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rrard1004:我不是很懂LCD 但我覺得華碩保固好像不錯 12/07 20:02
→ Gerrard1004:而且LG東西很快就沒價值~_~ 12/07 20:02
→ loquito:講白一點TN就是順眼就好 兩台都OK啦 12/07 20:10
推 knowhile:華碩保固不錯?(笑) 搜尋板上"LG" 12/07 20:20
→ knowhile:看到那誇張的保固 我就決定買LG了 上上禮拜2261入手 12/07 20:21
→ knives:華碩保固不錯?(你是認真的嗎) 12/07 20:33
推 ifresh0304:個人用過LG這台,覺得值得推薦! 12/07 20:50
推 newconant:所以如果不是台北人 那買LG保固就會跟北部工程師一樣嗎? 12/07 22:10
推 llect:樓上是什麼意思@@?前幾天資訊展入手LG那台,目前感覺還不錯 12/07 22:32
推 raxtm:怎們沒考慮到E2220HD這台!? 規格不賴客服也還OK 12/07 22:52
推 george1004:目前使用LG這台 爽度很高!!! 12/08 00:09
推 Gerrard1004:華碩保固不錯是以前的經驗啦 後來我就不知道了 12/08 01:32
→ mars79:現在的保固也還不錯啊,這台有一年無亮點保固,又到府收送,整 12/08 10:15
→ mars79:體品質也還算OK,版上也沒傳什麼災情 12/08 10:16
推 lizardho:上星期六舊主機版風扇壞了,因為我同樣板子有兩塊, 12/08 10:56
→ lizardho:直送台中英才皇家,第一塊送的時後所跟我確認的事,諸 12/08 10:57
→ lizardho:如可以直接不拆cpu換風扇就好,還有報價,在第二塊 12/08 10:57
→ lizardho:板子送修的時後全部都不一樣了,到最後直接拿新風扇叫 12/08 10:58
→ lizardho:我直接回去自己換,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好?我差點被台中 12/08 10:58
→ lizardho:英才煌家氣到拍桌子,另一塊保固內7300GT出現畫面橫條 12/08 10:59
→ lizardho:送修測了三次工程師都跟我說沒問題,氣的我自己買新顯卡 12/08 10:59
→ lizardho:直接解決問題,台中英才皇家也是跟我盧很久,顯卡部份 12/08 11:00
→ lizardho:我自己用了三台電腦兩塊7300GT對測了確定有問題才送的 12/08 11:01
推 lizardho:不過我朋友說,那是台中英才店的問題,其它店我就不知了 12/08 11:21
→ segaworld:說LG沒價值 肯定從來沒使用過此牌子 12/08 14:15
→ segaworld:LG在台灣用心經營的服務越來越好 12/08 14:16
→ sammythekid:推LG的手機,但是其他... 12/08 14:53
→ sammythekid:台北皇家服務上比較好,台中這麼基八? 12/08 14:54
推 dean9568:我目前也在用2261VP 使用起來目前沒問題!! 12/08 15:51
推 tsaihonda:華碩有機會升級耶!有人送24回來26! 12/08 16:11
推 Modchip:聽說246H目前完全沒有庫存且有些料沒有備到, 12/08 18:24
→ Modchip:送去要是真的完全修不好,變成26送回來的機率很大XD 12/08 18:24
推 allbluee:lg的東西不會沒價值阿..光是三年保固到府收送這部份 12/08 20:15
→ allbluee:至少它就可以保有三年的價值..就算你中間想換新機 12/08 20:16
→ allbluee:通常還能以保固中來減少一點折舊的部份 而且lg這幾年 12/08 20:16
→ allbluee:很重視售後服務 真的接觸過後 你就會知道lg價值的所在! 12/08 20:16
→ ckwsfsf:知道很多人推Benq 22吋 只是以前買手機的品質不優 12/08 20:54
→ ckwsfsf:有品牌不偏好 但還是謝謝您的建議 12/08 20:55
→ chan1204:上禮拜天剛買VH226H 在PCHOME買的6290...可以參考 12/08 21:10
推 zotto:推 ASUS VH226H 12/11 01:22
推 ss61115:手機品質不優不代表其他也鳥 BenQ LCD全球前六 12/11 23:30
→ Nafusica:VH226H+1 12/14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