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8000000x : 真的開始住人進去的時候 08/15 19:11
→ x8000000x : 那才是交通惡夢 08/15 19:11
推 Orstor : 真的很醜,樹林砍掉蓋那些鳥,重點是市大運關林口 08/15 19:36
→ Orstor : 屁事,幹 08/15 19:36
→ mx10040798 : 我家外面現在已經看不到天空了...只剩垃圾選手村 08/15 20:17
推 rattenn : 共業 真的別以為政治離自己很遠 08/15 21:01
→ kabor : 我家已經看不到遠方的天空了 08/15 22:08
推 tpdpxo : 唉...交通才是大問題呀... 08/15 22:31
推 shinkon : 違規停車,公車擠不上,交流道回堵 08/15 23:11
推 E6 : 其實也不只選手村,整條文化三路都差不多這樣的景象 08/16 00:15
推 E6 : 看到的儘是些高樓 08/16 00:16
推 matsui725 : 反正林口一直都是KMT鐵票區,KMT根本不怕你變心好嗎 08/16 00:45
推 hhjjhhgg : 國民黨就是會建設 但也愛奪財謀利 08/16 00:52
→ hhjjhhgg : 目前林口也是被一個議員+一個立委吃遍 08/16 00:54
推 vancent : 拆掉也不會投KMT 明年敗定了 08/16 01:27
推 Orstor : 林口kmt超鐵的 08/16 10:09
推 matsui725 : 請去GOOGLE去年1129 KMT在林口的得票數吧 08/16 10:34
→ matsui725 : 記得去年還抗議不要蓋,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8/16 10:36
→ coolsparrow : 你還是會投KMT的 08/16 11:33
推 Mink : 林口真的有藍,整天看社區群組在那發廢文還講不聽 08/16 12:26
→ Mink : 火氣超大的,上次那個假劉墉的被我澄清後, 08/16 12:27
→ Mink : 再過沒多久另一個人又貼一張一模一樣的假劉墉 08/16 12:27
推 Orstor : 假劉庸是啥? 08/16 12:48
→ IMI9 : 又要選舉了,投票的時候記得想一下是誰把選手村弄來 08/16 16:19
推 OHMYJEHOVAH : 天空被擋住了 以前能看的景觀沒了… 08/16 17:14
推 DASHOCK : 看開票就知道了~~ 08/16 18:13
推 matsui725 : 現在大樓社區住戶有多少是林口出生林口長大的? 08/16 19:15
→ matsui725 : 他們知道以前的林口長怎樣嗎? 08/16 19:16
推 taboothorn : 其實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不要覺得哪個地方是藍色或 08/16 22:06
→ taboothorn : 綠色的 就不投了 如果不投就永遠只能抱怨了 08/16 22:07
噓 fukai : 樓上各位請找小英領1495 08/16 23:52
推 ines1969 : 推一樓 08/17 11:35
推 eternia : 搬來20年 後面那些新大樓看了真的很不喜歡 08/17 12:37
推 inyoureyes : 又扯網軍噢 面對一下現實好嗎?? 08/20 18:21
推 MELOEX : 真的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北連中胡 08/22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