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mpkinc : 你可以查一下阿囉哈? 07/30 18:28
→ shushu : 復興南北路那有一超大免費停車場 再坐統聯去朝馬 07/30 18:31
推 oahney : 龜山國光客運台北-屏東 台北-台南都停林口+朝馬 07/30 18:33
→ nttlsd : 2樓你好,請問復興南北路在XD?有無比較大的地標方便 07/30 18:42
→ nttlsd : 我GOOGLE先看一下XD 以及免費會不會大概都有位置 07/30 18:43
→ nttlsd : 因我停車為非正常時間(晚上九點後) 07/30 18:43
→ nttlsd : 感謝1 3樓,爬文中 阿囉哈的官網有點看某阿XD 07/30 18:44
推 goshfju : 林口到朝馬 當然是國光 快+便宜 07/30 18:52
推 goshfju : 我以前在台中黎明路受訓 半夜從林口過去只要90分鐘 07/30 18:54
→ goshfju : (含台中轉小黃) 07/30 18:55
推 goshfju : 統聯我記得是到中港的車才會多(如果沒記錯) 07/30 19:00
→ kslxd : 國光 07/30 19:27
推 smiletzuyun : 國光有停朝馬喔~~國光客運站在華夏飯店對面~ 07/30 19:57
→ smiletzuyun : 搭920的話~在"醫學大樓" 站下車 國光客運走路不用1 07/30 19:58
→ smiletzuyun : 鐘就到了~只是國光的朝馬都是用補位方式喔 07/30 19:59
→ nttlsd : 如果是十點前票價350 十點後220這樣可現場買票? 07/30 20:02
→ nttlsd : 不好意思想請教下smiletzuyun補位是不一定有位嗎? 07/30 20:02
→ nttlsd : 以及看時間表22:10跟23:10 一小時一班這樣? 07/30 20:03
推 smiletzuyun : 其實國光的話除了到台南的會途經朝馬外~到高雄屏東 07/30 20:10
→ smiletzuyun : 的也都會停喔~所以車次算是滿多的~而且是210或220元 07/30 20:11
→ smiletzuyun : 補位的話就是不一定有位子~但是這班沒補到補下一班 07/30 20:11
→ smiletzuyun : 就好了~而且你如果這麼晚才要搭車的話 應該都坐的到 07/30 20:12
推 smiletzuyun : 你可以上班之前 找個時間去問問看客運站的人喔 07/30 20:14
→ nttlsd : 我都是9點後才會坐包含回程XD 剛剛看如果是十點前票 07/30 20:25
→ nttlsd : 是350元跟十點後的優惠價210-220 好像有差到XDD 07/30 20:25
推 smiletzuyun : 不是不是~350那個是到台南的價錢~到朝馬只有210~220 07/30 20:28
→ nttlsd : 喔喔了解!!另外請教是否不能網路訂票就是現場買兼補 07/30 20:32
→ nttlsd : 位呢? 07/30 20:33
推 smiletzuyun : 好像是喔~朝馬都是現場買的~ 07/30 20:40
推 hsinhsien : 推阿羅哈。在長庚醫院復興ㄧ路搭車。直達台中 07/30 22:06
推 goshfju : 國光一堆車 建議直接打去國光林口站問 07/30 22:33
→ goshfju : 現場買也沒差 都會有票 07/30 22:33
推 kevin013 : 那個免費停車場是在長庚對面復興北路走到底 左轉 就 07/30 23:02
→ kevin013 : 會看到載你左手邊 07/30 23:02
→ nttlsd : 感謝各位 筆記筆記 07/31 13:42
推 ky3513 : 停車場應該是復興北路走到底文昌五街是右轉跟復興南 07/31 16:56
→ ky3513 : 路交叉口那邊吧? 07/31 16:57
推 ky3513 : 另外 阿羅哈到朝馬24h都有車 只是比較貴一點,國光 07/31 16:58
→ ky3513 : 我就不清楚了@@ 統聯好像只到中轉? 07/31 16:58
推 goshfju : 國光半夜也有車 07/3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