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wuge: ViewSonic吧……感覺BenQ都快要倒了 08/18 16:05
→ miwuge: 算有保固常常壞也困擾xd 08/18 16:06
→ windo: BenQ和Viewsonic全球市佔率是一樣的,怎麼會倒勒?你BenQ要 08/18 17:00
→ windo: 倒的消息從哪裡來的 08/18 17:00
→ dsfrf: 哈哈 感覺BenQ快倒了 哈哈 08/18 17:12
推 thankmilk: 我覺得BenQ螢幕品質很好 只是不會做廣告而已 08/18 18:41
推 ericj: 同意....我把 dell 螢幕都換成 BENQ 的了...真的不差! 08/18 23:00
推 darksman: benq不錯,但行銷真的有待加強 08/19 02:31
推 ad47: 現在都看IV值了拉 08/19 10:48
推 davidbright: 你得先知道所謂電競螢幕的先決條件是甚麼... 08/19 11:25
推 aw25282: BenQ改名 Zowie 重出,沒有倒 08/19 20:15
推 tim8604922: 如果只有這兩個平民選擇,我看好三隻鳥喔!!最近還 08/19 20:57
→ tim8604922: 有再回收舊螢幕補貼的方案 08/19 20:57
→ aaron91114: 那不是改名吧... 08/20 01:16
推 windo: 什麼事情都要查證再說出來,BenQ是投資兼合作Zowei,BenQ這 08/20 02:08
→ windo: 品牌還活的好好的,Google一下很難嗎? 08/20 02:08
→ arcdy9527: BenQ 三四千元的VA 那鍍膜真的是傻眼 08/20 06:56
推 likeshit: Dell和BenQ的螢幕都是BenQ母公司代工的(佳世達) 08/20 17:35
噓 Brouly: 噓一樓 08/2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