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去看10點20分的早場電影, 九點半左右外面就一堆人排隊, 影城一直拖到10點才開門讓我們進去, 可惡的是,在9點40多分之後, 我們在外面卻看到有民眾從停車場直接進到影城裡面買票。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10點開門時, 工作人員卻也打開另一個門, 導致動線大亂, 等待期間,有打電話給他們, 工作人員還信誓旦旦的說, 10點才開門賣票, 可以趕得上第一個早場電影, 根本就是鬼話連篇, 進去後, 好不容易買完票,搭電梯上去, 但到在樓上已經一堆人了, 心中的無名火又出來了, 因為我們是開門後數一數二早進場買票的人, 樓上怎麼會有很多其他人呢! 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0.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34894084.A.51F.html
lalawoo : 你下次改成前一天買好就可以先上去等了 06/21 22:25
oceanman : 前一天買沒有信用卡優惠... 06/21 23:02
issmt13 : 原來如此 06/21 23:03
MELOEX : 樓上的人就是犧牲優惠換時間阿0.0 06/21 23:08
MELOEX : 在氣什麼 不爽就提早買嘛 06/21 23:09
goshfju : 沒差這優惠拉 排隊太浪費時間 等了心情變不好 06/22 00:06
VICEFAP : 網路前一個禮拜買 06/22 00:57
qozxcv : 從停車場搭電梯上去 06/22 09:00
cc4 : 什麼片這麼好看 06/22 12:34
coon182 : 侏儸紀吧 06/22 14:33
AbbyChiu : 曾在假日早上九點半左右在停車場電梯不能用=.=" 06/2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