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1IaVL1SI ] 作者: adam2008 ()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不動產經紀人何時公佈答案? 時間: Sun Nov 24 20:46:53 2013 答案如下參考 不確定是否正確 參考吧:) 大家分享、討論一下唷:) 誰有土法、經規的答案?謝 勇敢的對答案吧! 國文 http://miupix.cc/pm-FVG1DO http://miupix.cc/pm-SQGLOJ 估價 http://miupix.cc/pm-4IM3W7 http://miupix.cc/pm-DXXIXY http://miupix.cc/pm-U4ZRXT 民法 http://miupix.cc/pm-HTQEWH http://miupix.cc/pm-O24EFA http://miupix.cc/pm-SU138D ※ 引述《adam2008 ()》之銘言: : 魯弟今天終於考完了,想趕快對答案,只在校門拿到補習班出的國文、估價、民法。還差今天考的土法、經規,請問哪裡可以得知呢?謝謝唷 : 祝福大伙! : http://miupix.cc/pm-VI6ZBH : http://miupix.cc/pm-A8RCFG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4.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am2008 (111.248.74.19), 時間: 11/24/2013 20:50:44
mixman:國38 民法23.75 估價40 11/24 21:19
gg78:快暈倒了~民法拿30分,好幾題選對又給他改掉= =最後一題又看錯 11/24 22:57
gg78:估價忘了除現金折舊律,= = 11/24 23:09
k19go:有人有第二天的答案嗎? 11/25 10:08
adam2008:我大概跟朋友的答案對一下 差不多之到土法 經龜多少分了 11/25 11:25
k19go:不知到補習班的土法和經規答案出來了沒有 11/25 11:35
Lovepeaceveg:我也知道各科測驗題分數了 11/25 20:59
k19go:樓上有答案嗎?? 11/25 21:00
Lovepeaceveg:我去三X補習班查的 11/25 22:02
gg78:可以提供三民解答嗎~謝謝 11/2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