!!(覺得很厲害的演員) 12/08 18:04
raininglight: 相愛裡有不少現在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員:) 12/08 18:43
reikojkskame: ra大 已發現XDDD 12/08 18:56
singerjoan: 前陣子大家不是聊沒看到內相,結果今天看到這個,禹 12/08 19:11
singerjoan: 賢拍拍,哈哈哈 12/08 19:11
singerjoan: https://youtu.be/_DcrhzSS6wM 12/08 19:11
halifax: 昨天才上網飛看申鉉彬在只是相愛的關係是客串哪個角色 12/08 19:15
NickeyOrli: 記得申鉉彬是最後才出現一下下的 12/08 19:18
sofa89: 最近看到孟婆客棧的預告,覺得跟德魯納和雙甲很像,但畫風 12/08 19:19
sofa89: 完全不同,感覺很有趣,但播的OTT只有一個,好麻煩 12/08 19:20
NickeyOrli: 耍禹賢的內相好可愛喔喔喔XDDD 12/08 19:23
sofa89: s大貼的這個好好笑XD 12/08 19:33
sofa89: 禹賢那個樣子,難怪內相喜歡戲弄他哈哈哈 12/08 19:34
sofa89: 禹賢就算年近花甲,還是逃不出內相的手掌 12/08 19:35
singerjoan: https://youtu.be/CXqxQk9i-2I 12/08 19:39
singerjoan: 這個也很好笑 12/08 19:39
singerjoan: https://youtu.be/TSdPHcuZiKI 12/08 19:48
singerjoan: 糟糕,我一直在看XD 我之前有想過為何鍾赫阿爸的FAN名 12/08 19:50
singerjoan: 字是這個,原來是本人自己命名的XD 禹賢跟內相也好可 12/08 19:50
singerjoan: 愛唷!哈哈 12/08 19:50
sofa89: 看下去還滿想直接找整集看的,禹賢也好有趣喔,到底是離家 12/08 20:27
sofa89: 出走過多少次,感覺經驗超豐富,不過老婆出去的時候比較有 12/08 20:28
sofa89: 魄力的感覺XD 12/08 20:29
sofa89: 我想跟內相說台灣這裡喜歡他的應該至少可以組一個小隊了XD 12/08 20:33
huiminyu: 居然有雙下巴 12/08 20:43
NickeyOrli: 內相可以開台灣粉絲見面會嗎 XDDD 12/08 20:49
singerjoan: https://youtu.be/4Ez_Rq8ZbZE 12/08 20:53
singerjoan: 大學路真的有很多演員的過去,哈 12/08 20:54
singerjoan: https://youtu.be/emcjoFYArEY 12/08 20:57
singerjoan: 這個飆演技也好厲害 12/08 20:57
raininglight: 是內相!!!趕快來看 12/08 21:21
sofa89: 內相年輕時候也太瘦,臉是鵝蛋臉耶,好不內相XD 12/08 21:34
sofa89: 但這間咖啡廳也很厲害,過了24年還是在,拍的老闆也還在 12/08 21:35
sofa89: 那個老闆見證24年的來來去去,感覺會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12/08 21:36
huiminyu: 今天新聞有無頭無四肢的屍體,很想請吳賢宰分析一下 12/08 21:55
NickeyOrli: 內相現在還是滿瘦的XDD 12/08 21:57
NickeyOrli: 之前認真觀察了內相外甥女的照片 覺得還真的有點像 12/08 21:58
tcchenk: 看到孔雀(工作)都市?片段也有南基愛她也接好多部 12/08 22:00
tcchenk: 好難相信這部沒有ott播 12/08 22:01
tcchenk: 我看網路也翻孔雀都市耶 12/08 22:02
sofa89: 內相說他那時候只有52公斤,完全是女明星減肥指標了 12/08 22:05
singerjoan: 其實看完真心覺得,內相跟禹賢果然是真愛,哈 12/08 22:06
sofa89: 內相外甥女我在無法抗拒才記起來她的樣子 12/08 22:06
NickeyOrli: 外甥女滿漂亮的欸 12/08 22:06
huiminyu: 孔雀都市又外遇了,每天都在看外遇劇 12/08 22:45
raininglight: 他倆是真革命情感啊XDD 12/08 22:45
singerjoan: r大一語雙關,哈哈哈哈哈 12/08 22:50
tcchenk: 對那部也是外遇劇,我應該也是看個片段而已最近太多追不 12/08 22:56
tcchenk: 完XD 12/08 22:56
NickeyOrli: 真的是革命過的情感XDDD 12/08 23:09
NickeyOrli: 想看秀愛 可是也是外遇劇? 12/08 23:10
yihsuan1122: 秀愛的戲沒有OTT買我也好意外喔,雖然我覺得劇情不是 12/08 23:11
yihsuan1122: 我的菜哈哈 12/08 23:11
kawasau: 我也很意外這部沒有 OTT 買欸 12/08 23:11
yihsuan1122: 大概又是一部看了會說"貴圈真亂"的戲XDD 12/08 23:12
kawasau: 啊原來有外遇 好那我不用追了 剛好少一部XD 12/08 23:12
raininglight: 以前是OCN可以蓋殺人魔大樓.現在Penthouse整棟住滿 12/08 23:13
raininglight: 外遇大會串,看誰比較厲害XD 12/08 23:13
raininglight: 我們來幫內相成立粉絲俱樂部!XD 12/08 23:17
yihsuan1122: 看了自體發光辦公室兩集,覺得我應該可以補完這部 12/08 23:20
yihsuan1122: 我星好可愛啊啊啊 12/08 23:20
yihsuan1122: 不知道tracer台灣ott是會跟mbc進度播還是跟wavve,應 12/08 23:21
yihsuan1122: 該不會跟crime puzzle一樣又沒人買吧XD 12/08 23:21
huiminyu: 在同行的襯托下,李賢旭沒那麼渣 12/08 23:21
NickeyOrli: 渣的是韓智龍 XDDD 12/08 23:24
NickeyOrli: 要幫內相成立粉絲俱樂部 要從開粉絲業開始嗎 12/08 23:26
NickeyOrli: 粉絲頁 12/08 23:27
yihsuan1122: 內相粉絲俱樂部台灣分部 12/08 23:27
singerjoan: 那要取什麼名字 12/08 23:34
