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peace5566 綽號:阿德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學經歷== 國小 :大港國小 國中 :中正國中 高中職/五專:中正高中 大學 :台灣科技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龜山 常出沒地點 :長庚醫院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都喜歡,XDDD ==其他== 興趣:睡覺,跑步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希望好吃的店可以多開點,連鎖店可多進駐 想跟大家說的話: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搬來林口了 住了一陣子,大約一年多了吧 雖然大家都認為林口很潮濕,不過因為我之前住汐止 所以搬來這之後覺得不會很潮濕阿XDD 以往都在這邊潛水 現在開始也會多多發表心得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21675696.A.7F2.html
MELOEX : 喜歡林口哪裡 不是應該寫(因為想賣禮券)嗎0.0? 01/19 22:06
marbolight : 那是 想跟大家說的話~~ 01/19 23:44
peace5566 : ╮(╯▽╰)╭ 01/2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