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官方網站查門市,沒有竹林路那邊的門市資訊了 真是可惜 離住的地方還滿近的@@" 難道是生意不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34288803.A.322.html
oahney : 有啊 今天經過看招牌還換新的@@ 06/14 21:40
coon182 : 那間生意很好怎麼可能收...反而仁愛路的有點冷清 06/14 21:49
oceanman : 要改成家樂福 06/14 22:56
coon182 : 家樂福在麥當勞旁邊.... 06/14 23:25
mistakeaaa : 有經過上面是寫改裝中~~ 06/14 23:38
lin5201 : 整修中! 06/14 23:47
korsg : 復興二路那間的生意不知如何 06/15 02:32
korsg : 那邊應該算龜山XD 另外文化二路這邊正在蓋新的全聯 06/15 02:33
secoam : 復興二路生意頗好啊 06/15 05:42
shinkon : 文化二路蓋新的全聯?在哪裡? 06/15 08:24
sdiaa : 外面有寫6月17日重新開幕 (好像是在改裝收銀櫃臺) 06/15 08:29
kslxd : 改裝到16號 06/15 11:08
jiabao0508 : 只是改裝 另外林口家樂褔那也有一間啊 06/15 12:36
korsg : 文化二路一段這邊,燦坤斜對面 06/15 16:51
jiabao0508 : 我說的全聯是林口家樂褔對面的巷子進去民有街那間 06/15 22:08
jiabao0508 : 而且也開超過半年了… 06/15 22:08
jiabao0508 : 怎麼滿多人不知到這間… 06/15 22:10
coon182 : 樓上,他們指的是outlet那邊那間... 06/15 22:45
jiabao0508 : 我只是提醒民有街那還有一家,結果好多人沒注意到>< 06/15 23:43
hhjjhhgg : 林口區有兩間 還會新開一間,長庚也有一間 總共四 06/20 18:29
asship : 越來越多店了,希望變得熱鬧,但是房價不要長這麼快 06/21 21:39
jay121133 : 林口outlet 正對面還會再開一間 06/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