Howardyu: 內相粉絲不內向XD 12/08 23:43
hahahahamu: 說到渣,我幫徐遇在aka徐景濤報名~ 12/09 00:04
hahahahamu: 內相粉絲名好像可以叫"外放"XDDDDD 12/09 00:05
NickeyOrli: 哈哈哈哈哈哈哈H大h大好有創意 12/09 00:26
halifax: 孔雀都市的實時收視有8.27,好高 12/09 01:14
sofa89: 這樣是延續內相家族取名特色,證明we are family XD 12/09 07:53
sofa89: 自體發光真的很不錯,我之前也是看了以後才發現比預期好 12/09 07:54
yihsuan1122: 世宗確定簽到blossom了,希望也趕快有新作品啊~ 12/09 10:22
NickeyOrli: 喔喔消息出來了嗎?前天查好像還沒看到 12/09 10:43
NickeyOrli: 看到新聞了 期待世宗新戲 12/09 10:50
shiki5351407: 推世宗~期待新戲 12/09 12:14
huiminyu: 昨天的棄屍案竟然這麼快破案 12/09 12:30
huiminyu: 吳賢宰洗頭的時間就抓到人了 12/09 12:30
doratammy: 內相可愛~ 12/09 12:31
angel516: 看到 讀懂惡之心的人們 預告,期待呀~ 12/09 19:17
yihsuan1122: 耶我終於也看了配對遊戲,鐘瑞跟錫久火花滿好的! 12/09 19:27
Sabine0127: 我也剛看完配對遊戲,孫錫久好可愛~ 12/09 20:50
kawasau: 我好喜歡配對遊戲 好想二刷 12/09 21:34
raininglight: 我還是很堅定的看完了美國女孩哈哈 12/09 21:35
yihsuan1122: 我怕再不去就下檔,今天趕快去看哈哈 12/09 21:38
yihsuan1122: 剛剛看完電影找了一些宣傳的影片看,看他們提才想到 12/09 21:38
yihsuan1122: 兩個人差11歲耶! 但片中感覺不出來 12/09 21:39
raininglight: 配對我會等上ott(錫久鍾瑞對不起XD) 12/09 21:39
Sabine0127: 他們有差11歲! 12/09 21:45
master32: 金牌救援後半段廣告愈來愈粗暴了XDDDD 12/09 21:57
raininglight: 孫錫九那一掛的那種臉型都很騙年紀XD 12/09 21:58
yihsuan1122: 他有鬍子的時候才比較看得出來XD 12/09 22:09
NickeyOrli: 美國女孩好看 這禮拜好忙還沒空去看錫久 12/09 22:10
raininglight: 跟N大擊個掌哈哈 12/09 22:13
tcchenk: 準基穿校服不會很尷尬耶他這個造型看起來好年輕! 12/09 22:15
jello929: 請問工作都市(孔雀都市)是不是沒有平台跟播? 12/09 22:34
tcchenk: j大對目前沒有ott平台播出 12/09 22:43
tcchenk: 剛剛看到他有20集好多 12/09 22:43
tcchenk: 導演是雙甲的導演 12/09 22:43
tcchenk: 原本好奇音導但jtbc官網找不到幕後工作人員了好奇怪不知 12/09 22:45
tcchenk: 道是不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12/09 22:45
tcchenk: 剛剛看到是螞蟻難怪聽起來跟某一天風格很像XD 12/09 22:47
tcchenk: 剛剛看到預告婆婆拿獵槍對準女主角好猛 12/09 22:49
raininglight: 我才要跟t大說雙甲的音導是螞蟻所以這齣可能也會是 12/09 22:52
raininglight: 結果果然哈 12/09 22:52
tcchenk: 導演跟音導都喜歡固定搭配嗎XD 12/09 22:53
raininglight: 導演通常會喜歡找自己熟悉的人搭配.所以浪漫的體質 12/09 22:54
raininglight: 裡孫導的美術導演音樂導演被搶走他才會生氣氣啊XD 12/09 22:54
jello929: 謝t大回答。本來沒打算要看的,但第一集評價不錯就有點 12/09 22:55
jello929: 好奇 12/09 22:55
tcchenk: 哈哈哈哈原來 12/09 22:55
huiminyu: 金美淑演精明能幹的角色特別有說服力 12/09 22:55
huiminyu: 在熙也很敢耶 12/09 22:55
huiminyu: 俊赫身材好,床戲也 12/09 22:55
tcchenk: 孔雀都市我應該有空就看官網片段XD 題材我是還好 12/09 22:56
tcchenk: h大這題材都會追耶XD 12/09 22:56
huiminyu: 沒有4啦,秀愛金剛于不值得追嗎? 12/09 22:57
jello929: h大好強。我對外遇題材有點麻痺了,但也是想看金美淑 12/09 22:58
tcchenk: 陣容很吸引我但對題材還好XD可能再看看後面劇情發展如何 12/09 23:00
tcchenk: 這類題材要一直反轉可能就會吸引我 12/09 23:00
chnatalie: JTBC的IG最近常發孔雀都市的動態~為了秀愛 很想追這部 12/09 23:01
yihsuan1122: 上一個被拿獵槍對著的是池珍熙 12/09 23:01
tcchenk: 如果他們主線是查案我應該就必追XD 12/09 23:01
huiminyu: 第1集死了1個人,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 12/09 23:01
tcchenk: 這部角色看起來也好多 12/09 23:02
tcchenk: 如果每集都死一個我再來追 12/09 23:02
NickeyOrli: 哈哈哈哈哈哈哈閒聊去果然嗜血 12/09 23:02
NickeyOrli: 區* 12/09 23:02
NickeyOrli: 但我最近看的都好不懸疑 12/09 23:03
raininglight: 拿獵槍耶!想到圈套 12/09 23:03
NickeyOrli: 我的嗜血魂 歐低搜??? 12/09 23:03
yihsuan1122: 話說,我在配對遊戲看到光奎的時候忍不住想起美大哥 12/09 23:04
tcchenk: 最近有奇美拉刑偵但推文超歪的XD 變成多角愛情劇XD 12/09 23:05
huiminyu: 在煥實在太花心了,承包整個漁場 12/09 23:09
tcchenk: 哈哈哈 12/09 23:09
angel516: 金編新作的新聞中的某些推文算爆雷嗎? 12/09 23:14
