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nP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22首歌曲,由 Red Velvet 成員 YERI 拍攝的預告照,並留下「#SMSTATION #JMIN#0708 #家門口 #走 著走著 #單戀 #YERI」的註解。 公開的照片中,YERI 拿著象徵「STATION」音樂的地鐵圖,露出甜美的微笑;另一張照片 中,YERI 則是拿著粉紅色的花束,低頭凝視前方。根據照片的註解,似乎可以推測新曲 主題與「單戀」有關,而由 J-MIN 獨具魅力的嗓音及 YERI 甜美的歌聲所詮釋的歌曲令 人充滿期待! 另外,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22首歌曲將於7月8日公開。 https://instagram.com/p/BHcF4R-hks_/ https://instagram.com/p/BHcOXvXh8v8/ 內容來源: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7.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467688983.A.4CE.html
latina: J-MIN!!!!!!!!!!!! 07/05 11:34
henry0317: Yeri啊!!!! 07/05 12:23
yoga0701: 特別組合!!! YERI你笑容真的很好看啦!!! 不要老臭著臉QQ 07/05 12:26
DahShu: y大可以看一下RV上認識的哥哥吃飯片段 希望不要總說Yeri 07/05 12:33
DahShu: 臭著臉QQ 07/05 12:33
yoga0701: 是哦~ 好吧抱歉... 07/05 12:39
Weiyu0320: 對J-Min這個名字有點不熟,也是歌手嗎 07/05 12:56
lionfan0815: 是 SM的 07/05 12:56
natsukawa270: J-MIN是solo歌手~ 07/05 12:57
limitline: https://youtu.be/OlgptqTh6sU 喜歡J-MIN的這首OST, 07/05 13:07
limitline: 覺得她很能詮釋這種風格! 07/05 13:07
waitscorpion: 好特別的組合!!!! 07/05 13:09
mumu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iJI6xSFmE 推個LIVE版 07/05 13:14
zhilyan: J-MIN !!!!!!!!!!!!!! 07/05 13:17
ss6255333: stand up真的超愛<3<3 07/05 13:21
leftside0114: J-Min qwqqqqqqq 拜託別再把她丟去日本了qwq 07/05 13:27
Ayanan: 小Yeri!!!!!!!!!! 07/05 13:52
onthehill: 推Yeri 07/05 14:09
rollbanana: Yeri!!!!! 07/05 14:22
franziska05: Yeri跟J-min!!!!!!! 07/05 14:38
y567666: Why?好吧 07/05 14:45
lolzz246810: 推Yeri!!!!!!!! 07/05 15:19
mayalovehp: 超愛mu大貼的那個live 當時第一次聽到就中了 也稍微認 07/05 15:28
mayalovehp: 識這位solo歌手 期待這次的歌 07/05 15:28
corehs: J-Min跟寶兒一樣一開始先被SM丟去日本發展,所以日樂作品 07/05 15:41
corehs: 比韓樂多。2007年在日本出道,2012年才因為OST在韓國首次 07/05 15:41
corehs: 公開露臉+出道。 07/05 15:41
mumuw: J-Min原來輩分這麼高喔,我以為致美那時才出道耶XDD 07/05 16:03
yoga0701: J-MIN終於有作品了 超喜歡Stand Up 只是SM太重團體 都忽 07/05 16:06
yoga0701: 略Solo歌手了... 07/05 16:07
shau7276: 補一下J-MIN 第一張韓樂迷你專 超經典 千(RE過千)聽不膩 07/05 16:08
shau7276: 這張一定要一次聽整張 整體感 完成度跟風格概念都統一 07/05 16:09
becky0911: YERI !!!!!!!!! 07/05 17:18
chilichu: 第一次聽到stand up真的很驚艷啊 期待合作! 07/05 17:45
lfsaori: 本來沒甚麼印象Jmin是誰 結果點開stand up秒想起來XD 07/05 19:36
lfsaori: 這首歌超棒!! 07/05 19:36
jungfang: Jmin!!!! OST很好聽! 07/05 21:16
twinkleheart: J-min推https://youtu.be/GyL9E-PjI0o 07/05 21:56
twinkleheart: 很喜歡這首歌旋律,覺得情感很豐沛 07/05 21:56
bibi1115: 推J-Min!!!!!!!!! 07/05 23:17
eva79528: Yeri!!! <3 07/0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