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hney : 有啊 今天經過看招牌還換新的@@ 06/14 21:40
→ coon182 : 那間生意很好怎麼可能收...反而仁愛路的有點冷清 06/14 21:49
推 oceanman : 要改成家樂福 06/14 22:56
→ coon182 : 家樂福在麥當勞旁邊.... 06/14 23:25
推 mistakeaaa : 有經過上面是寫改裝中~~ 06/14 23:38
→ lin5201 : 整修中! 06/14 23:47
推 korsg : 復興二路那間的生意不知如何 06/15 02:32
→ korsg : 那邊應該算龜山XD 另外文化二路這邊正在蓋新的全聯 06/15 02:33
推 secoam : 復興二路生意頗好啊 06/15 05:42
推 shinkon : 文化二路蓋新的全聯?在哪裡? 06/15 08:24
→ sdiaa : 外面有寫6月17日重新開幕 (好像是在改裝收銀櫃臺) 06/15 08:29
推 kslxd : 改裝到16號 06/15 11:08
推 jiabao0508 : 只是改裝 另外林口家樂褔那也有一間啊 06/15 12:36
→ korsg : 文化二路一段這邊,燦坤斜對面 06/15 16:51
推 jiabao0508 : 我說的全聯是林口家樂褔對面的巷子進去民有街那間 06/15 22:08
→ jiabao0508 : 而且也開超過半年了… 06/15 22:08
推 jiabao0508 : 怎麼滿多人不知到這間… 06/15 22:10
→ coon182 : 樓上,他們指的是outlet那邊那間... 06/15 22:45
推 jiabao0508 : 我只是提醒民有街那還有一家,結果好多人沒注意到>< 06/15 23:43
推 hhjjhhgg : 林口區有兩間 還會新開一間,長庚也有一間 總共四 06/20 18:29
→ asship : 越來越多店了,希望變得熱鬧,但是房價不要長這麼快 06/21 21:39
→ jay121133 : 林口outlet 正對面還會再開一間 06/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