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從asus用十年的螢幕換成gw2455 但是換完發現玩遊戲和word滾動會有殘影 於是我把dvi線換成接hdmi還是一請問是這台本身就有殘影還是不良品呢? 顯卡是AMD HD7700 請各位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485705859.A.28F.html ※ 編輯: dsadsad7788 (111.82.28.186), 01/30/2017 00:08:16
vivian90369: 1OXrU_jc 01/30 00:16
vivian90369: #1OXrU_jc 01/30 00:16
Bwk: 我之前有提過 GW2470,希望你不要遇到同樣問題 #1OYXLUEH 01/30 00:20
dsadsad7788: 爬文太少,沒發現這台的問題QQ 01/30 00:27
Bwk: 能退就退...讓 BenQ 全面回收更好。 01/30 00:43
k5a: 所以你AMA關掉也不行嗎? 01/30 03:27
dsadsad7788: AMA關掉沒效果,不知道AMA功用是什麼 01/30 09:51
dsadsad7788: BENQ會願意退嗎?蠻想加價買其它型號的 01/30 09:52
ym010273: Tr+Tf=25ms,等於60Hz情況下你逛黑白分明的網頁就會殘影 01/30 19:00
ym010273: 60Hz要正常使用Tr+Tf起碼少於16.6ms比較保險 01/30 19:01
ym010273: 建議把AMA開到極限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01/3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