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verpolo: 很酷的球員 06/26 07:47
希望他至少朝第3中鋒邁進。
※ 編輯: Subaru5566 (183.99.8.212 韓國), 06/26/2026 07:53:33
→ kingbar815: 馬威超便宜 06/26 07:56
推 a3367943a: 可愛賈霸? 06/26 08:00
推 kip88363: 3年三千八 06/26 08:00
推 Justy: 太慢,腳步細碎一堆墊步。 我是覺得光基本功就很難上聯盟 06/26 08:02
推 hanslins: 他就一個網紅選手 06/26 08:02
→ kip88363: 這隻是奶油賈霸 06/26 08:02
推 ibma46547: 古典都比這隻好 06/26 08:05
推 Solid4: 比Timme再更極端一點,體能全部拿去換視野跟投籃了 06/26 08:05
→ Solid4: 傳球投籃看起來比Timme好 但6'9"一整年沒灌籃 06/26 08:06

推 alex8725: 馬威合理啊 他痛成那樣怎麼拿高薪 06/26 08:06
→ reaves15: 有種money ball看到運動家隊的fu 這傢伙22歲這樣的肌肉 06/26 08:07
推 happyhowhow: 嗨賴都是傳球…速度太慢了 06/26 08:09
推 reaves15: 馬威那價格買來當替補也可以吧 06/26 08:09
推 ltmps: 至少未來在南灣可以製造話題,創造流量。本身也不是沒實力 06/26 08:10
→ ltmps: 的。 06/26 08:10
推 skyfly824: 馬威 去年搞成那樣誰要來你湖人 06/26 08:11
→ ltmps: 很極端的地板流中鋒。有點親切感XD 06/26 08:12
推 XXXXXXXXXL: 這是眼鏡版阿肥嗎 06/26 08:14
→ hanslins: 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湖人也可以要 06/26 08:15
→ hanslins: 這連第二中鋒價都沒有 06/26 08:15
→ hanslins: 奶油甲霸就矮一點的小丑 06/26 08:16
→ hanslins: 實際上聯盟才知道是幾成能力 06/26 08:17
→ s880st: 他會有多少機率可能性成長為"待退老化"版本的Marc Gasol? 06/26 08:19
推 toast1521: Rabbit 06/26 08:21
推 kingbar815: 替補要馬威進攻還是防守? 06/26 08:21
→ kingbar815: 是說Avila好有喜感...... 06/26 08:22
推 hanslins: 馬尾他就是另一種極端的MW,賭他季後賽能上場 06/26 08:23
推 ltmps: 南灣可以開個減肥體態雕塑營給他,順便實境秀 06/26 08:23
推 bbbyes123: 所以中鋒到底在哪裡愛 06/26 08:23
→ hanslins: 至少馬尾能上場是有影響力的 06/26 08:24
→ evangelew: 這樣馬威均價沒中產 06/26 08:25
推 hanslins: 所以我說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聯盟肯給的應該不少 06/26 08:27
→ bscobras: 還在馬威哦 簽來季後賽讓海爺扛整場? 06/26 08:28
推 Solid4: 所以南灣要擺Timme+Avila嗎XD 06/26 08:28
推 alex8725: 沒吧 痛成這樣真的其他隊願意給大合約? 06/26 08:28
→ alex8725: 去年就說聯盟沒有人願意為了馬威出首輪以上的資產才會 06/26 08:29
→ alex8725: 讓太陽用一隻後端首輪撿漏 06/26 08:29
推 hanslins: 一千出頭算啥大合約? 06/26 08:29
→ evangelew: 我印象記得是兩隻渣首輪~~~ 06/26 08:29
→ bscobras: 別再至少馬威能上場就是賺 能上場會只有那金額? 06/26 08:29
→ hanslins: 那兩隻首輪價值都比這個合約高 06/26 08:30
→ alex8725: 2隻喔XD不過隨便啦那兩隻都超芭樂 06/26 08:30
→ alex8725: 高機率都是2開頭的那種 06/26 08:30
→ hanslins: 湖人買一隻二輪都快五百萬了 06/26 08:31
→ alex8725: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根本沒有人相信他的健康www 06/26 08:31
→ evangelew: 用超芭樂形容應該沒錯~~~ 06/26 08:32
→ hanslins: 聯盟一堆很好中鋒都不健康,也就這個價格,慘 06/26 08:33
