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MacBook 用4K可以開啟Hidpi 5k螢幕還沒用過,不知道能不能開啟 想購入超寬螢幕,請問哪個型號的超寬螢幕可以開啟嗎? 無法開啟的話字會很小 再請各位推薦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29.175.90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CD/M.1781377843.A.F9D.html
Ufunin: 可以查看看關鍵字: BetterDisplay,以前用在 2k 21:9 上過 06/1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