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趁冬天時點掉下巴附近的一顆頗大的痣 看了板上的文是2009年的,長庚大顆3顆一千 那請問林口這邊還有哪裡是有在幫人點痣的呢? 因為我身體對滿多東西都過敏所以難照顧 以前在其它地方點過痣那時就發現對人工皮都會過敏 所以特地來請問一下有無推薦的醫生 -- ┌─┐ │幸│ │福│ └┬┘ ㄧ○︿ \ \ 等我嘛 不要跑那麼快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5.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21928788.A.F87.html
cc4 : 點痣雷射打深都要貼人工皮 01/22 21:03
resamond : 所以上次就只能擦藥然後讓傷口曝露 01/2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