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aPokoteng (絨絨<3)
看板LCD
標題[選購] Aoc AGON AG322FCX
時間Tue Aug 23 22:42:51 2016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15K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7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AOC AGON AG322FCX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文書、遊戲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NO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DP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NO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NO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有
最近更新了電腦設備,剩下螢幕還沒處理
原本的預想是找台27" 144HZ VA或IPS面板
幾經考慮後還是把目標放在VA上
因為IPS的暗部處理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雖然顯卡是N卡,但原本考慮的是Acer xz271
沒想到這台大缺貨Q___Q
今天在24H上看到AOC新出的Gaming系列
品牌名稱是AGON
出了一台AG322FCX ( 32" 144hz 4ms va面板 )
價格也挺便宜的
害我有點心動
網路上也有評測文出現,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對這台螢幕的心得
或是能告知台北哪邊有展示?
想現場看看再決定
非常感謝
--
亞利亞‧波克提你好可愛!!!
ˋ◣_◢ ◣_◢ ◣_◢ ◣_◢ ◣_◢ ◣_◢ 我 喜
> < . . ◎ ◎ 一 一 ˙ ˙ ┬ ┬ 想 歡
〞▽〝 〞@〝 〞△〝 〞~〝 〞﹏〝 〞═〝 ╯我 上
/██\ └██\ /██– /██> /██\ /██\ ‧ 你
ψcat1168 ││ ││ || ││ │╰ ││ ‧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5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471963375.A.F57.html
推 WinstonLiu: XZ271都不知道鋪貨去哪了... 08/23 22:48
→ AriaPokoteng: 聽說停產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3 22:50
推 yushu0f: AGON原價屋25號前預購還有送 KM60機械式鍵盤 08/23 23:24
→ yushu0f: XZ271都沒貨,32吋1080P顆粒太粗而且沒喇叭,XZ271定位較好 08/23 23:26
推 pickywu: 還有Z271這款啊,只是是曲面的 08/24 00:05
推 yushu0f: z271是gsync,樓主顯卡應該是amd想找freesync螢幕 08/24 08:12
推 davidbright: 他說他N卡但無所謂的樣子 08/24 09:12
→ AriaPokoteng: 我用980TI 但只想上144 有沒GSYNC沒啥差... 08/24 10:59
→ AriaPokoteng: 請問Y大 這預購要去原價屋詢問才有嗎? 08/24 11:01
推 yushu0f: 原價屋網頁左邊有預購 08/24 12:32
推 yushu0f: n卡上gsync吧,不然可惜了 08/24 12:34
→ AriaPokoteng: 要上GSYNC 除了Z271外 可能就要上QHD 08/24 12:41
→ AriaPokoteng: 可是QHD 980TI有些遊戲不太夠力Q___Q 08/24 12:42
推 sawadika: 有點想買32吋這台 可惜是曲面…不愛 08/24 18:50
推 haharay: 32吋FHD會不會很顆粒阿 08/2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