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要去桃園火車站趕火車 想請問大家大約的車程時間 如果16:30在林長下班直接衝去搭 那個時段高速公路會很塞嗎? 到桃園火車站大概要多久呢? 訂到兩班車很煩惱要拿哪一班車票比較好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6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35827227.A.4DB.html
hardcoree : 怕塞車就搭桃客?! 07/02 17:54
goshfju : 南下到桃園轉火車不一定比台北快 桃園客運也有到桃 07/02 17:55
goshfju : 園車站 哪個比較快就不一定 完全運氣 不過16:30泛 07/02 17:56
goshfju : 航應該還ok 還沒大排長龍 07/02 17:56
goshfju : 桃園客運缺點就是班次非常不穩定 .. 07/02 17:56
r30178824 : 不管哪個至少都要30~40分鐘才到桃園、不過桃客的 07/02 21:33
r30178824 : 車真的比較不好等 07/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