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五月在順發買的vz249出現一條亮線 於是打給ASUS客服申請免運費維修 上禮拜貨運來收去後 今天終於寄回來了 但通電後發現螢幕右上角好像沒封好 有一條縫 https://i.imgur.com/vq4WxP7.jpg 想請問這是否會影響到保固? 應該在報修一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511348695.A.A3C.html
adam15: 有問題就再送修吧~~三年保固好好利用... 11/22 22:07
Darawii: 看能不能壓回去,螢幕拆過多少都會有痕跡 11/2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