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E7Gv9r_ 以上文章代碼已有類似問題 大致上是公司出錯貨,應出低價貨,出成高價貨 請消費者退還未果,如何處理 該案例是店家對消費者的一對一關係,我想請教的是另一種情況 有很多大型網購中心,是接單後轉請廠商出貨 以物流觀點來說,就是廠商出貨給消費者 但是以消費契約來說,是消費者和購物中心買了一台健身車 購物中心再和廠商買了一台健身車,只是廠商送貨到消費者手上 但是發生這種出錯貨的問題時,廠商可能去找消費者 消費者可以說,我是和購物中心有買賣契約的,你是誰?我不認識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購物中心不出面幫廠商去與消費者協商 那廠商只能自己認了嗎? 這個法律關係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2.88
guanquan:一樣用不當得利請求返還吧。 07/15 00:38
但是消費者可能主張,我和購物中心買貨,然後貨送到了 就算送錯了,也是消費者和他的相對人-購物中心的問題 關你這個路人甲何事 ※ 編輯: blackyw 來自: 114.46.142.88 (07/15 00:44)
guanquan:不當得利又不需要有契約關係。 07/15 00:53
alawyer:請公司的法律顧問處理。 07/1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