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我九月初想要報名南崁的和昭駕訓班,小客升大客車考照 因為林口的駕訓班沒有大客車的 兩人以上同行有優惠,因此想問看看版上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報名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21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0490735.A.C81.html