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AJAY (阿哈J)
看板LCD
標題[選購] 24吋 5千以下可小爆預算 不韓貨
時間Mon Oct 5 15:16:31 2015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5000 可小爆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4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1.DELL SE2416H (聽說是LG面板?外型好看.pxhome介紹滿少的還是他們走務實派))
2.AOC i2476VW6 (CP值感覺很高 不過都是帳面上的沒看過實機 不知道是幾BIT?)
還有淨藍光不會色偏技術感覺很不錯!
3.ASUS VX239H(還不錯可惜是23吋)
4.benQ 系列(板上滿多推薦 可惜是VA 比較想要IPS(迷思?!)...不過google看三種
面板差異 覺得也不錯XD...)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美工+遊戲+看電影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不要韓貨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有HDMI最好沒有也可以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不用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不用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主要是想買不閃屏+24吋(DELL似乎都沒標示?) 還有IPS面板的
還有推薦哪個型號的嗎..感謝大家!!
AOC有地方可以看實機嗎?感覺不常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3.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444029393.A.DAF.html
※ 編輯: AHAJAY (124.12.213.209), 10/05/2015 16:14:12
推 doraemon1293: 不要韓貨卻想要IPS XDDD 10/05 20:06
→ jasonkingiii: 不要韓貨的話就買VA或是TN,日系IPS面板預算要提高 10/05 20:47
→ charles0116: VX239H/EW2440L...都不是韓貨阿 10/05 23:23
→ AHAJAY: 看來要往va發展了 所以說dell都沒不閃屏? 10/06 00:46
→ vaper: 不韓貨...有點像在台灣喊「不要毒食品」,然後就餓死了... 10/06 02:27
→ AHAJAY: 就盡量吧 那不是本文重點 10/06 08:33
推 hmcedamon: 是重點啊 10/06 10:14
→ lookingreat: VN248H/EW2440L...但... 10/06 23:01
→ mmxmmxmmx: VX239H costco賣4799 10/0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