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981215 (bAdy)
看板LCD
標題[求助] ASUS VZ249送修
時間Wed Nov 22 19:04:52 2017
今年五月在順發買的vz249出現一條亮線
於是打給ASUS客服申請免運費維修
上禮拜貨運來收去後
今天終於寄回來了
但通電後發現螢幕右上角好像沒封好
有一條縫
https://i.imgur.com/vq4WxP7.jpg
想請問這是否會影響到保固?
應該在報修一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511348695.A.A3C.html
推 adam15: 有問題就再送修吧~~三年保固好好利用... 11/22 22:07
→ Darawii: 看能不能壓回去,螢幕拆過多少都會有痕跡 11/2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