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中了ViewSonic 的VX2457 24吋 因為預算有限,他牌都要多好幾千 再來只有BenQ的RL2455HM-F價位比較相仿……… ViewSonic、BenQ這兩個廠牌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6.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471503496.A.BA7.html
miwuge: ViewSonic吧……感覺BenQ都快要倒了 08/18 16:05
miwuge: 算有保固常常壞也困擾xd 08/18 16:06
windo: BenQ和Viewsonic全球市佔率是一樣的,怎麼會倒勒?你BenQ要 08/18 17:00
windo: 倒的消息從哪裡來的 08/18 17:00
dsfrf: 哈哈 感覺BenQ快倒了 哈哈 08/18 17:12
thankmilk: 我覺得BenQ螢幕品質很好 只是不會做廣告而已 08/18 18:41
ericj: 同意....我把 dell 螢幕都換成 BENQ 的了...真的不差! 08/18 23:00
darksman: benq不錯,但行銷真的有待加強 08/19 02:31
ad47: 現在都看IV值了拉 08/19 10:48
davidbright: 你得先知道所謂電競螢幕的先決條件是甚麼... 08/19 11:25
aw25282: BenQ改名 Zowie 重出,沒有倒 08/19 20:15
tim8604922: 如果只有這兩個平民選擇,我看好三隻鳥喔!!最近還 08/19 20:57
tim8604922: 有再回收舊螢幕補貼的方案 08/19 20:57
aaron91114: 那不是改名吧... 08/20 01:16
windo: 什麼事情都要查證再說出來,BenQ是投資兼合作Zowei,BenQ這 08/20 02:08
windo: 品牌還活的好好的,Google一下很難嗎? 08/20 02:08
arcdy9527: BenQ 三四千元的VA 那鍍膜真的是傻眼 08/20 06:56
likeshit: Dell和BenQ的螢幕都是BenQ母公司代工的(佳世達) 08/20 17:35
Brouly: 噓一樓 08/2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