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辦過他家的網路嗎?說是獨立25/50/100M, 不擋p2p, 想知道一下優缺點?請知 道的人告訴我,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36466971.A.1AC.html
kslxd : 林口的網路還是乖乖挑中華就好 (遠目 07/10 03:04
MrsBear : 我家用這家,速度快又便宜 07/10 22:47
nonick : 如果要跑p2p建議還是中華吧 07/11 22:03
ben1024 : 謝謝,那請問看youtube或網路其它影片會lag嗎? 07/13 00:23
SPzero : 中華跑youtube慢的問題從很早之前就已經改善了,現 07/20 15:49
SPzero : 在都是順暢地觀看,而且像我自己有用BT、只要種子健 07/20 15:50
SPzero : 康度沒問題的話,幾乎都可穩穩地下載完成喔! 07/20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