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剛剛我在回顧先前留言 看到獅子對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的問題,突然想到......各位會不會在朋友的起鬨下留 意一個常常容易被自己忽視掉的人。 在長久的觀察下,漸漸對對方有好感 然後加上每天自己的小劇場催眠下,越陷越深,然後無法自拔 當自己害怕受到傷害或是已經被傷害的時候,又想盡辦法的各種小劇場、內心戲的催眠下 ,讓自己漸漸不喜歡對方,把傷害降到最低來保護自己 討厭喜歡上對方後,容易把對方擺在第一位,迷失自我的感覺。也不是自己沒自信或是無 生活重心。只是一開始暗戀或熱戀期,容易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有沒有獅子跟我一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o/M.1485467167.A.54C.html
waterdayGA : 有,尤其是因為起鬨而注意到某個人這件事QQ 01/27 06:09
grengre : 會耶...希望自己能沒那麼喜歡.... 01/27 07:42
delete2008 : 會耶,可是好像以前年紀輕到時候比較容易陷入那種氛 01/27 08:29
delete2008 : 圍裡;現在年紀漸張,只有當下,隔天就忘了XDDDD 01/27 08:29
wallacewei : 推最後一段,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啊... 01/27 08:29
bojatom : 這可能是大家都有的毛病吧 01/27 08:50
xx25310005 : 有…容易陷入一段感情,容易害怕失敗而放棄,希望鉑 01/27 09:16
xx25310005 : 方也喜歡自己,但是也覺得時間太短對方一定不會保圳 01/27 09:17
xx25310005 : 同樣的感情…所以決定放棄 01/27 09:18
wink726 : 咪兔!!!然後自己很容易陷在小劇場裡,對方根本沒 01/27 10:32
wink726 : 有想幹嘛>< 01/27 10:32
eve87 : 完全命中 努力了半年 前幾天整理感情打算結束了QQ 01/27 11:07
ganharibo : 我啊~~最近也想了結這種情緒了 01/27 11:48
sanewnew : 我也是~小劇場沒落幕的時候 01/27 11:54
raya123258 : 深陷其中ing... 01/27 12:45
long30214 : 第一段不會,第二三段會。進入環境就會默默掃完, 01/27 13:59
long30214 : 對喜歡的很清楚,不會等到人家起鬨,那反而會起反感 01/27 13:59
long30214 : ,除非本來就喜歡的人,才會接球。我的情況是這樣 01/27 14:00
long30214 : 哈哈 01/27 14:00
crs730 : 第一段會 但應該本來就有比較好感的 01/28 03:50
ChanChanBing: 跟你一樣Q_Q 01/28 12:18
n8785 : 整篇同感 尤其是起哄那個QQ還有真的很怕迷失自我的 01/29 06:32
n8785 : 那種感覺 01/29 06:32
slothbear : +1 01/29 17:06
my1938 : 我也常這樣… 01/30 10:40
clover0807 : +1TT 02/14 20:55
yu809 : 有,最近也遇到同樣狀況,現在小劇場裡QAQ 03/0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