→ hanslins: 太陽也算賭輸了,只能給這種價格 06/26 08:34
→ evangelew: 就接近中產價 例如MR可能也就再多一點 但不超過中產價 06/26 08:34
推 hanslins: 當時湖人退貨是對的,但DK沒提早處理是錯的 06/26 08:35
推 alex8725: 米羅其實也蠻痛的 06/26 08:36
→ alex8725: 這聯盟缺中鋒但不缺醫院裡的中鋒 很現實啦 這些中鋒太 06/26 08:37
→ alex8725: 痛就是沒有大合約 06/26 08:37
→ evangelew: 所以才覺得價格大致差不多XD 06/26 08:37
→ evangelew: 頓寶:大合約 我來了 06/26 08:37
→ hanslins: 他不痛就是主力中鋒了 06/26 08:37
→ hanslins: 頓寶也就中產 06/26 08:38
→ evangelew: 頓寶:請給健康加給~~~ 06/26 08:38
→ hanslins: 健康頓寶跟半殘中鋒一樣價 06/26 08:38
推 MadK17672: 馬威那個健康度 算了吧 06/26 08:39
→ MadK17672: 太陽已經很保護他 結果季末還是爆了 06/26 08:39
推 kingbar815: 馬威應該是看在絕對能穩拿38m才簽 06/26 08:41
→ kingbar815: 跟當年JV一個樣吧 06/26 08:42
推 Rhiner18: Larry Nerd 06/26 08:44
推 jetloading00: 目前Exhibit 都蠻明確就是刷中鋒或體能仔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總之就看下禮拜開始的夏聯誰比較突出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看好的是KyleIII最後能拿到雙向 06/26 08:45
推 DAGG5566: 77:…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TI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Peter Su的選秀分析 也可以參考看看 06/26 08:46
推 kingbar815: 但這些都不是77的答案 06/26 08:46
→ evangelew: 我們現在手上有幾名雙向了? 06/26 08:47
→ evangelew: 當然不是 昨天二輪秀本來期待 可以拿到能擔任3~4年 06/26 08:48
→ evangelew: 低薪第三中鋒的解~~~ 06/26 08:48

→ evangelew: 但無論如何不論是首輪末甚至是次輪都不會是先發中鋒 06/26 08:49
→ evangelew: 甚至是77的解答 那差太遠了 06/26 08:49
推 jetloading00: 目前兩個PeterSu跟AK 一個可能是豬蹄米或Manon看是 06/26 08:49
→ jetloading00: 換掉誰 06/26 08:49
推 LBJKO: 都是簽來打夏聯跟之後南灣的 06/26 08:50
→ evangelew: NBA跟MLB真的很不一樣 無法有完善的農場機制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你要雙向跟二輪找解答本來就不可能 就算昨天拿到V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eesarr也不是 這些就是儲備輪替深度的 只要中一個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能成為輪替的就大賺 06/26 08:50
→ evangelew: 要是可以多幾個名額鎖住不給人簽約 那新老闆一定能建立 06/26 08:51
→ evangelew: 不錯的農場 06/26 08:51
→ evangelew: 真的能扣在手上的 也只有15名正式合約 跟3名雙向 06/26 08:52
推 LBJKO: 其實不管是哪個 都得先掛肉 06/26 08:53
→ LBJKO: 這是很重要的 太單薄 撐不了NBA level 06/26 08:53
推 kingbar815: 所以還是要看交易怎麼處理吧 06/26 08:54
→ LBJKO: 不過聯盟趨勢因為斑馬開始改變 大家會想多屯一點禁區深度 06/26 08:54
推 QoGIVoQ: 今年這幾隻痛痛中鋒 也就MR證明過能打硬仗吧 06/26 08:55
→ QoGIVoQ: 誰知道他們碰到雷霆馬刺有沒有用 搞不好比頓寶慘 06/26 08:56
→ QoGIVoQ: 畢竟渡輪的例子就在那邊 06/26 08:56
→ QoGIVoQ: 這還是能上的前提 06/26 08:57
推 n10617: Timme Manon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在 06/26 08:57