yihsuan1122: 我想問,李雪跟金成圭在某一天戲份多嗎? 在想要不要 12/09 23:14
yihsuan1122: 開這部來看 12/09 23:14
sofa89: 原來孔雀都市也是第一集死人啊! 12/09 23:16
NickeyOrli: 我覺得那個推文算爆雷欸,有點傻眼XD 雖然我都有看推 12/09 23:16
NickeyOrli: 文 12/09 23:16
tcchenk: y大他們從第三集之後都有出現佔比算多 12/09 23:17
tcchenk: 金成圭的角色在某一天我覺得好帥 12/09 23:18
sofa89: 我原本以為是聊起信號太多,結果是抱怨山 12/09 23:19
yihsuan1122: 好唷感謝t大,最近結束好幾部那我可以來看了哈 12/09 23:19
sofa89: 雖然我有四集沒看,但那個推文跟我2週前的心情很像耶 12/09 23:20
tcchenk: 哈哈哈哈 12/09 23:21
tcchenk: 只能說還好這週跟下下周on檔都要結束了可以輕鬆一點了! 12/09 23:23
tcchenk: 下下周結束週末live文應該沒我的事了?XD 奇美拉後面接 12/09 23:23
tcchenk: 檔戲好像也還沒消息 12/09 23:23
huiminyu: OCN不知道遇還有沒有壓戲 12/09 23:26
tcchenk: 看板上消息還有一部Blind但好像還沒有確定消息 12/09 23:27
tcchenk: 希望bad and crazy有一條明確出現,光看預告感覺真的只有b 12/09 23:28
tcchenk: ad and crazy XD 12/09 23:28
yihsuan1122: 我剛剛發現tvchak換個網址就不用跨區了欸好神奇 12/09 23:31
yihsuan1122: 給開live文的各位 https://t1.tvchak.net/ 12/09 23:32
raininglight: 喔喔哦感謝y大啊啊啊啊(抱大腿) 12/09 23:40
tcchenk: 非常感謝y大 但ocn好像很久就被邊緣了這個網址之前就沒 12/09 23:40
tcchenk: 它XD 12/09 23:40
tcchenk: 這樣這週就能追具景伊結局了非常感謝y大 12/09 23:41
raininglight: 是說我每次補進度都覺得春賢好帥,但每週都看到抱怨 12/09 23:41
raininglight: 新春到底是為什麼。我愛死新春人設了哈哈哈 12/09 23:41
raininglight: 看到李準赫說那句讓人笑掉大牙的臺詞了哈哈哈 12/09 23:47
NickeyOrli: r大是不是很諷刺哈哈哈哈哈 那句台詞真的太好笑!!! 12/09 23:48
NickeyOrli: y大感謝!我這兩天都有試著跨區用tvchak看tvn但還是 12/09 23:50
NickeyOrli: 無法看 (網站有連到 但頻道看不了) 12/09 23:50
raininglight: 我剛暫停了一分鐘翻白眼順便幫他數到底已經有多少次 12/09 23:50
yihsuan1122: 李準赫內心可能都在想:我這是第幾次了XDD 12/09 23:51
Sabine0127: 我也是看到抱怨新春都覺得不解 12/09 23:55
NickeyOrli: 我都直接忽略抱怨新春的部分 XDDDD 12/09 23:58
sofa89: y大讚讚! 12/10 00:01
sofa89: 我也很愛新春人設耶,原本看你們提到永軍還想說到底是哪個 12/10 00:02
sofa89: 程度,但實際看了以後覺得跟想像中差非常多,新春很討喜 12/10 00:03
NickeyOrli: 我也覺得很討喜啊 12/10 00:03
sofa89: 颯爽很阿薩力,看新春完全不扭捏,這種坦然的態度很解氣 12/10 00:04
raininglight: 我每集都想幫她按一百個讚哈哈哈 12/10 00:04
sofa89: 李準赫我還真的沒幫他算過次數,但感覺說不定有10次了 12/10 00:05
sofa89: (這是在集點換咖啡嗎) 12/10 00:06
raininglight: 居然只有10次嗎XD 12/10 00:06
sofa89: 覺得春賢各自獨立又互相合作,明明很五五抗衡,完全不覺得 12/10 00:08
sofa89: 他們有失衡 12/10 00:09
sofa89: 我是一齣算一次,但難道有超過10次那麼多嗎 12/10 00:10
sofa89: 電視台五周年要不要來新增背叛大王獎 12/10 00:11
sofa89: 還有渣到沒法救被親媽唾棄之渣王獎之類的 12/10 00:11
NickeyOrli: 仔細算可能沒有十次吧 但是因為每次都很生氣 感覺起 12/10 00:12
NickeyOrli: 來好像超過十次XDDD 12/10 00:12
NickeyOrli: sofa大說的渣王獎 應該是李賢旭勇奪? 12/10 00:13
NickeyOrli: 哈哈哈 12/10 00:13
sofa89: 渣男齣齣渣出新高度,候選名單太多也很難選哈哈哈 12/10 00:16
sofa89: 李準赫邊背叛邊猶猶豫豫躊躇的那個樣子真的很煩! 12/10 00:18
sofa89: 真的很想讓新春給他一拳 12/10 00:18
raininglight: 新春一直幫我踹601,但都不幫我揍正國>< 12/10 00:20
sofa89: 這兩集看起來,小賢不愛正國,都沒說要讓他出去,所以新春 12/10 00:28
sofa89: 就算真的揍正國應該也是沒關係哈哈哈 12/10 00:28
raininglight: 601說自己很會顧小孩的時候我真的尖叫了一聲XD 12/10 00:35
raininglight: 昨天一鼓作氣補了好幾集懂犯的我晚上做夢都夢見在跟 12/10 01:05
raininglight: 殺人犯對談@@ 12/10 01:05
NickeyOrli: 我現在睡前都不看太燒腦的XDD 12/10 01:18
kawasau: 無業游民三餐沒有平台買真傷心 12/10 02:37
IlovePete: 新春和伊賢都好帥!沒想到兩人這麼有cp感 12/10 07:13
sofa89: 我只做過被追殺的夢,不過和殺人犯對談感覺也好可怕,但如 12/10 08:31
sofa89: 果殺人犯是被關住,和我隔在不同的空間,我覺得就能好一 12/10 08:32
sofa89: 些。不過最好睡覺還是不要做夢好,睡眠品質會變糟 12/10 08:32
sofa89: 601那種人感覺小孩會被他當成食物煮掉,我很害怕…… 12/10 08:33
kakashi71: 請回答1988我撐過前2集後,他們校外旅行開始我就覺得可 12/10 09:15
kakashi71: 以看下去了,現在已經一路順順看到第9集 12/10 09:15
