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kai : 天氣 05/22 19:26
推 st823321 : 我也覺得是天氣,冬天冷得要死又濕又大風 05/22 19:27
→ fukai : 冬天濕冷的天氣我們本地人是習慣了,外地人可能要 05/22 19:28
→ fukai : 習慣一下 05/22 19:28
推 COSTCO : 我家對面有要賣喔大約100p門口有院子 05/22 19:28
推 dodobox : 天氣 除溼機 霧 05/22 19:42
推 dantaiwan : 能忍受林口冬天再說 05/22 20:05
→ dantaiwan :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認為林口>>>>新莊 05/22 20:06
推 qozxcv : 潮溼 05/22 20:07
推 charlysu : 林口很潮濕請三思 而且你說的那邊 再深一點晚上建 05/22 20:48
→ charlysu : 議你去繞繞 05/22 20:48
推 mirokoyen : 我就是從新莊搬上來的喔!缺點的話 東西一不注意就會 05/22 20:56
→ mirokoyen : 發霉(唉~~) 家中每個房間都有除濕機還有乾燥箱 05/22 20:58
→ mirokoyen : 冬天的話就比較冷一些但還是我的忍受範圍(不開窗) 05/22 20:59
→ mirokoyen : 夏天就快樂了 開窗對流開風扇就超涼快的不用冷氣 05/22 21:01
→ mirokoyen : 搬來這邊省最多的應該就是夏天電費吧!新莊夏天好熱 05/22 21:02
→ allforyour2 : 林口的夏天真的很舒服.... 05/22 21:13
推 COSTCO : 我家住法國小鎮後面靠近米蘭這..晚上還好阿 05/22 21:18
→ COSTCO : 10F的指的是? 05/22 21:18
推 amy310251 : 法國小鎮那晚上還挺靜悄悄的感覺!建議有空可以晚上 05/22 21:18
→ amy310251 : 去繞看看~多看看不同區的 05/22 21:19
→ COSTCO : 就很安靜~~7-9點很多人在走路運動.車子不多. 05/22 21:19
推 COSTCO : 林口我住快40年倒是覺得還好..住台北反而不習慣 05/22 21:22
推 COSTCO : 真的是樹少了人多了.霧散了..也沒那麼冷了.. 05/22 21:25
→ vmjoxjp : 林口是真的很潮濕唷 必須習慣&適應 05/22 23:09
推 realtimepcr : 新莊有捷運超方便的啦 05/22 23:32
→ goshfju : 買屋.... 不怎建議 05/22 23:37
→ goshfju : 租屋就還可 林口房租還算便宜 05/22 23:37
推 plait : 林口很濕 物價媲美台北市中心 尖峰時間塞到爆 請三 05/22 23:50
→ plait : 思 05/22 23:50
推 uno1 : 普通小診所掛號費200元 05/23 00:28
推 cc4 : 必備除濕機、防潮箱 05/23 01:17
→ cc4 : 林口是個好地方不過就是房價炒太誇張 05/23 01:18
→ kappazone : 建議租一年先,受的了再買 05/23 01:46
推 fukai : 林口交流道在上下班時間真的是塞到爆... 05/23 02:37
推 t77133562003: 法國那邊只有一點 看一下屋子周圍 有沒有積水 OR 05/23 10:24
→ t77133562003: 走水 然後帶顆彈珠去滾 05/23 10:24
推 before255024: 建議先租一年+1 05/23 12:56
推 hhjjhhgg : 去過國外 或住過台灣山上 其實林口冬天一點都不冷.. 05/23 14:25
推 E6 : 夏天冷氣錢可以省,但是冬天的暖氣跟除濕費用就補回 05/23 14:52
→ E6 : 來了 05/23 14:52
推 dragon49er : 說物價媲美天龍國中心也太誇張 05/23 20:28
→ dragon49er : 在林口還沒吃過90-100元的排骨便當 05/23 20:29
→ sdiaa : 冬天習慣一下就好了 05/23 22:03
推 immncw : 反潮的時候常常跌倒XDDDD 05/23 23:58
→ goshfju : 不夠有錢 在鬼島買房只是被套牢而已 房貸很重阿 05/24 00:06
→ goshfju : 還有頭期款 05/24 00:06
推 jipq6175 : 投資的話應該是來晚了,住的話要習慣濕冷霧和塞車 05/24 15:50
推 ul6na : 很少好吃的東西.. 05/24 16:50
→ comebuy01 : 如果可以的話先租個一年住看看 05/24 22:22
推 t77133562003: 林口物價真的快和台北一樣啊XD 排骨便當85巴XD 05/24 23:41
→ t77133562003: 最貴的還是早餐店 每家都不知道在貴啥的.... 05/24 23:42
→ kslxd : 哼哼 你不懂把食材運上山要很費工呢 (? 05/25 05:15
→ korsg : 你不懂我這排骨便當的價值 (誤 05/25 12:22
推 t77133562003: 文化二便宜一些但是 不好吃…… 05/25 13:11
推 Sioli : 非常非常潮濕 除濕機請有出門就開到回家的準備 05/25 16:44
推 fuwu0 : 租過一年就不想買這了,一個月不刷浴室就有霉,超 05/25 20:15
→ fuwu0 : 級潮濕囧 05/25 20:15
推 ines1969 : 還要跟國外或山上比較 才不冷喔~ 05/26 19:22
推 gestapo : 這幾天下雨,溼度落在80%~90%之間,是室內的。溼度 05/27 01:19
→ gestapo : 會令體感溫度再下降,例如9度時就有5度時的感覺了。 05/27 01:20
→ gestapo : 下雨倒是拜候變遷之故,不再常常下雨了,起霧的日子 05/27 01:20
→ gestapo : 也變少了,但起的是濃霧(迷霧驚魂氣裡的那種濃霧)。 05/27 01:21
→ gestapo : 購物目前不是很方便,只能跑桃園市區,如乾貨和電子 05/27 01:21
→ gestapo : 材料林口就不好找。然後人是越來越多,熱區也越來越 05/27 01:21
→ gestapo : 多,車越來越難停。看病方便,交通四通八達,重劃 05/27 01:21
→ gestapo : 區裡公園多。 05/27 01:21
推 jiabao0508 : 如果想要清幽環境 推薦你太平 瑞平 嘉寶 下福 頂福 05/28 00:47
→ jiabao0508 : 價格也相對便宜許多,戶籍在下福還能領發電廠跟桃 05/28 00:48
→ jiabao0508 : 園機場噪音輔助,去八里 南崁 桃園機場 竹圍魚港也 05/28 00:49
→ jiabao0508 : 很快,早期林口這幾塊都有錢人 田僑仔在住的,怎知 05/28 00:49
→ jiabao0508 : 台地上開發越來越… 05/28 00:49
推 northlightbo: 覺得潮濕 是房子品質太爛 台灣哪裡不潮溼 05/30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