推 alex8725: 你沒有肉柱是連上桌的權利都沒有喔 06/26 08:58
→ evangelew: 不知道 兩個都不在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06/26 08:58
推 kingbar815: 不過金塊也是什麼都沒做就蓋牌 06/26 09:02
推 yoyofish02: 綿羊的消息是還有用雙向留 06/26 09:04
推 ibma46547: 金塊一切都是等花生談完才能看後面怎麼做吧 06/26 09:06
→ ibma46547: 金塊的資產比湖人還少,還有兩張大約想甩 06/26 09:06
推 hanslins: 沒有清空間根本沒法談,沒有30m都是經紀人失職 06/26 09:07
→ evangelew: 我是覺得啦 不管花生留不留 金塊應該都是得朝清空間 06/26 09:08
→ evangelew: 路線邁進~~~ 06/26 09:08
推 gm79227922: 但金塊那幾個爛約根本清不掉只能賣戰力 06/26 09:10
推 ibma46547: 金塊能做到只有爛長約換爛到期約然後蹲一年吧 06/26 09:17
推 yoyofish02: 就看金塊要賣誰啊,肯定要拆的吧 06/26 09:21
推 zhutou: MR預計不回尼克 備胎多一個選項 06/26 09:24
推 alex8725: 白送黃忠吧 最簡單 06/26 09:24
推 yaobj: MR不回尼克,這個拼勁適合77~但不知JJ愛不愛用~ 06/26 09:24
→ alex8725: 你湖要不要直接吃下黃忠 也不是不能打但金塊撐不住 06/26 09:25
推 ibma46547: 罰球爛又有點痛,可以裸簽就解決一半中鋒問題了,問題 06/26 09:26
→ ibma46547: 是要給多少,對比MW嗎? 06/26 09:26
→ TheoEpstein: 黃忠是誰? 06/26 09:27
推 nt880245: 羅賓森可以試試了 尼克竟然要放 06/26 09:27
推 alex8725: Cam Johnson 06/26 09:27
→ nt880245: 湖人幹嘛幫金塊解套 卡薪資才有機會報價花生 06/26 09:28
推 gigiii1134: 這個和古典哪一個比較慢 06/26 09:30
推 ibma46547: 幫金塊吃Cam可以啊,DK+JV互換 06/26 09:30
→ QoGIVoQ: 報價花生是可以 但有錢的不只湖人 06/26 09:31
→ gigialanblue: 估計來吃Lara 任務 但不知剩幾成 06/26 09:33
推 GleybeTorres: CamJ也算適合陣形吧 06/26 09:33
推 yaobj: MR比較好啦XD 罰球很爛,但球商和拚勁海放我們隊上的中鋒~ 06/26 09:34
推 holyhelm: Cam johnson也不錯了 看了一整季金塊 實力是真的不錯 06/26 09:34
→ holyhelm: 跟花生比起來是個穩健的選擇 06/26 09:34
推 ibma46547: MR20分鐘海爺15分鐘,感覺還是不行捏 06/26 09:37
→ gigialanblue: 不過camj 是小前 06/26 09:38
→ QoGIVoQ: MR是頂級替補阿 但擺先發還不如頓寶 06/26 09:38
推 jardon: 米羅沒辦法撐先發 06/26 09:40
推 QoGIVoQ: 你不會想看到會被駭的中鋒在場上30分鐘的 06/26 09:40
→ jardon: 他也是要被控時間的 06/26 09:41
→ jardon: 頓寶+米羅+海斯 06/26 09:42
→ jardon: 現在西區需要反斑馬部隊 06/26 09:42
推 ibma46547: 77應該會比較喜歡跟MR這類型的中鋒搭啦 06/26 09:44
推 jason911152: 看冠軍賽糖糖因為犯規麻煩然後米羅上場然後很喘xd 06/26 09:45
→ YesBros: 罰球爛沒關係 還是拿冠了啊 06/26 09:45
推 evangelew: 至少是備案~~~ 勝過連備案都沒有 06/26 09:47
推 flexin: 頓寶+MR+海爺,可以算我湖有一個A級中鋒嗎? 06/26 09:47
→ flexin: 頓寶先發,MR收官,反正他只能打20分鐘 06/26 09:47
推 nt880245: 頓寶是攻大於守的球員 但在湖人也只能籃下吃餅和搶籃板 06/26 09:50
→ nt880245: 不如選MR 06/26 09:51
→ evangelew: 若是選MR 一定還要再一個海爺除外的 06/26 09:52
→ evangelew: 至少要有頓寶等級的 06/26 09:52
→ evangelew: 不然MR如果單季只打40幾場 要海爺獨撐嗎 06/26 09:52
推 ibma46547: 20分鐘的歐尼爾來了 06/26 09:53