kakashi71: 目前最愛金弼的那首歌,翻唱老歌配上他的歌聲好有feel 12/10 09:16
NickeyOrli: https://www.instagram.com/p/CXSKJL8BzMx/ 12/10 09:40
NickeyOrli: 真兒這樣好~~~~美!!!! 12/10 09:40
huiminyu: 哇,邱澤和許瑋甯結婚了! 12/10 12:07
NickeyOrli: 剛看到新聞 傻眼哈哈 12/10 12:08
reikojkskame: 超恭喜 哈哈哈哈 很配 12/10 12:12
CacTus69: 本來想在台劇板聊這事 結果是韓劇板出現XD 12/10 12:15
huiminyu: 邱澤很容易假戲真做耶 12/10 12:17
huiminyu: 台劇版不行聊 12/10 12:18
huiminyu: 韓劇的當男人戀愛時,就...... 12/10 12:19
sofa89: 我不知道配不配,但希望許這次能走得長遠…… 12/10 12:45
e8804282: 毒樓ep11被伊朗韓劇粉絲帳號提前洩漏...不知道是不是整 12/10 13:11
e8804282: 集,推特上已經全都是片段和截圖了 12/10 13:11
e8804282: 很惡劣的是那個伊朗帳號有收到tvN的私訊語氣非常禮貌的 12/10 13:13
e8804282: 請他刪除,結果那個帳號不打算刪還發出來覺得很好玩+可 12/10 13:13
e8804282: 以幫自己增加粉絲?? 12/10 13:13
e8804282: 不過到底怎麼提前拿到ep11的,這也是個問題 12/10 13:14
CacTus69: tvN這時候就會用私訊了..之前問問題都不回 12/10 13:15
e8804282: 不會主動回私訊但有在巡視的概念(?) 12/10 13:20
raininglight: 感覺是被駭進去了?OTT應該都是檔案已經在但會設定開 12/10 13:28
raininglight: 放的時間,所以如果駭進資料庫是有可能的 12/10 13:28
raininglight: 或者有人員疏失設定錯誤然後不小心被發現 12/10 13:28
sofa89: 不知道伊朗帳號是不是真的是伊朗人,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從 12/10 13:38
sofa89: 伊朗播的OTT流出去的,究竟是平台防衛不到家,還是人員管 12/10 13:38
sofa89: 理疏失。或許覺得跨國官司不好打,就也沒在怕電視台。 12/10 13:38
raininglight: 網路資料外洩真的很難處理.又不能在檔案上放病毒 12/10 13:45
raininglight: (危險發言) 12/10 13:45
e8804282: 應該真的是伊朗人,不過現居地未知。還有剛剛重看了那 12/10 13:45
e8804282: 位的個人簡介寫editor……如果是相關人員我會覺得很可惡 12/10 13:45
e8804282: @@ 推特毒樓粉絲都在叫tvN吉下去XD 12/10 13:45
NickeyOrli: 天啊太可惡了 12/10 14:19
NickeyOrli: 但每次遇到這種事好像都沒辦法 12/10 14:19
raininglight: 這張莫名的可愛,好像電動XD 12/10 14:30
raininglight: https://i.imgur.com/pqao9KY.jpg 12/10 14:30
woodgatel: https://reurl.cc/2onVq9 12/10 15:08
woodgatel: https://reurl.cc/jgAoz1 12/10 15:10
kakashi71: 開始看只是相愛的關係,為甚麼俊昊在這部眼睛那麼小XD 12/10 15:26
kakashi71: 第一集一直被打好可憐啊...尹世雅實在有夠美~ 12/10 15:27
reikojkskame: 我也在看這部XD 女主角某些角度有點像秀愛 12/10 15:38
raininglight: 俊昊在相愛裡是永遠帶傷妝XD 12/10 15:44
lalafan: 我怎麼想到張滿月穿太空裝那集XD 12/10 16:03
Howardyu: 尹世雅超美~ 12/10 16:18
doratammy: 尹世雅在市政廳 跟 紳士品格都超美~~~~~ 12/10 16:56
sofa89: 尹世雅除了演日日劇造型比較土氣以外,其他部都很美 12/10 17:03
sofa89: 其實紳士的品格裡那也不是我平常會覺得美的造型,但尹駕 12/10 17:05
sofa89: 馭得很好 12/10 17:05
NickeyOrli: 第一次在市政廳看到尹世雅真的超驚豔,很美 12/10 17:28
kakashi71: 她在戲劇中通常走氣質冷靜形象,結果在三餐裡面超活潑, 12/10 17:32
kakashi71: 反差很大很可愛 12/10 17:32
wallis216: 抱怨新春(X),抱怨新春只是襯托男主的工具人(O) 12/10 18:21
raininglight: 我就是覺得新春完全沒有在襯托男主角啊或者該說他們 12/10 18:55
raininglight: 兩個互相襯托得很好 12/10 18:55
raininglight: 三個主演各自個性特色都很強也很帥,我不會有新春是 12/10 18:56
raininglight: 工具人的感覺 12/10 18:56
wallis216: 每次期待新春要如何解決危機時,男主就出來搶戲了XD 12/10 19:09
wallis216: 可能是對孝周一番的配置和新春初始人設太有期待了,結 12/10 19:09
wallis216: 果編導還是往melo發展~就不能寫個認真搞事業的女主喔~ 12/10 19:10
raininglight: 我反而覺得看伊賢一直很怕新春惹事很有趣哈 12/10 19:17
raininglight: 新春不是熱愛事業的人設啊她只想守護她的家(並且要 12/10 19:21
raininglight: 有夠多的食物可以吃XDDD) 12/10 19:21
wallis216: "搞事業"是廣義的咩XD 12/10 19:28
sofa89: 我也是投新春沒有襯托別人一票,這週就要結局好捨不得 12/10 20:11
NickeyOrli: 雖然捨不得春賢,但又滿開心終於有幾部在追的要完結 12/10 20:19
NickeyOrli: 了,這個月追得好累XDDD 12/10 20:19
sofa89: 這週的三齣完結以後,才有空開別部,很想打開那年夏天 12/10 20:32
stringini: 捨不得送走春賢QQ 12/10 20:36
raininglight: happiness 12集這長度很剛好,不然觀眾會想去放火燒 12/10 22:47
