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kai : 目前影城是卡在執照的問題,商場則是人員不足 02/13 18:56
→ karen8588 : 借問一下,開在哪裡呢?謝謝! 02/13 19:00
→ fukai : 扶輪公園旁邊 02/13 19:02
→ MELOEX : 好像看到了機場捷運qwq 02/13 20:29
→ MELOEX : 前兩天晚上刻意繞過去昕境那邊 看裡面櫃位都沒有什 02/13 20:30
→ MELOEX : 麼廠商進駐裝潢的感覺就在納悶16號來不來得及 02/13 20:31
推 qozxcv : 最大廳不知道幾個座位? 02/13 21:04
推 linitin : 最大廳200個位子 02/14 11:45
→ linitin : 這是atmos廳,銀幕和影廳比例不錯 02/14 11:46
推 mairjlin : 國賓會比樓下店面早開幕嗎 感覺樓下還要一陣子 02/15 00:49
推 coon182 : 會吧XD 聽說樓下還沒招商完 02/15 02:36
→ iVincenTt : 還蠻期待的!!!以後看電影方便多了.. 02/15 13:19
→ matsui725 : 等到天荒地老=.= 02/15 17:19
→ fukai : 國賓會比商場早開 02/15 17:29
推 fiddle14 : 應該是2/19剛剛用國賓的app可以訂購2/19的票了 02/15 21:13
→ coon182 : 時刻表也出現19號之後的場次了 02/15 23:12
推 diggyfan : 我用iPhone的app還看不到時間耶 02/16 15:33
推 edl2000 : 官網也有林口的可以選, 但是選到23號還是沒有資料 02/16 15:43
→ coon182 : 看來被撤掉了,可能還有變數 02/16 16:47
推 natto0415 : 西門國賓最大有1000個位子... 02/16 19:31
推 linitin : 影廳品質不是用大小來區分的,atmos音效來說中型影 02/16 20:38
→ linitin : 廳絕對勝過大型影廳 02/16 20:38
推 goshfju : 我也不想要那麼大的 小的好 顆顆 02/17 00:31
→ fukai : 確實還有變數,19號不一定開的成 <囧> 02/17 10:30
推 cbate : 結果因為林口溼氣太重,電影院設備維護不易,或人 02/18 19:40
→ cbate : 氣太低虧損嚴重,3年後就結束營業了,例如:名統、 02/18 19:40
→ cbate : 大統新世紀、中興、三商、德安等等百貨公司,所以 02/18 19:40
→ cbate : 不用太高興,林口實在沒有那麼優異的條件 02/18 19:41
→ goshfju : 不一定拉 林口現在人比以前多很窩 02/19 01:48
推 MELOEX : 話說離島金門國賓都有種衝進去了 林口不覺得差到哪 02/19 11:55
→ MELOEX : 裡 濕氣,人氣都跟林口不相上下 02/19 11:56
推 cbate : 當初淡水不設某影城跟這個原因有很大的關聯,所以 02/19 17:07
→ cbate : 不知道林口會不會經營幾年就...不是唱衰啦!只是看 02/19 17:07
→ cbate : 過評估剛好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02/19 17:08
噓 yagami223 : 完全沒看到機車停車位.警察正在開單 02/19 17:51
推 MELOEX : 但是我們贏淡海的是 我們已經蓋了開了XD 有就是爽 02/19 19:10
推 coon182 : 笑了,淡海威秀不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02/22 12:54
→ coon182 : 還評估過勒,鍵盤市場分析師? 02/2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