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tina: J-MIN!!!!!!!!!!!! 07/05 11:34
推 henry0317: Yeri啊!!!! 07/05 12:23
推 yoga0701: 特別組合!!! YERI你笑容真的很好看啦!!! 不要老臭著臉QQ 07/05 12:26
推 DahShu: y大可以看一下RV上認識的哥哥吃飯片段 希望不要總說Yeri 07/05 12:33
→ DahShu: 臭著臉QQ 07/05 12:33
→ yoga0701: 是哦~ 好吧抱歉... 07/05 12:39
推 Weiyu0320: 對J-Min這個名字有點不熟,也是歌手嗎 07/05 12:56
推 lionfan0815: 是 SM的 07/05 12:56
推 natsukawa270: J-MIN是solo歌手~ 07/05 12:57
→ limitline: 覺得她很能詮釋這種風格! 07/05 13:07
推 waitscorpion: 好特別的組合!!!! 07/05 13:09
推 zhilyan: J-MIN !!!!!!!!!!!!!! 07/05 13:17
推 ss6255333: stand up真的超愛<3<3 07/05 13:21
推 leftside0114: J-Min qwqqqqqqq 拜託別再把她丟去日本了qwq 07/05 13:27
推 Ayanan: 小Yeri!!!!!!!!!! 07/05 13:52
推 onthehill: 推Yeri 07/05 14:09
推 rollbanana: Yeri!!!!! 07/05 14:22
推 franziska05: Yeri跟J-min!!!!!!! 07/05 14:38
→ y567666: Why?好吧 07/05 14:45
推 lolzz246810: 推Yeri!!!!!!!! 07/05 15:19
推 mayalovehp: 超愛mu大貼的那個live 當時第一次聽到就中了 也稍微認 07/05 15:28
→ mayalovehp: 識這位solo歌手 期待這次的歌 07/05 15:28
推 corehs: J-Min跟寶兒一樣一開始先被SM丟去日本發展,所以日樂作品 07/05 15:41
→ corehs: 比韓樂多。2007年在日本出道,2012年才因為OST在韓國首次 07/05 15:41
→ corehs: 公開露臉+出道。 07/05 15:41
→ mumuw: J-Min原來輩分這麼高喔,我以為致美那時才出道耶XDD 07/05 16:03
推 yoga0701: J-MIN終於有作品了 超喜歡Stand Up 只是SM太重團體 都忽 07/05 16:06
→ yoga0701: 略Solo歌手了... 07/05 16:07
推 shau7276: 補一下J-MIN 第一張韓樂迷你專 超經典 千(RE過千)聽不膩 07/05 16:08
→ shau7276: 這張一定要一次聽整張 整體感 完成度跟風格概念都統一 07/05 16:09
推 becky0911: YERI !!!!!!!!! 07/05 17:18
推 chilichu: 第一次聽到stand up真的很驚艷啊 期待合作! 07/05 17:45
推 lfsaori: 本來沒甚麼印象Jmin是誰 結果點開stand up秒想起來XD 07/05 19:36
→ lfsaori: 這首歌超棒!! 07/05 19:36
推 jungfang: Jmin!!!! OST很好聽! 07/05 21:16
→ twinkleheart: 很喜歡這首歌旋律,覺得情感很豐沛 07/05 21:56
推 bibi1115: 推J-Min!!!!!!!!! 07/05 23:17
→ eva79528: Yeri!!! <3 07/0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