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amond (Mandy)
看板LinKou
標題[問題] 點痣推薦
時間Thu Jan 22 20:13:05 2015
想趁冬天時點掉下巴附近的一顆頗大的痣
看了板上的文是2009年的,長庚大顆3顆一千
那請問林口這邊還有哪裡是有在幫人點痣的呢?
因為我身體對滿多東西都過敏所以難照顧
以前在其它地方點過痣那時就發現對人工皮都會過敏
所以特地來請問一下有無推薦的醫生
--
┌─┐
│幸│
│福│
└┬┘ ㄧ○︿
\ \ 等我嘛 不要跑那麼快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5.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21928788.A.F87.html
推 cc4 : 點痣雷射打深都要貼人工皮 01/22 21:03
→ resamond : 所以上次就只能擦藥然後讓傷口曝露 01/2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