推 LBJKO: 就備案 用三個去撐禁區輪替XD 06/26 09:54
→ evangelew: 找不到一隻A級中鋒 備案就3隻B級中鋒 06/26 09:54
→ gigialanblue: 只能頓寶,開局收關 06/26 09:54
推 xjapan329: 肉柱輪番上陣是吧xd 06/26 09:54
→ LBJKO: 甚至到四個~ 06/26 09:54
→ LBJKO: 大歐罰球不好 但他老兄反而關鍵時刻罰球不差 06/26 09:55
→ LBJKO: MR這點倒是沒有~ 就一直很差的罰球 06/26 09:55
→ LBJKO: 但MR比較麻煩就是很痛 且會是那種莫名其妙突然就傳出傷痛 06/26 09:56
推 jardon: 真的要三個中鋒都能戰的 三號也不能太差 海斯可以 06/26 09:56
推 evangelew: 是啊 沒a級中鋒 就得對三號中鋒有所要求 06/26 09:57
推 flexin: 本來是頓寶,海爺,老鄉,現在可以變頓海米,根本大升級 06/26 09:58
→ flexin: 啊,77可以了吧? 06/26 09:58
推 zhutou: 現在能出現這些選項都要開心 畢竟多一個備案總是好的 06/26 09:59
→ jardon: 先簽到再說 06/26 09:59
→ jardon: 至少有個希望了 06/26 09:59
推 LBJKO: 不過比起MR 我更想要RW就是XD 06/26 10:01
推 AtDe: 應該是MR RW3 海吧 06/26 10:01
推 ibma46547: 理想還是希望談加佛啦,加佛/海爺/古典這樣 06/26 10:01
推 QoGIVoQ: 如果要三個輪 頓寶就沒有優勢了 但前提是MR RW健康 06/26 10:02
推 nt880245: 只有兩個首輪 能不花拿拼圖就是賺 06/26 10:02
推 yaobj: RW要不到的B PLAN MR~XD 他真的沒有很強,不過可以扛馬刺~應 06/26 10:03
→ yaobj: 該可以了啦XDDD 06/26 10:03
推 jetloading00: 古典基本上還是不能當中鋒用 三號的話可以看看Ric 06/26 10:03
→ jetloading00: hards 之類的 等級可以跟海爺輪流扛二號 也是底薪 06/26 10:03
→ jetloading00: 有機會的選擇 06/26 10:03
→ onionandy: 米羅比較便宜 但同時代表能簽他的球隊也一大堆 06/26 10:04
推 zhutou: 米羅跟77熟不熟 讓77去遊說 包你吃餅吃到吐 06/26 10:06
推 mark30204: 希望能搶到MR 06/26 10:08
推 xjapan329: 米羅如果肯抱緊77大腿做好苦工,數據不會差 06/26 10:08
→ romo: 開始進入運氣環節了嗎 06/26 10:15
→ jardon: 他跟rw差別還是尺寸 06/26 10:18
→ jardon: 感覺他也會留阿拓 06/26 10:18
推 thindust: 佩總該做事了 先搶個mr定心 06/26 10:22
推 ShinRuei: MR先補吧 06/26 10:23
→ BronyXrG: MR不出個全額中產也拿不到吧 06/26 10:24
推 gm79227922: 米羅去年是吃餅效率最高的 沒甚麼人比他適合的 06/26 10:26
推 Allencash: MR硬漢 06/26 10:28
推 evangelew: 其實看他罰球也不會吐血 他是穩定的差 06/26 10:30
→ evangelew: 所以基本上抱持著他罰進算賺到的心態就好~~~ 06/26 10:30
推 kingbar815: 不過米羅要簽就代表中產會用掉 06/26 10:31
→ evangelew: 不一定 看是用什麼吃~~~ 空間還是中產~~~ 06/26 10:32

→ kingbar815: 那聰明咧? 06/26 10:32

→ kingbar815: 用空間就表示八村或肯禿一定有人變空氣啊 06/26 10:32
→ gm79227922: 我湖只有空間中產 06/26 10:32
→ gm79227922: 除非續約到沒空間再簽 06/26 10:33
→ kingbar815: 現在湖人到底想好要怎麼操作了沒啊...... 06/26 10:33
→ evangelew: 我現在也無法肯定 未來續約狀況如何~~~ 06/26 10:33
→ evangelew: 就一切還未知數 06/26 10:33
→ evangelew: 畢竟現在包含MR也是我們版友在喊的 湖人管理層是否 06/26 10:34
→ kingbar815: 米羅一定是好幫手的,至少比海爺更靠近2號替補 06/26 10:34
→ evangelew: 有意願招募MR 還難說~~~ 06/26 10:34
→ kingbar815: 但頓寶這種更靠近先發的不要,去找一個2號也怪怪的吧 06/26 10:35
→ evangelew: 就只能先關注下去 等最新消息~~~ 06/26 10:35
