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kayha: 這個是21:9 分割成相等二半用會接近兩邊都是正方型的畫面 06/22 08:10
→ sokayha: 一邊16:9一邊只會剩約5:9是直的 看非short的vtuber片也 06/22 08:10
→ sokayha: 不太適用 你說的切兩半同時用一般是32:9的螢幕才能適用 06/22 08:10
→ sokayha: 的方法 06/22 08:10
→ sokayha: 其實非真的需要超寬視野遊戲玩法的話多螢幕的邊框不會比 06/22 08:14
→ sokayha: 曲面螢幕會造成的困擾多 可以再評估一下並看看類似規格的 06/22 08:14
→ sokayha: 實機感受一下實際擺放和看起來的感覺 06/22 08:14
推 roc074: 我自己是覺得21:9螢幕不太適合混合用途使用,比較適合純 06/22 08:32
→ roc074: 工作分割、或是純打電動的單一工作情況。我自己用32:9的 06/22 08:32
→ roc074: 曲面螢幕其實沒啥困擾,前提是桌深一定要夠,57吋32:9是 06/22 08:32
→ roc074: 兩個32吋拼接,寬度來到1.4m,49吋32:9是兩個27吋拼接, 06/22 08:32
→ roc074: 寬度約1.2m,使用距離若沒有80cm以上會造成問題。 06/22 08:33
推 sokayha: 對 我說的困擾如你說的 就是桌子等硬體條件不好滿足 感謝 06/22 08:58
→ sokayha: 實例分享 可能再加上有的牌子曲面膠水的問題 久了有脫膠 06/22 08:58
→ sokayha: 的可能 06/22 08:58
→ sokayha: 坐位問題也相對嚴格一點要定在中央 06/22 09:00
→ nex115: 謝謝S大 、R大的分享。這些問題我的確沒有考慮到,謝謝你 06/22 22:36
→ nex115: 們的分享,我會再多多思考一下 06/22 22:36
→ nex115: 思考了一下,還是買一台34吋螢幕玩遊戲用,再把目前27吋, 06/22 23:37
→ nex115: 當作輔助螢幕繼續沿用 06/2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