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dcoree : 怕塞車就搭桃客?! 07/02 17:54
推 goshfju : 南下到桃園轉火車不一定比台北快 桃園客運也有到桃 07/02 17:55
→ goshfju : 園車站 哪個比較快就不一定 完全運氣 不過16:30泛 07/02 17:56
→ goshfju : 航應該還ok 還沒大排長龍 07/02 17:56
→ goshfju : 桃園客運缺點就是班次非常不穩定 .. 07/02 17:56
推 r30178824 : 不管哪個至少都要30~40分鐘才到桃園、不過桃客的 07/02 21:33
→ r30178824 : 車真的比較不好等 07/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