推 peti5566: 推一個進入運氣環節 笑死 06/26 10:35
→ kingbar815: 畢竟82場季賽,海爺+米羅我都不覺得能撐滿一半的5號 06/26 10:36
→ kingbar815: 位時間 06/26 10:36
→ kingbar815: 湖人現在要做的反而是處理好頓寶+聰明吧...... 06/26 10:37
推 nt880245: 論防守吃餅籃板的話MR贏過頓寶 06/26 10:38
推 gm79227922: 米羅比頓寶強 只是耐戰問題而已 06/26 10:38
→ dragon803: 其實就你需要Ayton+Hayes以外的中鋒 因為這個組合已經 06/26 10:38
→ dragon803: 證實會被打爛了 06/26 10:38
→ dragon803: 所以不是要換 就是堆數量 06/26 10:38
推 kingbar815: 沒辦法你還是要考慮季賽。米羅就消耗型中鋒 06/26 10:39
→ kingbar815: 但你總不能連塞滿時間的人都不夠吧...... 06/26 10:39
→ evangelew: 就如果續約AR是可以預期 那問到八村、肯禿留不留 06/26 10:39
→ evangelew: 這就是很難說的 06/26 10:39
→ kingbar815: 其實八村、肯禿我還覺得比較靠後 06/26 10:40
→ evangelew: 八村、肯禿最後會不會留 有夠難猜的~~~ 06/26 10:40
推 dragon803: 所以 就是你要找到Ayton Hayes以外的人 找不到就繼續被 06/26 10:40
→ dragon803: 打爛= = 06/26 10:40
→ kingbar815: 但聰明是防守中樞,頓寶是能吃時間的準先發。除非有 06/26 10:41
→ kingbar815: 簽到先發級,不然自由市場湖人幾乎也是動彈不得 06/26 10:41
推 hanslins: 現在除了續約聰明,其他都是可能放棄的 06/26 10:41
→ evangelew: 除非我們可以把頓寶 變身成統治頓~~~ 06/26 10:41
推 ltmps: WK3目前看是最適合拿雙向養成的 06/26 10:41
→ kingbar815: 頓寶現在對湖人就很雞肋...... 06/26 10:42
推 onionandy: 不用想什麼動彈不得 這些人又不是動輒超過中產 06/26 10:44
→ onionandy: 的球員 整批洗掉都不心疼 擔心簽不到人那也不用看FA了 06/26 10:44
→ onionandy: 湖人去年只能撿頓寶兩個因素 一個沒薪資空間跟人撿FA 06/26 10:45
→ onionandy: 另一個沒資產跟人交易 06/26 10:46
推 LBJKO: 基本就是可能會賭看看RFA吧 然後有部分人會走而已 06/26 10:47
推 hanslins: 今年交易市場真的很熱鬧 06/26 10:48
推 QoGIVoQ: 去年不是撿頓寶 是頓寶看得上湖人 不然要開天窗了 06/26 10:48
→ hanslins: 然後哈士奇為了AE已經拼了 06/26 10:48
→ hanslins: 頓寶去年不買斷今年就是底薪 06/26 10:49
推 LBJKO: 這批人有人走都心疼 也祝福 就只是可惜上季季後賽沒機會看 06/26 10:50
→ LBJKO: 完全體走到哪 06/26 10:50
→ hanslins: 看到連灰狼都梭哈了,湖人可能要被77逼著做瘋狂的賭博 06/26 10:50
推 onionandy: 灰狼那是組好幾次的梭哈 湖人改組都還沒開始= = 06/26 10:51
→ hanslins: 這批人走我只會祝福,不心疼。因為他們都能出去拿更好 06/26 10:51
→ hanslins: 的薪水 06/26 10:51
→ LBJKO: 有的也可能比預期行情低留下 目前還不太確定市場是哪種等 06/26 10:52
→ LBJKO: 級 06/26 10:52
→ LBJKO: 當年Odom 就是衰小 06/26 10:52
→ hanslins: 季後賽前我會心疼,因為他們可能每個人都沒工作 06/26 10:52
→ hanslins: 季後賽後至少每個人都還會有新合約了 06/26 10:53
→ LBJKO: 要是我 我大概肯凸會放 看看能不能留下八村 沒法留也看能 06/26 10:53
→ LBJKO: 不能基於情誼談操作之類 06/26 10:53
推 gm79227922: 其實頓寶季中間爛掉JJ中段就改打五中了 頓寶變10+分 06/26 10:54
→ gm79227922: 左右的假先發 06/26 10:54
→ LBJKO: 至少沒變成空氣 06/26 10:54
→ hanslins: 肯禿八村都是枝節末尾,湖人如果要給77交代只能像灰狼 06/26 10:54
→ hanslins: 一樣 06/26 10:55
→ LBJKO: Ayton優勢就是不跳 扛推土機禁區有他效果的 06/26 10:55
