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0702 : 國賓影城三樓的 樂尼尼義大利餐廳 06/12 01:42
→ hardcoree : 玉女餐館 06/12 01:47
推 tobedesigner: 若是吃牛排的話,國賓一樓的洋蔥沒吃過可以吃看看 06/12 06:48
推 sandrahsieh : 國賓一樓的異人館也不錯吃 06/12 06:53
推 ethanliu100 : 忠孝路的水彩虹 06/12 08:35
推 st823321 : 中式的餐廳你們吃嗎? 06/12 10:35
→ mrschiu : 你這個預算到華夏飯店的中餐廳也不錯... 06/12 11:33
推 magic940058 : 文化三路過來龜山這邊的La Mia 06/12 12:53
→ La : 中式也可以! 06/12 13:22
→ b014 : 未來之丘後面的檸檬樹,意大利麵類~ 06/13 07:04
推 ppom501 : 文化一路,中山路口,言吾語中式餐廳,氣氛好,好吃 06/13 08:00
推 ashih : 日本料理的話推薦四維路的卷壽司,我父母都滿喜歡的 06/13 16:19
→ La : 謝謝各位的幫忙!這幾間我都會試試看 06/14 16:12
推 pearle : 言吾語?超新開的店 還有人吃過嗎? 06/15 21:28
推 jerryxx : 想知道+1,是吃合菜嗎 06/16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