raininglight: 公寓了XDDD 12/10 22:47
raininglight: 然後智異山真的也是開心地送走(雖然是完全不一樣的 12/10 22:48
raininglight: 心情XDDD) 12/10 22:48
hahahahamu: 那年夏天推推!!! 12/10 22:51
IlovePete: 毒樓12集確實很剛好,如果要看那些住戶16集會氣死 12/10 22:52
yihsuan1122: 喔今天的春賢夫婦QQQQ 12/10 22:55
master32: 看完金牌救援了,如板友所說,一開始就停不了!!! 12/10 22:57
master32: 南宮珉跟朴恩斌真的超帥氣!吳正世則是神演技啊!!! 12/10 22:58
NickeyOrli: 毒樓如果有16集,我可能不用吃藥也會發病,氣到發病 12/10 23:38
NickeyOrli: XD 12/10 23:38
huiminyu: 剛才看新聞,孫錫久和李雪傳緋聞,可惜並沒有 12/10 23:42
sofa89: 毒樓如果後面四集不演住戶,演春賢新婚生活,我可以 12/11 00:00
sofa89: 可以演毒樓後(疫情後)心理與生活重建 12/11 00:01
sofa89: 可以讓活下來的住戶面對他們在危難時突破人性界線所犯的罪 12/11 00:02
sofa89: 智異山我還要先把前兩週進度補完,但想到這禮拜以後就不 12/11 00:04
sofa89: 用再面對這部的確滿開心的哈哈哈 12/11 00:04
sofa89: 金牌救援我當初停不下來熬夜看,隔天上班真的很累…… 12/11 00:06
blueo1d: 毒樓可以出居家隔離新婚夫妻示範小確幸特輯嗎 12/11 09:09
ailurophile: 有人一樣在等10點衣袖中字的嗎? 12/11 09:56
diamondsmind: 中字今天9點就出囉~ 12/11 10:08
diamondsmind: 之前通常是9:30~9:40出 12/11 10:09
diamondsmind: 啊推文的時候第9集還在,推完文之後第9集就不見了… 12/11 10:12
diamondsmind: …嗚嗚嗚我也還沒看呀QQ 12/11 10:12
kakashi71: 看了社內鄉親的預告,覺得安孝燮不適合那個髮型 12/11 11:02
kakashi71: 不知為什麼感覺臉好腫 好奇怪 12/11 11:03
kakashi71: “社內相親” 12/11 11:03
lalafan: 社內鄉親感覺也可以當日日劇標題XD 12/11 12:28
reikojkskame: 安孝燮那個新劇髮型還以為看到副會長XDDDD 12/11 12:45
kawasau: 孝燮預告裡面也有放下頭髮的造型 哈哈沒辦法會長總是要 12/11 12:57
kawasau: 梳頭XD 已經有預告了期待啊 12/11 12:57
kawasau: 孝燮快成為SBS兒子了XDDD 12/11 12:58
raininglight: 下集劉QUIZ有具教煥 12/11 15:16
hahahahamu: 喔喔喔喔喔具教煥~~ 12/11 17:07
yihsuan1122: 超現實男友照達人具教煥XDD 12/11 17:57
watase124: 俊昊的世孫真的演超好 12/11 18:05
reikojkskame: 他在只是相愛的關係中 演技讓我驚豔(第一次看他的戲 12/11 18:41
diamondsmind: 俊昊的角色裡面讓我最最最驚豔的是金科長,從頭到 12/11 18:49
diamondsmind: 尾都讓我驚豔呀~~~ 12/11 18:49
watase124: 只是相愛的關係 忘了甚麼原因 我只看了EP1 12/11 20:00
watase124: 記得俊昊燙了個捲捲頭 XDDDD 12/11 20:00
reikojkskame: 我一直在等他看後面會不會換髮型XDDDDD 12/11 20:05
diamondsmind: 後面髮型會變好看一點XD 12/11 20:09
sofa89: 俊昊捲捲頭也是滿帥的啦,初看有種風流浪子型XD 12/11 20:18
yihsuan1122: 康斗的靈魂是半永久傷妝! 12/11 20:18
sofa89: 不過還是在金科長裡面屁股比較翹 12/11 20:19
NickeyOrli: 大家看完衣袖補一下相愛吧~~ 12/11 20:19
sofa89: 剛剛補智異山11集,發現都過了2週錯誤的字幕還是一樣錯 12/11 20:29
houji: 最近媽媽天天找俊昊的影片跟戲來看,看來我偷偷跟國外網站 12/11 20:40
houji: 買俊昊封面的專輯這件事不會被罵了XD 12/11 20:41
houji: 之前給媽媽netflix都不用,最近為了看金科長跟相愛反而用得 12/11 20:42
houji: 很勤哈哈哈 12/11 20:42
raininglight: 我對愛奇藝的字幕錯誤已經失去耐心,不懂那個提交糾 12/11 20:59
raininglight: 正要幹嘛用的 12/11 20:59
sabear: 真的!覺得提交糾正也沒用 其實愛奇藝只是做心安的吧? = = 12/11 21:04
kakashi71: 相愛的那個卷卷頭很像讓他的眼睛看起來更小了XD 12/11 21:04
sofa89: 還有那個糾正系統裡也沒字幕時間,時間軸錯誤的部分都不知 12/11 21:06
kakashi71: 有多凜弟弟覺得很驚喜,但大眼睛多凜弟弟長大變小眼睛 12/11 21:06
kakashi71: 俊昊,有點好笑 哈哈哈 12/11 21:06
sofa89: 道怎麼反應,但看它字幕一直與時間錯位,一直很乃紐 12/11 21:07
sofa89: 覺得字幕錯也就算了,連字幕對應時間都沒抓好,很慘 12/11 21:08
sabear: 就。很。阿。雜 = = 12/11 21:09
IlovePete: 俊昊的演技嚇到我是在自白,有一段因為心臟而不自覺流 12/11 21:09
IlovePete: 淚的情節看得我起雞皮疙瘩 12/11 21:09
IlovePete: 徐理事則是因為角色迷人,俊昊又詮釋很棒所以搶眼,加 12/11 21:11
IlovePete: 上每集西裝秀跟翹臀還有吃放超加分 12/11 21:11
raininglight: 我之前直接糾正完順便留言說你們又不處理為什麼要這 12/11 21:17
raininglight: 功能?XD 12/11 21:17
raininglight: 自白裡看兩個左撇子吃飯很療癒哈哈。雖然陳女士料理 12/11 21:19
raininglight: 很可怕XD 12/11 21:19
yihsuan1122: uncle第一集就好好看!! 12/11 21:21