→ nick761108: NBA球員來來去去本來就是常態 06/26 10:55
→ gm79227922: 換MR還不一定真的需要再一個中鋒 06/26 10:55
→ hanslins: NBA球員來去正常,但不是工作到一半跟你講明年你沒工作 06/26 10:56
→ hanslins: 不續約 06/26 10:56
→ hanslins: 明明就打得不錯只是因為不適合就被拋棄 06/26 10:56
推 LBJKO: 反正陣中目前必留的優先應該是smart 防守太重要 06/26 10:57
推 alex8725: 灰狼沒得選 什麼都試過了 06/26 10:59
推 lryecx: 佩總不是說選秀完要開記者會? 06/26 11:01
→ Jerry0924: 球三還有三年約 槍王兩年 賭槍王相對不虧 賭球三虧 06/26 11:02
→ Jerry0924: 的機率很高 06/26 11:02
推 alex8725: 主要是槍王現在是價值超低點 06/26 11:04
→ alex8725: 你換槍王可能一隻籤都不用出 06/26 11:04
推 chipretender: 賭完就準備重建,以強度來看賭球三比較好。 06/26 11:04
→ alex8725: 但槍王跟狗貝會非常卡 我想不到他們合的畫面 06/26 11:04
→ chipretender: 所有沒必要未來資產和錢去賭槍王 06/26 11:05
推 hanslins: 槍王外線廢了 06/26 11:05
→ chipretender: 所以沒必要為了 06/26 11:05
推 Jerry0924: 換槍王高機率根本啥都不用出 槍王還有季後賽屢歷過 06/26 11:05
→ Jerry0924: 球三季後賽都沒打過 06/26 11:05
→ hanslins: 而且以控場而言球三比較好 06/26 11:05
→ alex8725: 沒有啊 我就說點是槍王可能一隻籤都不用出就有 06/26 11:06
→ hanslins: 但換槍王高機率能拿到四號位,陣容比較平衡 06/26 11:06
→ Jerry0924: 球三那效率是想不到來西區會打多好 灰狼麻煩的是前場 06/26 11:06
→ Jerry0924: 真空 先發四號缺人 06/26 11:06
→ aa123cc: MR感覺不太會因為定位出怪聲 或許可搭頓寶? 06/26 11:06
推 Addressg: 佩0卡 暑假 mr3中鋒+新人+原陣容 機率很大 幹大事留下AR 06/26 11:07
→ Addressg: 就沒事了 06/26 11:07
→ hanslins: 灰狼他的前場少四號位根本沒有人可以去檔,大麥克太瘦 06/26 11:08
→ hanslins: 了 06/26 11:08
推 Basket0205: 我知道 站弧頂發牌(x) 06/26 11:08
→ hanslins: 原陣容我ok,重點是77能不能接受 06/26 11:09
推 Jerry0924: 灰狼本來清個紅茶還算合理操作 換個球三直接開始病急 06/26 11:09
→ Jerry0924: 亂投醫xd 06/26 11:09
→ chipretender: 槍王沒辦法跟狗配 06/26 11:09
→ hanslins: AE逼著狼狼豪賭 06/26 11:09
→ hanslins: 我才不信沒有AE給壓力灰狼會這麼激進 06/26 11:10
→ chipretender: 而且灰狼最大痛點是後場組織和發動很差,球三常浪 06/26 11:10
→ chipretender: 但對團隊增能非常顯著 06/26 11:10
→ aa123cc: 組成 頓寶愛先發 MR保健康 海斯減犯規 的組合? 06/26 11:10
→ Jerry0924: 沒啊找槍王壓根都比球三好 06/26 11:10
→ chipretender: 再繼續這要搞ae也是要走,每年季後賽都被迫一直那 06/26 11:11
→ chipretender: 樣打,弱點還是擺那邊 06/26 11:11
→ Jerry0924: 球三那個效率跟出勤率出這麼多根本虧到爛了 06/26 11:11
→ chipretender: 槍王跟狗就不可能配,連帶空間影響ae發揮空間 06/26 11:11
→ Jerry0924: 有當初湖人賭龜龜那味了 06/26 11:11
→ chipretender: 把槍王可能季中就氣氛了 06/26 11:11
推 hanslins: 比較像公鹿賭小李 06/26 11:12
→ chipretender: 賭槍王才像賭西河那味,那空間簡直不忍卒睹.. 06/26 11:12
→ hanslins: 湖人當時根本不用賭龜龜,是被雷打到 06/26 11:12
→ chipretender: 講的好像槍王出席率多好一樣 06/26 11:13
→ hanslins: 更有一點跟德軟賭氣的感覺 06/26 11:13
推 Jerry0924: 就找持球點病急亂投醫啊 根本一模一樣 06/26 11:13
