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ES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7000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24 (1920*1080)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i2476VWM6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Coding &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不買韓貨,最愛DELL但不符合資格...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HDMI 霧面螢幕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目前手上有兩台,DELL U2415 + U2412M, 想買呆鵝的S2340L,但一看是鏡面就縮了, 請大家幫我推薦看看有適合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432820013.A.CF1.html
charles0116: EW2440L/GW2450HM/VX239H...這三款也都是霧面 05/28 21:40
yushine302: Dell p2314h 05/29 09:32
yushine302: 不過他是DVI的,是還不錯啦 05/29 09:33
mars1985: 樓上這台不賴 05/31 01:19
lookingreat: 呆鵝的話P2314H不賴,台牌VX239H/GW2450HM都不錯 05/3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