Sabine0127: 自白裡俊昊很少吃東西,金科長吃東西都讓我看了很開心 12/11 21:25
Sabine0127: XD 12/11 21:25
diamondsmind: 自白流淚那幕真的演得超好~~ 12/11 21:26
kakashi71: 金科長的俊昊是可愛~超愛看他被鬧的樣子 12/11 21:27
raininglight: 抱著快點把功課寫完的心情來先把智異山看掉XD 12/11 21:35
sofa89: 智異山一直看不完,現在只想看春賢結局XD 12/11 21:39
sofa89: 但是tvchak又掛了,t1那個也轉不過去了 12/11 21:41
sofa89: 好像一定得跨區才行 12/11 21:41
NickeyOrli: 我好糟糕 明明有看自白 當初也滿喜歡的 可是現在什麼 12/11 21:44
NickeyOrli: 都想不起來XD 12/11 21:44
yihsuan1122: 對結果tvchak還是要跨區了,前兩天可能是他們搬家的 12/11 21:46
yihsuan1122: 日子還沒鎖區域XD 12/11 21:47
sofa89: 大腦的記憶是很神奇的,有時想要想起來反而想不起來任何片 12/11 21:51
sofa89: 段,有時看到某個事物卻會突然想起來連在一起,所以想不起 12/11 21:52
sofa89: 來就算了XD 12/11 21:52
raininglight: 大惡魔小惡魔奇護衛巴拉巴拉巴拉XDDD 12/11 22:01
diamondsmind: 最喜歡看徐律吼人和威脅人 <3 12/11 22:05
singerjoan: 我覺得不糟糕啊!有時候我們的大腦為了儲存更多必要 12/11 22:30
singerjoan: 的東西,自然會把暫存清掉 12/11 22:30
singerjoan: 就怕哪天突然跑出一個台詞還是一個畫面要想很久才知道 12/11 22:31
singerjoan: 是那部劇 12/11 22:31
watase124: 忘不掉才很痛苦吧 XDDDD 12/11 22:47
raininglight: 我常常腦海裡忽然冒出一句台詞然後要想很久到底是誰 12/11 22:53
raininglight: 講的XDDD 12/11 22:53
watase124: 看古裝劇一直糾結史實 不妨去看朝鮮王朝實錄吧 真是.. 12/11 22:54
huiminyu: 真的,看個劇還要去翻歷史,有沒有這麼累 12/11 22:57
singerjoan: r大我也會,然後就開始腦中分析這到底是哪一國的什麼 12/11 22:59
singerjoan: 劇,累死我了 12/11 22:59
watase124: 古裝的趣味在於大方向知道 中間就讓編劇去發揮 一一計 12/11 23:03
watase124: 教的話真的計較不完 何況為了符合現代感情觀 一定會適 12/11 23:03
watase124: 度改編 不然根本無法讓身為現代人的觀眾看下去.. 12/11 23:05
NickeyOrli: 我也不會太糾結史實,但喜歡看劇的同時也了解一下那 12/11 23:05
NickeyOrli: 個時代背景 12/11 23:05
NickeyOrli: 我現在要忍住不點開happiness 12直播文>< 12/11 23:06
tcchenk: 在mama上看到許成泰好不習慣 12/11 23:09
watase124: 大方向的時代背景我也會去看 但真的不會糾結 12/11 23:09
Dodoro: 許成泰在致敬愛的法官大人好討厭喔xd 不過真的很會演 12/11 23:14
Dodoro: respect! 12/11 23:14
singerjoan: 不糾結史實+1,戲劇改編本來就會有各種調整 12/11 23:15
sofa89: 冒出來台詞或音樂或模糊影像卻想不起來的話真的很痛苦 12/11 23:16
sofa89: 但是我很努力想反而會想不起來,有時反而忙着忙着某一刻就 12/11 23:17
sofa89: 會突然回復記憶了 12/11 23:17
yihsuan1122: 我如果在其他地方聽到純音樂配樂想不起來超痛苦,又 12/11 23:17
yihsuan1122: 沒有歌詞或聲音可以認XD 12/11 23:18
sofa89: 最近看華燈也是有人一直在糾結裡面的日式酒店講太多中文 12/11 23:19
sofa89: 不符合真實,但是我覺得有應用這些元素,讓觀眾好奇自己想 12/11 23:19
sofa89: 去瞭解也很不錯 12/11 23:19
singerjoan: 我曾經為了一個『耶!』想了半小時才想到 12/11 23:20
yihsuan1122: 我上禮拜看綜藝聽到配樂超耳熟,就把我常常整張聽的 12/11 23:21
yihsuan1122: OST打開來找,還好找了兩三部就找到哈哈 12/11 23:21
sofa89: happiness看完開心,但還是想看春賢夫婦特輯XD 12/11 23:23
sofa89: 現在不知道要打開前面複習春賢,還是來補完智異山 12/11 23:27
raininglight: 我對智異山真的是....忍下想講的話五千字 12/11 23:47
angel516: happiness中間很想打住戶所以都快轉看 現在要來重看XD 12/12 00:04
geokit: 智異山我看了第一集就放棄了... 受不了颱風天也上山找死的 12/12 00:07
geokit: 說法... 12/12 00:07
geokit: Happiness 9-10 集不敢看, 但11-12 我又默默的追完了... 12/12 00:08
angel516: 某幾位住戶真的很想給他(她)巴下去 12/12 00:10
raininglight: 我覺得happiness最擾人(半稱讚)的就是每次快要想 12/12 00:22
raininglight: 揍人春賢就會出來救場(各方面的),害我想調快倍速 12/12 00:22
raininglight: 也很麻煩 12/12 00:22
sofa89: happiness我沒怎麼調速過,因為春賢真的很熱心管閒事XD 12/12 01:18
emilyyu: 憂鬱症本來卡在第三集,結果昨天一點開,看到現在XDDD真 12/12 03:47
emilyyu: 的好好看啊! 12/12 03:47
NickeyOrli: 憂鬱症很好看對吧!!!!>< 這幾天腦袋裡都是憂鬱症的os 12/12 09:19
NickeyOrli: t 12/12 09:19
sofa89: 憂鬱症來到四年後真的帶回不少觀眾XD 12/12 09:55
Ruarmi: 我腦中也是憂鬱症的OST+BGM XDDD 12/12 10:01
watase124: 金科長和相愛比較推哪部 12/12 10:11