→ aa123cc: 小李在拓荒者還算健康 球三可能比不上吧 06/26 11:13
→ Jerry0924: 你找槍王壓根就不用出多少東西 Reid也能留著 06/26 11:14

→ chipretender: 嚴格來講槍王球三都不是好選擇,但球三絕對比槍王好 06/26 11:15
→ chipretender: ,光那外線跟視野就差很多了,出席率兩個根本半斤八 06/26 11:15
→ chipretender: 兩... 06/26 11:15
→ chipretender: 但槍王擺場上絕對影響ae發揮啊 06/26 11:15
→ chipretender: ae 也需要中距離可以單打發揮威力 06/26 11:16
推 nexcbj: 洛杉磯白人隊 06/26 11:17
→ evangelew: 灰狼這樣操作 應該要設法補前場跟補點禁區了 06/26 11:22
→ evangelew: 紅茶跟Reid都離開了 06/26 11:23
推 nt880245: 缺前場和禁區 怎跟湖人一樣 06/26 11:25
→ evangelew: 感覺不一樣XD 例如同樣補禁區 灰狼是要提升禁區深度 06/26 11:26
→ evangelew: 我們是要升級中鋒 06/26 11:26
推 Jerry0924: 主要灰狼要怎麼弄來性價比跟Reid差不多的四號位 難囉 06/26 11:27
→ evangelew: 真的不知道灰狼接下來會怎樣操盤了~~~ 06/26 11:28
推 Basket0205: 八村要去灰狼了嗎 06/26 11:29
→ yoyofish02: 還是覺得紅茶沒跟DDV一起處理真的太糟糕了,灰狼四號 06/26 11:29
→ yoyofish02: 真的太空,總不可能大麥克48吧? 06/26 11:29
推 ibma46547: 狼也沒什麼資產可以交易吧,可能底薪老將或是落選秀滔 06/26 11:29
→ ibma46547: 滔寶 06/26 11:29
→ Jerry0924: 要跟AE交代 拿個槍王就差不多了 06/26 11:29
→ Jerry0924: 還不用出一堆東西跟Reid 真的看不懂灰狼想啥 06/26 11:30
→ Jerry0924: 球三薪水還多槍王一年 06/26 11:31
推 hanslins: 狼沒有資產也沒有空間要八村 06/26 11:35
→ hanslins: 我看不到任何千萬以下的四號位符合 06/26 11:36
推 jerryyuan: 有點覺得八村可以放 但是要找到替代品 06/26 11:36
→ hanslins: 即使是受過傷,太老 06/26 11:37
→ hanslins: 密豆湯算嗎? 06/26 11:37
→ hanslins: 還是褲子? 06/26 11:37
→ hanslins: 褲子買斷? 06/26 11:38
推 mark30204: 不知道下一季的鋒線還看不看得到姆八配 06/26 11:38
推 viodin: 灰狼可能內線拼不贏馬刺想改外線投射為主,並靠投切幹掉 06/26 11:48
→ viodin: 你 06/26 11:48
推 ibma46547: PJW拿來替代八村(X 06/26 11:49
推 thindust: 有個低配版八村 fontecchio 06/26 11:53
推 jerryyuan: 你都說受過傷跟太老怎可能會要 06/26 11:54
推 bemjamen123: 尼克MR挖的來嗎? 06/26 11:55
→ bemjamen123: 他感覺有冠比較想要錢錢 06/26 11:55
推 moksonline: 反正現在聯盟的薪資框架你不靠新人紅利增加輪替等死 06/26 11:57
→ moksonline: 紐約也是耗盡選秀權才搞到現在的陣容也是很賭 但賭贏 06/26 11:58
推 ibma46547: 黃蜂Bridge好像也上貨架,這樣出八村加未來首輪應該可 06/26 11:58
→ ibma46547: 以談看看Bridge+中鋒? 06/26 11:58
→ moksonline: 跟20湖很類似 然後湖人現在想走養新人路線 不太看好 06/26 11:58
→ jerryyuan: 如果你艾頓不要 當然首要是要找先發有投射的 怎可能MR 06/26 11:59
→ moksonline: 大城市球隊就是該像傻子一樣屯明星賭冠軍 沒環境養人 06/26 11:59
推 onionandy: 沒有八村可以出 請不要把FA簽換想的理所當然可以做 06/26 12:01
→ BronyXrG: 黃蜂幹嘛吃八村 他可以賣小橋再去搶花生 06/26 12:04
推 risingsuns: 希望老詹可以到適合的地方 06/26 12:06
推 AtDe: 77就是要吃餅的藍領 06/26 12:06
→ AtDe: MR比較適合 06/26 12:07
→ dragon803: 黃蜂大概在清10M左右可以開金塊那張給Watson 如果他們 06/26 12:07
→ dragon803: 想 06/26 12:07
