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erdayGA : 有,尤其是因為起鬨而注意到某個人這件事QQ 01/27 06:09
推 grengre : 會耶...希望自己能沒那麼喜歡.... 01/27 07:42
推 delete2008 : 會耶,可是好像以前年紀輕到時候比較容易陷入那種氛 01/27 08:29
→ delete2008 : 圍裡;現在年紀漸張,只有當下,隔天就忘了XDDDD 01/27 08:29
推 wallacewei : 推最後一段,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啊... 01/27 08:29
→ bojatom : 這可能是大家都有的毛病吧 01/27 08:50
→ xx25310005 : 有…容易陷入一段感情,容易害怕失敗而放棄,希望鉑 01/27 09:16
→ xx25310005 : 方也喜歡自己,但是也覺得時間太短對方一定不會保圳 01/27 09:17
→ xx25310005 : 同樣的感情…所以決定放棄 01/27 09:18
推 wink726 : 咪兔!!!然後自己很容易陷在小劇場裡,對方根本沒 01/27 10:32
→ wink726 : 有想幹嘛>< 01/27 10:32
→ eve87 : 完全命中 努力了半年 前幾天整理感情打算結束了QQ 01/27 11:07
推 ganharibo : 我啊~~最近也想了結這種情緒了 01/27 11:48
推 sanewnew : 我也是~小劇場沒落幕的時候 01/27 11:54
推 raya123258 : 深陷其中ing... 01/27 12:45
推 long30214 : 第一段不會,第二三段會。進入環境就會默默掃完, 01/27 13:59
→ long30214 : 對喜歡的很清楚,不會等到人家起鬨,那反而會起反感 01/27 13:59
→ long30214 : ,除非本來就喜歡的人,才會接球。我的情況是這樣 01/27 14:00
→ long30214 : 哈哈 01/27 14:00
推 crs730 : 第一段會 但應該本來就有比較好感的 01/28 03:50
推 ChanChanBing: 跟你一樣Q_Q 01/28 12:18
推 n8785 : 整篇同感 尤其是起哄那個QQ還有真的很怕迷失自我的 01/29 06:32
→ n8785 : 那種感覺 01/29 06:32
推 slothbear : +1 01/29 17:06
推 my1938 : 我也常這樣… 01/30 10:40
推 clover0807 : +1TT 02/14 20:55
推 yu809 : 有,最近也遇到同樣狀況,現在小劇場裡QAQ 03/0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