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2008 ()
看板License
標題Fw: [問題] 今天不動產經人的答案。鼓起勇氣對下去唷!!
時間Sun Nov 24 20:50:44 2013
※ [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1IaVL1SI ]
作者: adam2008 ()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不動產經紀人何時公佈答案?
時間: Sun Nov 24 20:46:53 2013
答案如下參考
不確定是否正確
參考吧:)
大家分享、討論一下唷:)
誰有土法、經規的答案?謝
勇敢的對答案吧!
國文
http://miupix.cc/pm-FVG1DO
http://miupix.cc/pm-SQGLOJ
估價
http://miupix.cc/pm-4IM3W7
http://miupix.cc/pm-DXXIXY
http://miupix.cc/pm-U4ZRXT
民法
http://miupix.cc/pm-HTQEWH
http://miupix.cc/pm-O24EFA
http://miupix.cc/pm-SU138D
※ 引述《adam2008 ()》之銘言:
: 魯弟今天終於考完了,想趕快對答案,只在校門拿到補習班出的國文、估價、民法。還差今天考的土法、經規,請問哪裡可以得知呢?謝謝唷
: 祝福大伙!
: http://miupix.cc/pm-VI6ZBH
: http://miupix.cc/pm-A8RCFG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4.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am2008 (111.248.74.19), 時間: 11/24/2013 20:50:44
推 mixman:國38 民法23.75 估價40 11/24 21:19
推 gg78:快暈倒了~民法拿30分,好幾題選對又給他改掉= =最後一題又看錯 11/24 22:57
推 gg78:估價忘了除現金折舊律,= = 11/24 23:09
→ k19go:有人有第二天的答案嗎? 11/25 10:08
→ adam2008:我大概跟朋友的答案對一下 差不多之到土法 經龜多少分了 11/25 11:25
推 k19go:不知到補習班的土法和經規答案出來了沒有 11/25 11:35
→ Lovepeaceveg:我也知道各科測驗題分數了 11/25 20:59
推 k19go:樓上有答案嗎?? 11/25 21:00
→ Lovepeaceveg:我去三X補習班查的 11/25 22:02
推 gg78:可以提供三民解答嗎~謝謝 11/2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