推 BronyXrG: MR 走簽換 TE給尼克 成功率會不會比較高 06/26 12:07
→ risingsuns: 沒頓寶也不用過火箭吧 06/26 12:07
→ gemm: bridge那薪水 找他來是要卡操作嗎 中鋒就夠湖人煩了 06/26 12:07
推 LBJKO: 20湖也是有新人喔 那是基本盤會有的 06/26 12:08
→ BronyXrG: 不然你全額中產要給聰明就沒辦法開給MR 應該是搶不贏 06/26 12:08
推 Jerry0924: 佩總有在做簽換的嗎 印象中沒吧 06/26 12:08
推 kingbar815: 現在的問題也不是要不要簽換,是要不要用空間補強吧 06/26 12:13
推 LBJKO: 便宜四號我想應該是國王上季打的阿秋瓦 06/26 12:13
→ BronyXrG: 阿不用空間MR你要出多少拿 你不走空間MR根本不用想 06/26 12:15
→ BronyXrG: 聰明卡一個全額中產 FA真有料的你不走空間全都出不起 06/26 12:16
→ BronyXrG: 話又說回來 走空間花個40+去搶凱子你剩的也是買不起MR 06/26 12:17
推 Jerry0924: 現在一臉就是賭RFA啊 xd 06/26 12:17
→ Jerry0924: 等RFA又能混兩天了 06/26 12:18
→ Jerry0924: 講難聽點的可能7月一開市MR就有下家了 06/26 12:18
推 dragon803: 開RFA可以混7天 06/26 12:22
推 hanslins: 我就問一個問題,湖人即使賭凱子有灰狼賭三球瘋狂嗎? 06/26 12:22
→ dragon803: 7/1-7/6 23:59分為止 06/26 12:22
→ dragon803: 然後TE給尼克沒什麼意義 他們用不起= = 06/26 12:23
推 hanslins: 反正湖人就一臉賭大的 06/26 12:25
推 tolove0721: 其實只有一天畢竟前面幾天可以先去談UFA 06/26 12:25
推 nt880245: 預留32M 有20M可以考慮MR 06/26 12:25
→ hanslins: 32m是沒有意義的 06/26 12:26
→ hanslins: 凱子樂大概直接衝38mup 06/26 12:27
→ hanslins: 湖人必須給77交代 06/26 12:27
推 onionandy: 基本上用空間來交易是目前補強最有效的方式 而且不一定 06/26 12:28
→ hanslins: 看看AE 06/26 12:28
→ onionandy: 要出籤甚至有時候是拿籤 已經好幾隊示範了= = 06/26 12:28
→ hanslins: 問題是空間交易其他兩隊都用了,湖人一個沒用 06/26 12:29
推 Jerry0924: 灰狼去拿槍王夠交代了 找球三就是發瘋而已 06/26 12:29
推 kingbar815: 賭大的我就去把AD贖回來了...... 06/26 12:29
→ onionandy: 不覺得聰明哥拿得到全額 拆中產或雙年差不多 06/26 12:29
→ onionandy: 別隊要拿的話 06/26 12:29
→ hanslins: 聯盟剩下最多空間的就湖人,其他隊怎麼可能不打電話? 06/26 12:30
→ kingbar815: 把JV、DK包出去2首輪梭哈。剩下的給老詹。空間聰明 06/26 12:30
→ onionandy: 尼克拿TE還是有用的啦 不然只剩5M多的小中產 只是要壓 06/26 12:31
→ hanslins: 梭AD的問題是沒有辦法硬吃 06/26 12:31
→ onionandy: 在222M下面而已 06/26 12:31
推 nt880245: 只能38+14 丟次輪清拉拉可以有20M搶 06/26 12:31
→ hanslins: 尼克他目標是維持原陣容 06/26 12:31
→ hanslins: 他連新秀都不要 06/26 12:32
→ hanslins: 放棄今年選秀權 06/26 12:32
推 onionandy: 所以尼克拿TE有用啊 他們現在10人205M 離222M還有17M 06/26 12:33
→ onionandy: 小中產+底薪+二輪特例塞一塞還有剩 06/26 12:35
→ onionandy: TE是有用的 只是用不滿 06/26 12:35
推 bm1041644: 我的天 怎麼會有人覺得MR會超貴啊 06/26 12:35
→ bm1041644: 馬威簽那個約還沒一個底喔 06/26 12:35
推 hanslins: MR大概就跟MW差不多 06/26 12:36
→ hanslins: 就中產附近,頓寶也是 06/26 12:36
→ bm1041644: MR還比馬威老 06/26 12:36
→ bm1041644: 湖人還幻想空間搶人就是底薪戰隊配一兩張滷蛋 06/26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