blueo1d: 金科長像是冬天的薑母鴨,吃得爽呼呼還可以配啤酒,相愛 12/12 10:22
blueo1d: 像是一杯熱可可,想慢慢品嚐又怕他冷掉,好滋味會一直流 12/12 10:22
blueo1d: 連在腦海中 12/12 10:22
kakashi71: 金科長跟相愛類型相差很多 很難說哪個比較推XD 12/12 10:23
kakashi71: 金科長就是很鬧很好笑 主要看南宮珉精湛的演技演員互動 12/12 10:26
kakashi71: 相愛比較屬於細細品味的類型 (雖然我才剛看) 12/12 10:26
kakashi71: 可以都看 一起看 12/12 10:27
sofa89: 我覺得w大可能會比較喜歡相愛(?) 12/12 10:33
sofa89: 金科長有點黑色幽默的那種味道,俊昊的角色雖然也可以說是 12/12 10:35
sofa89: 和金科長相愛相殺,但是我更覺得是被玩弄在掌心的小朋友XD 12/12 10:36
sofa89: 不過w大可以先試看一集應該就能知道了,我記得金科長第一 12/12 10:37
sofa89: 集結尾風格就很明顯了 12/12 10:37
NickeyOrli: 兩部風格差超多XDDD 我是比較喜歡相愛 金科長也好看 12/12 11:32
NickeyOrli: 但這部的風格看到最後會覺得有點over XD 12/12 11:32
NickeyOrli: 但當初因為看了相愛喜歡俊昊就看了金科長 為了他演技 12/12 11:32
NickeyOrli: 看是值得的 哈哈 12/12 11:32
angel516: 俊昊的角色在金科長中是邪惡但可愛又迷人的反派XD 12/12 11:49
watase124: 感謝分析 那我要先看相愛 12/12 12:09
raininglight: 金科長裡徐律雖然吃的很多,但他的那種吃本身充滿寂 12/12 12:15
raininglight: 莫,所以對我來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相愛裡就算是 12/12 12:16
raininglight: 是吃白飯,也是努力在活下來的康斗,所以我還是比較 12/12 12:16
raininglight: 喜歡後者.^^ 12/12 12:17
raininglight: 就算是啃紅蘿蔔看起來都很可口(各種意義上:p) 12/12 12:17
reikojkskame: 相愛裡面的康斗看起來冷淡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但 12/12 12:19
reikojkskame: 其實是個負責任的大暖男,角色非常吸引人 12/12 12:19
NickeyOrli: 孝周這個大騙子!!! 12/12 13:06
NickeyOrli: 春賢害我哭了溫嗚嗚嗚 12/12 13:06
NickeyOrli: 週末搬完家,現在面對一堆箱子又頭大了(倒)雖然當 12/12 13:23
NickeyOrli: 初買劇本書是真的很喜歡,可是要搬家的時候又想說, 12/12 13:23
NickeyOrli: 啊我幹嘛買劇本書!!XDD 12/12 13:23
reikojkskame: 我也經歷過搬家時問自己為何買這麼多CD跟雜誌XDDDD 12/12 13:34
reikojkskame: 某次就把雜誌全丟了 CD賣了這樣 12/12 13:35
watase124: 今天也改了房間的裝潢 感覺東西好多 大學原文書感覺可 12/12 13:55
watase124: 以斷捨離搬去給里長換垃圾袋 XDDD 12/12 13:55
NickeyOrli: 平時房間其實收得還算乾淨,但真不知道怎麼可以挖出 12/12 13:59
NickeyOrli: 這麼多東西,真的好可怕XDD 以前我也買過一堆cd 後來 12/12 13:59
NickeyOrli: 都塞回老家哈哈哈 雜誌海報也都丟了 搬過一次家知道 12/12 13:59
NickeyOrli: 痛 希望之後不要再手賤亂買XDD 12/12 13:59
singerjoan: 我明天要來整理我的旅遊書,有些過期的可以清了 12/12 14:27
singerjoan: 現在買東西之前都會很認真想以後用不用得到XD 12/12 14:27
ailurophile: 這週末終於將雙重人生跟你的倒影完結了 12/12 16:45
reikojkskame: 智異山13集真的是... = = 12/12 17:41
sofa89: 智異山13集讓我覺得我真的對伊江沒愛,看她哭我一邊打哈欠 12/12 17:49
sofa89: 一邊想著是否要快轉,良善和具英我比較入戲一點 12/12 17:50
reikojkskame: 都看到這了 想快知道兇手是誰 其他都有點想快轉XD 12/12 17:55
yihsuan1122: uncle也好好看,但是又有討人厭住戶XDD 12/12 21:29
sofa89: 謝天謝地,我終於結束掉智異山 12/12 21:33
sofa89: 但看到日出我也好懷念爬山,好想去看日出啊(雖然好累) 12/12 21:39
singerjoan: sofa大可以去阿里山啊!不用爬 12/12 22:09
sofa89: 我去阿里山也是用爬的,沒坐小火車哈 12/12 22:20
singerjoan: 哈哈 我可惜上次天氣不好沒看到日出,希望有機會再去 12/12 22:24
sabear: 終於要離開在米花市的智異山了!(O) 12/12 22:25
sofa89: 說到米花市,突然好奇進度到哪了,我停在小蘭畢業旅行和新 12/12 22:33
sofa89: 一終於有進展,結局到底何時來 12/12 22:33
sofa89: 疫情後再也沒爬過山,想到要戴口罩爬山就喪失意願 12/12 22:34
sabear: 今年7月吧 有新聞說青山剛昌表示柯南結局已定這樣 12/12 22:46
sabear: 但幾時出刊...嗯機抖啊wwww 12/12 22:46
singerjoan: 突然想到之前看相聲瓦舍,他們把新一比作陳世美,超好 12/12 22:50
singerjoan: 笑XD 12/12 22:50
sofa89: 我記得柯南很久之前就說過結局已定,但過了很久都沒結局 12/12 22:58
sofa89: 所以我都只是聽聽 12/12 22:58
singerjoan: 順便岔題,日本的青山剛昌故鄉館還滿有趣的 12/12 22:59
raininglight: 阿里山的日出真的很難被看到 12/12 23:44
raininglight: 媽媽!我做完智異山的功課了!!!! 12/12 23:46
hahahahamu: 柯南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結局早已定好+1 12/12 23:57
