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feismon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東森新活動 東森端午召集令 花500元可以換555的樂透金加上333枚東森幣 每帳號限購3組,限量1萬組 樂透金可以全額折抵 https://i.imgur.com/7mhxVrH.jpg
https://media.etmall.com.tw/sp/14916/m/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653705859.A.2C4.html
t90961248: 好爛== 27.52.233.94 05/28 10:46
ganaiwatt: 可以一起抵嗎? 180.217.74.183 05/28 10:46
jgfu: 母親節的時候一堆公司推活動,端午節呢?? 220.143.31.63 05/28 10:49
autumnsmile: 東森幣就是個渣 樂透金還可以 確定要 180.177.79.105 05/28 10:51
autumnsmile: 買才適合 180.177.79.105 05/28 10:51
chinaeatshit: 東森幣難用到爆 一堆不能折223.140.101.101 05/28 10:51
ethan0419: 東森幣沒啥用111.248.146.136 05/28 10:53
tomoti: 要找到合適的商品可抵就好用...不然就是渣 122.116.35.202 05/28 10:58
nylecaleb: 笑死還要花錢 1.200.10.194 05/28 11:00
lu82034: 樂透金超過6/4自動失效 114.35.112.182 05/28 11:11
icantsay: 還不錯啊 買東西 多個步驟 現省55元 118.232.30.201 05/28 11:43
icantsay: 這個很智障......折完未滿490要收運費 118.232.30.201 05/28 11:49
icantsay: https://i.imgur.com/zEdPbmD.jpg 118.232.30.201 05/28 11:49
icantsay: 不過如果是宅配商品就真的有折扣到 118.232.30.201 05/28 11:56
icantsay: https://i.imgur.com/fVggzpp.jpg 118.232.30.201 05/28 11:56
hantulee: 東森幣早已有上萬,一堆不能抵. 27.242.103.187 05/28 12:04
briareus: 扣完還要再多490才免運喔? 180.217.5.188 05/28 12:11
major916: 陰森幣是騙你去消費之陰森直銷用 114.39.40.20 05/28 12:16
HePcs: 這個相當於只有賺55元,東森幣根本沒啥用 36.227.250.159 05/28 12:21
HePcs: 純噓東森,非原po 36.227.250.159 05/28 12:22
KyA: 東森幣用途不是只拿來抽新聞雲的獎項? 哈 182.155.60.177 05/28 12:34
t0042380: 樂透金還可 如果有預計要買東西的話還 116.89.128.83 05/28 12:55
t0042380: 行 116.89.128.83 05/28 12:55
longsre: 東森幣已經用不完,很無感的促銷 101.9.194.213 05/28 13:10
dickey2: 都沒使用時,6/4申請退費可全退 223.138.125.50 05/28 13:11
yoeven: 買保健食品還行 1.200.23.154 05/28 13:48
willgo: 東森幣真的很難用..... 39.8.35.130 05/28 14:02
kevin850717: 東森幣隔壁不是1:10在收的嗎 36.224.43.143 05/28 15:23
guest3year: 東森幣就是拿來玩遊戲的 220.135.238.42 05/28 15:27
piggo: 被吃錢了…無言 42.79.159.144 05/28 16:22
piggo: https://i.imgur.com/gGgu4pN.png 42.79.159.144 05/28 16:22
newererw: 樂透金之前不是有每天50元? 1.200.184.147 05/28 16:48
dickey2: 我東森幣也沒出現 223.138.125.50 05/28 17:31
dickey2: https://i.imgur.com/pIqTP6L.png 223.138.125.50 05/28 17:34
dickey2: 給了,要用也不能用,真不知道能不能退 223.138.125.50 05/28 17:35
viewstock: 東森幣沒進來+1 180.217.244.91 05/28 17:57
edge200519: 花500換555的概念 49.216.17.128 05/28 17:59
xiaoxiao: 扣除樂透金你要花費499元才能免運125.231.224.110 05/28 18:07
dickey2: 這檔超爛,找能用東森幣的,搭樂透金,東 223.138.125.50 05/28 21:15
dickey2: 森幣抵用變個位數 223.138.125.50 05/28 21:15
dickey2: 我看是老闆樂透吧! 223.138.125.50 05/28 21:16
panhoho: 東森幣難用 111.71.125.165 05/28 21:23
chiangjerc: 買了三個,卻只有1110樂透金生效, 61.224.111.216 05/28 21:35
chiangjerc: 有555樂透金消失不見了 61.224.111.216 05/28 21:35
chiangjerc: 問了客服還沒有給回應, 61.224.111.216 05/28 21:36
chiangjerc: 如果到了明天商品變貴了,折了也不划 61.224.111.216 05/28 21:38
chiangjerc: 算,東森客服會賠我嗎? 61.224.111.216 05/28 21:38
breakingdown: 東森幣很難用 很多想買的東西都排除 39.9.101.109 05/28 21:48
kjes924308: 只有我看成東森神仙水嗎? 1.172.126.74 05/28 22:24
tokyoto: 東森幣被他們自己玩爛了 現在又生出個樂 36.225.93.169 05/29 13:21
tokyoto: 透金 36.225.93.169 05/29 13:21
sks11134: 超難用,又不能全用 39.9.37.125 05/29 15:16
magicc: 東森幣一堆品項不能用也不能全折!超沒誠 110.30.49.98 05/29 15:54
magicc: 意的活動 110.30.49.98 05/29 15:54
jojoshyu: 需要看清楚用法 不然根本難用 111.241.83.43 05/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