hahahahamu: 那個很久很久以前等結局真的出來的時候 可能都可以說 12/12 23:58
hahahahamu: 從前從前了XDDDD 12/12 23:58
kakashi71: 小學館靠青山養的,如果柯南完結很多人會失業,只能繼續 12/13 00:04
kakashi71: 撐下去啦 12/13 00:04
tcchenk: 有人要開俞承豪新戲嗎?我很怕我帶賽 今天這兩部結局看 12/13 00:25
tcchenk: 到我都不敢再開新戲live文了XD 12/13 00:25
huiminyu: 這個月新戲好多 12/13 00:26
neojames: 具阿姨在最後兩集怎麼顏值爆表了 12/13 00:29
yihsuan1122: t大這樣說我不知道要不要看具景伊了 12/13 00:42
singerjoan: 最新一集環扣真的是哭到我頭痛T.T 12/13 00:42
hitrista: 具景伊我還沒點開...沒時間看XD 12/13 00:43
raininglight: 環扣那集我看完又哭著去睡覺了TT 12/13 00:45
Fitzwilliam: 海洋樂園夏令營火災,各種不負責任的大人...... 12/13 00:46
Fitzwilliam: 最愧疚、創傷最深的總是拚命救人的大人,最該負責的 12/13 00:49
Fitzwilliam: 倒是毫無罪惡感,懲罰就算有也輕得可笑 12/13 00:49
tcchenk: 具景伊雖然沒有到非常爛,但該交代的沒交代讓觀眾還是一 12/13 01:00
tcchenk: 頭霧水 XD 真的是XD 12/13 01:00
NickeyOrli: 好喜歡Happiness啊!!!春賢太可愛了!!! 孝周你這個奧 12/13 01:15
NickeyOrli: 斯卡等級的騙子!!! 12/13 01:15
raininglight: 真的,完全被她詐騙! 12/13 02:04
Sabine0127: happiness好好看,從片頭到最後都好喜歡~ 12/13 07:54
watase124: 失心瘋 想把衣袖導演版刷下去 俊昊好帥 世榮好美 12/13 08:17
sofa89: 聽t大這麼說好像也不是很妙,但再怎麼說,應該也不會比山 12/13 08:30
sofa89: 還慘吧……昨晚看完山後,立刻又打開了春賢療癒我 12/13 08:32
Sabine0127: 已經有衣袖導演版了嗎?我也想刷 12/13 08:44
NickeyOrli: w大以後有可能搬家嗎?不會搬家了就可以刷,哈哈哈哈 12/13 09:22
NickeyOrli: 哈 12/13 09:22
tcchenk: s大是不會 但看完會對劇情某些部分抱著疑惑XD 因為編劇沒 12/13 09:25
tcchenk: 給解釋 我這樣應該沒暴雷 12/13 09:25
tcchenk: 只是最近直播網址也越來越難連有線台不用跨區應該只剩下t 12/13 09:30
tcchenk: vn 無線台也要靠運氣了 12/13 09:30
sofa89: 反正不會讓我比山更想翻白眼就行哈哈哈 12/13 09:45
sofa89: 有些東西買的當下是打算紀念一輩子或用一輩子的,但如果在 12/13 09:52
sofa89: 搬家只因為佔空間或麻煩就想清掉,那其實也沒有很重要 12/13 09:52
shiki5351407: 衣袖導演版已決定要刷下去!! 12/13 09:59
watase124: https://cafe.daum.net/theredsleevebr 12/13 10:20
watase124: 我應該不會搬家 而且最近韓幣便宜 XD 12/13 10:21
NickeyOrli: 刷吧~~XD 12/13 10:35
singerjoan: 買吧! 12/13 11:08
shiki5351407: K4比較便宜但折價券設定好像有問題,有人折成功嗎? 12/13 11:23
raininglight: 衣袖的攝影畫面很精緻,視覺上蠻舒服的 12/13 11:53
yihsuan1122: https://imgur.com/Q77i3PP 12/13 13:39
yihsuan1122: N大 r大你們看連泰成音導都覺得孝周是騙子XDD 12/13 13:40
yihsuan1122: 上面還有一句我怕暴雷沒截哈,在泰成音導的個人網站 12/13 13:41
rainingl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12/13 13:54
raininglight: 韓孝周大騙子XD 12/13 13:55
raininglight: 看泰成音導網誌常會覺得他真是個感性的人哈 12/13 14:07
NickeyOrli: 音導的個人網站google名字就可以了嗎?等等來看 12/13 14:22
NickeyOrli: 上面截圖那句真是觀眾的心聲 笑死XDD 每一集我都在罵 12/13 14:22
NickeyOrli: 孝周是騙子哈哈哈哈 12/13 14:23
raininglight: https://kimtaeseong-studio.com/ 12/13 14:38
raininglight: 有點像他的工作日誌哈 12/13 14:38
raininglight: 惠勝音導是有IG 12/13 14:41
NickeyOrli: 感謝~~ 12/13 15:07
sofa89: 看y大只截幾句,結果一看日誌寫了好多XD 12/13 15:26
sofa89: 但孝周這樣說比較不會招觀眾誤會,後來又罵她感情戲不夠多 12/13 15:27
sofa89: 而且以她過去演的浪漫愛情劇來說,的確happiness是算少的 12/13 15:30
sofa89: 也不算錯 12/13 15:30
raininglight: 他有時候寫很短有時候寫很長.Happiness上檔那時他應 12/13 15:31
raininglight: 該也有看了訪問就MUR了兩句這齣比想像中的更愛情片 12/13 15:32
raininglight: 不能連推了啊啊 12/13 15:32
blueo1d: happiness真的好好看呀...... 12/13 18:38
blueo1d: 看孝周演動作戲,打得超俐落,尤其跟炯植組團打架,超有 12/13 18:39
blueo1d: 默契雙人打! 12/13 18:39
woodgatel: Uncle意外的好看 12/13 19:21
mirai51: 剛剛看到tvn2022的接檔戲,周末劇不可殺->2521>我們的藍 12/13 20:44
mirai51: 調->還魂。憂鬱症播完會播之前的網劇來魔女食堂吧跟酒鬼 12/13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